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疫情再升温 天津三亚取消航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1日讯】

香港疫情严峻 死者激增 太平间爆满

香港中共病毒疫情严重,单日确诊人数和死亡屡创新高。2月28号,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公布,当天新增确诊病例34,466例,死亡87人。另外,由于数据滞后,2月19号至25号的死亡人数,再增加37人。

目前,香港总确诊人数已突破20万,死亡总数达861人。

由于染疫人数和死亡人数迅速增加,导致公立医院停尸间爆满,甚至连医院急诊室也停满了遗体。

大陆疫情再升温 天津三亚取消航班

在中国大陆,中共病毒疫情也在持续升温。紧邻香港的深圳,2月28号,官方声称,新增了36例本土病例。不过,这个数字是否真实,外界多有质疑。

网上视频显示,当地开始野蛮防疫,使用带刺的铁丝、钢板等封闭居民小区。

另外,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疫情也很严峻。当地民众拍摄的画面显示,武川县防疫人员开车扫街消毒,当局还出动救护车和大巴车到处拉居民集中隔离。

还有天津和海南的三亚,也都因疫情严重,取消了机场所有航班。但是奇怪的是,无论是内蒙,还是天津和海南,官方公布的染疫人数,都只有10例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