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2022年初至今 美國已八萬人命喪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2022年初至今 美國已八萬人命喪中共病毒

儘管美國的中共病毒新增病例已經大幅度減少,住院人數也在持續下降,但根據CDC的數據,患者死亡的情況仍然沒有明顯好轉,目前平均每天仍有2300人死於中共病毒。

目前美國各州中,死亡率最高的是密西西比州。

內華達州:立即終止室內口罩強制令

美國內華達州民主黨籍州長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週四(2月10日)宣布,內華達州將立刻取消要求民眾在室內戴口罩的規定,包括學校內。

州長指出,取消的原因是因為目前感染和住院數字大幅下降。

不過,民眾在醫院、療養院和公共交通內依然要戴口罩。

拒絕接種疫苗 美國海軍240人遭開除

美國海軍週三(2月9日)宣布,240名海軍服役人員,因拒絕接種疫苗被開除。

海軍表示,至今已經批准了10項永久醫療豁免、250項臨時醫療豁免、50個行政豁免。另外,海軍和預備役總共收到大約4100個宗教豁免申請,但是至今沒有一人得到宗教豁免。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