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歸國哈佛學者錄音曝高層內幕 習受誰蠱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國觀眾 看完神韻 我不一樣了

【疫情更新02·11】百色進入戰備狀態/英國將解除防疫規定

歸國哈佛學者錄音曝高層內幕 習近平受誰蠱惑?
知名學者「黃萬盛」的一段談話錄音在網絡流傳,透露出,中共搞「清零」防疫政策的真實意圖,其中之一是為了獲得巨大利潤。

美參議員:不許共產主義蔓延 「它是癌症」
美國聯邦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2月10日在華盛頓發表演講時,譴責中共為癌症,並表示美國必須強力抵制中共的影響。

《總統與我》披露:蔣經國曾發忠告 推翻共產極權
蔣經國最信任的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總統與我》2月10日出版。書中披露,蔣經國曾對自由世界發出忠告,呼籲強固全面反共路線,「推翻共產極權暴政」。

北大教授饒毅披露朱易事件:朱易非自己爭取回國
北大教授饒毅發文披露,放棄美國國籍替中國隊參加北京冬奧的花樣滑冰選手朱易,並不是自己要回國的,而是中共體育總局想方設法從海外招募回來的。

趙本山坑騙合夥人 女徒孫正式宣戰 事件持續發酵
趙本山女徒孫「嬌嬌」近日宣布退出本山傳媒,並點名趙本山坑了她丈夫幾千萬,導致丈夫破產,兩人無奈地離婚。她表示自己不再沉默,要回擊了。並喊話自己是「第一個跟你趙本山幹的人」。

近百女子闖關救八孩母 父親董志民被刑拘
在海內外強大的民意追問中,中共徐州當局改口承認,被拴鐵鍊的八孩兒母親可能是人口販賣受害者,目前有三人被刑事拘留。

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被逮捕 腐敗案牽涉馬雲
2月11日,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被正式宣布逮捕。

京冬奧場外暗藏血腥 鄰近多處皆迫害人權之地
北京冬奧4號在爭議聲中開幕,國際社會因中共政權惡劣的人權紀錄,質疑北京當局舉辦奧運的資格。距離北京奧運場館的不遠處,更被披露,還存在著多個關押良心犯的監獄和拘留所。

國際奧委會證實谷愛凌入中國籍 中領館裝糊塗洗地
國際奧委會回覆媒體查詢,證實替中共出賽冬奧的谷愛凌2019年已加入中國籍。而中領館宣稱取得永久居留權即可代表中國出賽,被質疑裝糊塗,為中共洗地。

遼寧疫情升溫 葫蘆島高風險區 瀋陽新增病例
遼寧省疫情升溫,葫蘆島市確診人數猛增,該市新增一個高風險區、一個中風險區。瀋陽市出現葫蘆島市關聯病例。

中共外交官聲明令事態惡化 韓國反共情緒爆棚
近日,韓國多名短道速滑選手在北京冬奧會上被判違規而遭取消比賽資格,引發激烈爭議。面對韓國民眾的抗議聲浪,中共駐韓大使館就此作出回應,卻進一步激發了韓國人的憤怒,令韓國朝野反共情緒爆棚。

谷愛凌與八孩母距離有多遠? 網評:只差一記悶棍
近日,北京冬奧會上的金牌選手谷愛凌的國籍問題,與徐州豐縣被鐵鍊鎖頸的「八孩母」的身世之謎,成為了網絡上華人圈最熱的話題。許多人認為,谷愛凌精英人生與普通中國人毫無關係,但八孩母的悲劇人生,卻隨時有可能在中國任何一個懵懂少女的身上重演。

歸化助陣中國冰球隊冬奧首戰 0比8慘敗美國隊
中共砸重金招募「歸化」運動員代表中國參加北京冬奧,並未事事如願。其中擁有15名歸化球員的中國男子冰球隊,2月10日以0:8慘敗給美國隊。

北京冬奧敏感時期 愛爾蘭認定中共犯種族滅絕罪
北京冬奧敏感時期,愛爾蘭參議院2月9日通過一項決議,認定中共政府對新疆維吾爾族犯下種族滅絕罪行。

八孩父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網民斥罪名太輕
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徐州官方宣布對「八孩母」所謂的「丈夫」董志民「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但罪名只涉非法拘禁罪。成千上萬的網民痛斥「罪名過輕」。

【禁聞】2月10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習近平要出訪?連任不成有後路?
【方菲訪談】專訪李南央 (上):全球化下誰受益,誰受害?
【秦鵬觀察】徐州新通告四大疑點 暴露中南海很早涉案
【中國觀察】中共二十大前的「政治謠言」
【財商天下】北京出手救股市 能否安撫外資?
【今日點擊】美提《制裁中共法》 鎖定中共人大官員及家屬
【社會主義真面目】「女蛙王」黃曉敏:體育政治化導致運動員道德下滑(二)
【微視頻】中共用「谷愛凌們」掩蓋對東北的掠奪!
【中國禁聞】2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0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