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侵入俄国家电视台插播反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俄罗斯发动战争后,黑客组织“匿名者”在网络上对俄国政府宣战,并持续发动攻击。3月7日,该组织表示,已骇入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并进行了插播。

已在网络上向俄罗斯宣战的黑客组织“匿名者”宣布,已经骇入俄罗斯的国家电视台,包括“俄罗斯24频道”“第一频道”以及“莫斯科24小时新闻频道”,并且在插播了俄军入侵乌克兰的画面,同时播放反对乌克兰战争的宣言。宣言以俄罗斯公民的名义,反对在乌克兰领土上发生战争。

除了电视台,“匿名者”组织还入侵了俄罗斯的流媒体播放平台“Wink and Ivi”。

此外,隶属于“匿名者”组织的黑客组织“网战65”(Network Battalion 65)还声称,已经关闭了俄罗斯航天局,使普京无法控制间谍卫星。不过俄罗斯航天局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所有空间活动控制中心都在正常运行,而俄罗斯会将所有对其卫星的黑客行动视为战争行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