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疫情再升溫 天津三亞取消航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

香港疫情嚴峻 死者激增 太平間爆滿

香港中共病毒疫情嚴重,單日確診人數和死亡屢創新高。2月28號,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當天新增確診病例34,466例,死亡87人。另外,由於數據滯後,2月19號至25號的死亡人數,再增加37人。

目前,香港總確診人數已突破20萬,死亡總數達861人。

由於染疫人數和死亡人數迅速增加,導致公立醫院停屍間爆滿,甚至連醫院急診室也停滿了遺體。

大陸疫情再升溫 天津三亞取消航班

在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也在持續升溫。緊鄰香港的深圳,2月28號,官方聲稱,新增了36例本土病例。不過,這個數字是否真實,外界多有質疑。

網上視頻顯示,當地開始野蠻防疫,使用帶刺的鐵絲、鋼板等封閉居民小區。

另外,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疫情也很嚴峻。當地民眾拍攝的畫面顯示,武川縣防疫人員開車掃街消毒,當局還出動救護車和大巴車到處拉居民集中隔離。

還有天津和海南的三亞,也都因疫情嚴重,取消了機場所有航班。但是奇怪的是,無論是內蒙,還是天津和海南,官方公布的染疫人數,都只有10例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