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2022年初至今 美国已八万人命丧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2022年初至今 美国已八万人命丧中共病毒

尽管美国的中共病毒新增病例已经大幅度减少,住院人数也在持续下降,但根据CDC的数据,患者死亡的情况仍然没有明显好转,目前平均每天仍有2300人死于中共病毒。

目前美国各州中,死亡率最高的是密西西比州。

内华达州:立即终止室内口罩强制令

美国内华达州民主党籍州长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周四(2月10日)宣布,内华达州将立刻取消要求民众在室内戴口罩的规定,包括学校内。

州长指出,取消的原因是因为目前感染和住院数字大幅下降。

不过,民众在医院、疗养院和公共交通内依然要戴口罩。

拒绝接种疫苗 美国海军240人遭开除

美国海军周三(2月9日)宣布,240名海军服役人员,因拒绝接种疫苗被开除。

海军表示,至今已经批准了10项永久医疗豁免、250项临时医疗豁免、50个行政豁免。另外,海军和预备役总共收到大约4100个宗教豁免申请,但是至今没有一人得到宗教豁免。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