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升溫 多條傳播鏈已現三代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7日訊】進入3月以來,上海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開始升溫。最近6天內染疫人數大幅上升,已出現多條傳播鏈且至少已傳播了三代病例,還出現了群聚感染案例。

當地時間3月6日,中共上海市衛健委通報稱,在對徐匯區一入境人員集中隔離點和浦東機場重點崗位的工作人員中感染病毒的人數大幅增加。因此,徐匯區徐家匯街道漕溪北路1200號被列為中風險地區。

外界注意到,在官方本週通報的感染者當中,90%來自同一隔離點的工作人員。

此外,目前僅官方通報的病例已顯示至少有兩條感染鏈,分別是普陀區老年舞蹈隊傳播鏈和松江區永輝超市傳播鏈,這兩條傳播鏈之間未發現關聯。其中,永輝超市傳播鏈從超市員工傳到員工家屬,再到家屬的密接者,至少已經出現3代病例。

截至目前,上海市官方尚未公布這波疫情的源頭。

由於中共官方一貫掩蓋實情,外界懷疑上海市的實際疫情比官方公布的數據更為嚴重。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