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哈佛學者錄音曝高層內幕 習近平受誰蠱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知名學者「黃萬盛」的一段談話錄音在網絡流傳,透露出,中共搞「清零」防疫政策的真實意圖,其中之一是為了獲得巨大利潤。 來看報導。

哈佛學者黃萬盛:「中國老百姓怕死,中國做官的怕丟烏紗帽,中國的專家不敢承擔責任,就這三條,把中國的疫情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近日,哈佛知名學者黃萬盛在中國國內一個私人聚會上的錄音被曝光。錄音發生在今年1月。黃萬盛在錄音裡說,在疫情爆發後的2020年7月,中共花17萬為其購買單程機票召其回國,讓他領導一個由「習近平親自指揮的」科技防疫項目。

現年72歲的黃萬盛,現任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從事思想史、比較研究等,研究領域包括哲學、政治學、社會學。他同時也兼任包括清華大學在內多所國內大學的客座教授。

黃萬盛在錄音裡說,當局目前採取的防疫政策,其一大動機是為了撈取巨大利潤。比如某集團,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了6700億人民幣。

哈佛學者黃萬盛:「我們這些領導的(白)手套和家屬們,染指核酸的試劑,導致只要有一個兩個病例,就會把整個區域,全民去做核酸檢測。它要的是核酸的採購量,只有採購量才有利潤。」

黃萬盛說,西方國家發現,奧米克戎變種病毒雖然傳播性強,但只感染上呼吸道,後果比較輕微,正是一個實現群體自然免疫的機會,因此在逐漸放開社會。中國(共)則與此相反。

哈佛學者黃萬盛:「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在用(中共)這種方式在進行免疫,這種免疫實際上是給利益集團輸送利益。包括現在這個疫苗,強行打疫苗,三針四針都要去打,都是跟後面的利益集團有關係。」

黃萬盛友人:「你說的這個問題大,變成政治問題了。」

黃萬盛指出,美國有上千萬人感染,但為何沒發生公共衛生危機?是因為美國有健全的底層醫療體系。一個病人,只需要通過家庭醫生就可以把整個治療做了。而中國的醫療體系,則是系統性的崩潰。

哈佛學者黃萬盛:「權力的高度集中,所導致的醫療高度集中。我們的全部問題來源於我們的權力機制,這對老百姓的存在就構成很大的災難。」

黃萬盛認為,中國醫療體系崩潰的另一個原因,是中國的自主研發能力非常差,藥品、設備、檢測試劑,都高度依賴國外進口。

除了醫療領域外,黃萬盛指出,中國(共)在5G、量子電腦和基因工程等尖端科技方面,都大大落後於美國。

哈佛學者黃萬盛:「華為使用的微短波,它的波長沒有達到5G的技術要求。所以它(美國)為什麼建議歐盟不要用華為的東西,其實最重要是它的技術要求沒有達到5G遠程控制所要求的技術指標。我們就把它完全變成了一個政治問題,一個卡脖子的問題了。」

錄音裡一起聊天的人說,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有稱霸世界的情結,而他周圍的人則投其所好,用各種理論和信息,加強他這個情結。

黃萬盛友人:「因為王滬寧是給他什麼馬克思、什麼列寧、什麼共產主義,他給他玩這一套。因為他(習近平)有那種情結,有那種一個世界老大情結,很多人就給他找這些東西,告訴他說,(中國)5G是全世界第一。」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