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残奥会主席致辞遭审查 IPC要求中共解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7日讯】

残奥会主席致辞遭审查 IPC要求中共解释

北京残奥会3月4号举行开幕式,国际残奥会主席帕森斯在发表致辞时,有一段呼吁和平、反对战争的讲话,但被中共党媒审查、屏蔽,残奥会要求中方作出解释。

帕森斯开幕演讲的开头说:“今晚,我想我必需以和平的讯息展开演说。作为一个以包容为核心、赞美多样性和拥抱差异的组织的领导人,我对现在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感到震惊。21世纪是对话和外交的时代,而不是战争和仇恨的时代。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的奥林匹克休战协议,是193个会员国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上一致通过的联合国决议,必须得到尊重和遵守,不得违反。”

这段话被中共党媒中央电视台做了降低音量处理,转播节目的口译员没有翻译成中文,手语翻译也暂停了动作。

彭博社报导说,国际残奥会发言人3月5号表示,他们知道有关报导,并已要求中共的中央电视台作出解释。

成都法轮功学员刘嘉被警察毒打 左腿骨裂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刘嘉,今年1月6号到彭州办事的时候,被彭州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期间遭警察暴力殴打,导致左腿骨裂、胆囊切除。

据明慧网报导,警方还非法抄了刘嘉的家,抢走电脑、手机、打压机、现金和汽车等。

刘嘉被绑架的当天,被劫持到彭州市“都市云端酒店”4楼的一个全封闭房间,警察对他刑讯逼供、暴力殴打,逼问他手机密码和一个网名叫齐亚人的情况,刘嘉不配合,于是被打至左腿骨裂、胆囊炎发作,送到医院作了胆囊切除手术。

刘嘉在这家酒店被非法关押18天后,1月24号被转到彭州市看守所,入所时双腿充血,无法站立行走。

目前,刘嘉已经被彭州市检察院构陷罪名、非法批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