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侵入俄國家電視台插播反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俄羅斯發動戰爭後,黑客組織「匿名者」在網絡上對俄國政府宣戰,並持續發動攻擊。3月7日,該組織表示,已駭入俄羅斯國家電視台,並進行了插播。

已在網絡上向俄羅斯宣戰的黑客組織「匿名者」宣布,已經駭入俄羅斯的國家電視台,包括「俄羅斯24頻道」「第一頻道」以及「莫斯科24小時新聞頻道」,並且在插播了俄軍入侵烏克蘭的畫面,同時播放反對烏克蘭戰爭的宣言。宣言以俄羅斯公民的名義,反對在烏克蘭領土上發生戰爭。

除了電視台,「匿名者」組織還入侵了俄羅斯的流媒體播放平台「Wink and Ivi」。

此外,隸屬於「匿名者」組織的黑客組織「網戰65」(Network Battalion 65)還聲稱,已經關閉了俄羅斯航天局,使普京無法控制間諜衛星。不過俄羅斯航天局負責人否認了這一說法,稱所有空間活動控制中心都在正常運行,而俄羅斯會將所有對其衛星的黑客行動視為戰爭行爲。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