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殘奧會主席致辭遭審查 IPC要求中共解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7日訊】

殘奧會主席致辭遭審查 IPC要求中共解釋

北京殘奧會3月4號舉行開幕式,國際殘奧會主席帕森斯在發表致辭時,有一段呼籲和平、反對戰爭的講話,但被中共黨媒審查、屏蔽,殘奧會要求中方作出解釋。

帕森斯開幕演講的開頭說:「今晚,我想我必需以和平的訊息展開演說。作為一個以包容為核心、讚美多樣性和擁抱差異的組織的領導人,我對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感到震驚。21世紀是對話和外交的時代,而不是戰爭和仇恨的時代。奧運會和殘奧會期間的奧林匹克休戰協議,是193個會員國在第76屆聯合國大會上一致通過的聯合國決議,必須得到尊重和遵守,不得違反。」

這段話被中共黨媒中央電視台做了降低音量處理,轉播節目的口譯員沒有翻譯成中文,手語翻譯也暫停了動作。

彭博社報導說,國際殘奧會發言人3月5號表示,他們知道有關報導,並已要求中共的中央電視台作出解釋。

成都法輪功學員劉嘉被警察毒打 左腿骨裂

四川成都法輪功學員劉嘉,今年1月6號到彭州辦事的時候,被彭州警察綁架、非法關押,期間遭警察暴力毆打,導致左腿骨裂、膽囊切除。

據明慧網報導,警方還非法抄了劉嘉的家,搶走電腦、手機、打壓機、現金和汽車等。

劉嘉被綁架的當天,被劫持到彭州市「都市雲端酒店」4樓的一個全封閉房間,警察對他刑訊逼供、暴力毆打,逼問他手機密碼和一個網名叫齊亞人的情況,劉嘉不配合,於是被打至左腿骨裂、膽囊炎發作,送到醫院作了膽囊切除手術。

劉嘉在這家酒店被非法關押18天後,1月24號被轉到彭州市看守所,入所時雙腿充血,無法站立行走。

目前,劉嘉已經被彭州市檢察院構陷罪名、非法批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