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州推遲強制醫護接種加強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每日新增病逝人數 降至2000以下

美國目前每天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平均為1920人,這是一個月以來,第一次下降到每天2000人以下。

雖然有所下降,但死亡人數仍然保持在高水平,不過死亡人數是一個反應稍慢的指標,因此,這個數據,有可能預示著死亡人數會開始下降。

防止人手短缺 紐約州推遲強制醫護接種加強針

紐約州衛生廳宣布,醫護人員的疫苗加強針強制令,會延後執行。

衛生廳官員表示,州政府的目標是讓75%的醫護人員接種或願意接種加強針疫苗,但事實上接種加強針的人數沒有在期限到來之前達到目標,因此為避免陷入人手短缺的困境,政府將採取其他方法來鼓勵醫護施打加強針。

賈斯汀·比伯染疫 美國演唱會推遲

歌星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經紀人週日(2月20日)表示,賈斯汀·比伯已確診感染,但症狀輕微。

賈斯汀·比伯正在展開巡迴演唱會,而他不得不取消了近日在拉斯維加斯和亞利桑那舉行的兩場演唱會,延期至6月份舉行。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