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州推迟强制医护接种加强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每日新增病逝人数 降至2000以下

美国目前每天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平均为1920人,这是一个月以来,第一次下降到每天2000人以下。

虽然有所下降,但死亡人数仍然保持在高水平,不过死亡人数是一个反应稍慢的指标,因此,这个数据,有可能预示着死亡人数会开始下降。

防止人手短缺 纽约州推迟强制医护接种加强针

纽约州卫生厅宣布,医护人员的疫苗加强针强制令,会延后执行。

卫生厅官员表示,州政府的目标是让75%的医护人员接种或愿意接种加强针疫苗,但事实上接种加强针的人数没有在期限到来之前达到目标,因此为避免陷入人手短缺的困境,政府将采取其他方法来鼓励医护施打加强针。

贾斯汀·比伯染疫 美国演唱会推迟

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经纪人周日(2月20日)表示,贾斯汀·比伯已确诊感染,但症状轻微。

贾斯汀·比伯正在展开巡回演唱会,而他不得不取消了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和亚利桑那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延期至6月份举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