鐵鏈女事件曝光中共邪惡 大陸人紛紛「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近來,江蘇徐州「鐵鏈女」事件引發極大民憤,使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紛紛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自2022年1月「鐵鏈女」事件在網上被曝光後,引發海內外海嘯般的批評浪潮。「鐵鏈女」被拐賣到江蘇徐州豐縣歡口鎮董集村一戶人家,生了八個孩子,被鐵鏈鎖住脖子,牙齒被拔掉、舌尖被剪掉。

江蘇省各級調查部門對此事件先後發表了多份公告,但內容自相矛盾、包庇罪犯、掩蓋真相,目前「鐵鏈女」被失蹤,此事件導致民怨沸騰。

大陸民眾在三退聲明中表示自己通過「鐵鏈女」事件,徹底認清了中共邪惡、流氓無恥的本性,並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

至今在大紀元三退網站上超過3.9億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以下是選自該網的最新三退聲明。

「鐵鏈女」徹底打破人們對中共的幻想

河北劉美芳、王天保寫道:「當政下咱草民的命運與人權被魔鬼劫持著……今天真心痛快地退出中共的邪教組織——少先隊,抹去邪靈獸印,求得上天保佑我們。」

劉美芳說,作為一個女人,得知徐州「八孩鐵鏈女」的遭遇後,內心有說不出的難受。

一個如花似玉的少女卻被糟蹋到如此悲慘的境地,現實生活不僅讓她成了一個性奴和生孩子的機器,還遭到了暴民的強姦、輪姦的非人凌辱與虐待。她像被狗一樣用鐵鏈子鎖上,一直在黑暗的世界裡見不到一絲希望與光明,無奈和絕望一分一秒地折磨著她的生命。

「人身的自由與尊嚴蕩然無存,就像她(『鐵鏈女』)本人所說:『這個世界不要俺了,我成了一個妓女了。』」她淪為當地權貴們、流氓者的尋歡作樂的「玩物」。

「江蘇調查組的結果,讓我們徹底失望,他們就這樣赤裸裸地愚弄百姓,中共邪惡流氓無恥的本性也暴露無疑。」

「『鐵鏈女』徹底鎖住了人的善良本性,也同時徹底鎖住了人們對中共的百年幻想與失望……」

85歲老者:徐州八孩媽讓我認清中共的邪惡

甘肅蘭州85歲的黎人亘鄭重宣布退黨。他說,過去雖然知道中共做了許多壞事,也在迷茫和思考中,但是從感情上一直不願意懷疑它的邪惡,還違心地維護著它。

「今天,『徐州八孩媽的事件』,讓我徹底明白了,這個所謂的黨,根本不是為老百姓的福祉著想,它的法律也不是保護老百姓的,是保護那些貪官的。說的多好聽,可是做的都是相反的事,悔恨自己一直生活在謊言中,到現在才認清這個共產黨的邪惡!」

徐州拐賣婦女 殘忍得令人不敢相信

署名為黃友金等三位人士說,他們都看到了中共的邪惡:迫害法輪功,只因為那些人要做好人;計劃生育害死了無數嬰兒;大躍進餓死幾千萬中國人,其中就有他們的祖輩。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原則指導人們修煉,使廣大民眾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無數修煉者被綁架、非法關押、判刑。

黃友金說:「特別是徐州豐縣的拐賣婦女,殘忍得不敢令人相信,還不是個案,幾萬婦女被拐賣到徐州受到了非人的對待。中共的官方就廣泛而深入地參與其中,所以不管出幾份公告,都不會有什麼真相,恐怕只有共黨不存在了才有真相。」

「善惡到頭終有報,中共如此邪惡,將來必遭慘烈的報應。」三人聲明退團退隊。

中共治下是一個大黑幫社會

南京的潘長生、張平安等人寫道,「徐州『鎖鏈女』的事情剛聽到時和剛聽到『活摘器官』時感覺一樣,就是不願接受、不願面對、不願相信。但是不管你願不願意接受,事實就在那擺著。」

他們說,今天的中國社會是由大大小小的黑幫控制的大黑幫社會。最大的黑幫就是共產黨,下面的小黑幫或者是它的支部。要在中共國生存,所有小黑幫都要在大黑幫(中共)裡面找到靠山或保護傘,才能在這裡立足。

「『天安門自焚偽案』他們都能製造出來,而且妄圖欺騙全世界,還有什麼是他們幹不出來的?還有什麼壞事是他們不敢幹的?」

他們相信,物極必反、否極泰來;成住壞滅,壞到極限時就要被滅掉。能夠在黑暗中挺身而出、仗義執言的人才有希望,未來屬於良知尚存的人。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黑幫組織,洗去污點,做一個清白乾淨的人。」

活摘器官」是指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於2019年6月17日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導演的世紀偽案。2001年1月23日,五人在天安門廣場上自焚。中共對外謊稱是法輪功學員所為,以便在全世界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

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影片《偽火》(False Fire)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片揭示「自焚」事件是中共構陷和抹黑法輪功的陰謀,見以下視頻揭示的真相。

商人對徐州婦女拐賣憤怒不已

黃文婷、黃克強等11人寫道,他們是一群從事商業活動的大陸人,中共現在說「優化營商環境」,但他們知道中共當局就根本不會解決問題。

「我們有人本來想去徐州的,但是現在徐州這個婦女拐賣的事情讓人也是憤怒不已!現在11人全部聲明退出上學時期加入的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中共不倒台,老百姓的生意真沒法做。」

「沒有共產黨就有新中國」

廈門市李全民、和燕、王鑫銳三人鄭重宣布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並寫道:「希望上天保佑我們平安!」「沒有共產黨就有新中國,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李全民說,「自從去年我父親擺攤被城管扇耳光扇死後,就對共匪極度厭惡,如今又發生了徐州鐵鏈女事件,我們看到了共匪的目的就是要殺死所有中國人!這比希特勒、比納粹還惡毒一萬億倍!」

從文革、六四到活摘器官、鐵鏈女看中共邪惡

呼和浩特的李棱亮寫道:「我算是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故希望退出小學時被強迫加入的少先隊。希望從此徹底抹除獸印!如果大家也追求民主與自由,請一起打倒中共邪黨!」

他還表示:「中共說:中國人民很幸福。但我們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幹得比牛累、吃得比豬差,天天996加班不給工資,惡意欠薪;從之前的文革、「六四」到現在的活摘器官、『鎖鏈女』!中國人幸福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