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國提《制裁中共法》 全面鎖定中共官員及親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公司總裁:錯過欣賞神韻 錯過太多
【神韻作品】奇異指揮

【疫情更新02·10】百色封城物資短缺/法國代表確診無法參加冬奧

美國提《制裁中共法》 全面鎖定中共官員及親屬
美國國會多名共和黨議員日前提出《制裁中共法》議案,全面鎖定中共官員及親屬,包括習近平及其家人。該法案旨在讓中共對其令人髮指的人權侵犯行為承擔責任。

北京冬奧奪金 德國女選手:離境再評論中共
德國選手蓋森柏格(Natalie Geisenberger)獲得北京冬奧單人雪橇金牌,她去年曾對中國測試賽的狀況提出批評。但她在2月9日表示,她會等到離境後再對中共發表評論。

北京冬奧引發韓國反共潮 中使館前現「天滅中共」
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上出現的韓服風波與短道速滑判決事件,引發韓國反共浪潮。近日,不少韓國民眾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抗議,並打出「天滅中共」的橫幅,控訴北京冬奧是沒有人權的「血腥競賽」。

周強親信孟祥、銀監會副主席蔡鄂生同日被逮捕
2月10日,中共最高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執行局局長孟祥,中共銀監會黨委委員、前副主席蔡鄂生被逮捕。

大連寶馬車撞人致5死 司機「報復社會」獲死刑
去年5月22日,遼寧大連市一輛疾馳的黑色寶馬轎車直衝斑馬線,撞向路人,造成5人死亡。近日,該案二審公開宣判,維持原判,司機獲死刑。

豐縣人聊「八孩母」:有雲南父母趕來認親(視頻)
徐州官方宣稱豐縣「八孩母」來自雲南,父母過世。但網友在豐縣街頭得到消息,有雲南老夫婦來認女兒,目前「八孩母」被關醫院,董某民已被官方藏起來。

中共催生又出怪招 開展「未婚女墮胎干預行動」
中共下令提升人口出生率後,中國人離婚難度大增。日前,中共又啟動所謂「未婚人群人工流產干預專項行動」,試圖限制未婚女性墮胎。

彭帥事件疑慮加深 美議員推出跨黨派決議案
美國當地時間2月9日,多名聯邦參議員推出跨黨派決議案,呼籲中共當局保證彭帥的人身安全和自由,並譴責國際奧委會在有關彭帥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中國新年法輪功傳福音 舊金山民眾了解真相
中國新年期間,美國舊金山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渡輪大廈廣場集體煉功弘法、傳播法輪功福音。來往民眾了解真相後,都紛紛譴責中共惡行,並簽名支持法輪功。

廣西百色疫情衝擊 鋁價創近3個月以來新高
廣西百色市疫情持續升溫。作為中國第三大氧化鋁產地,百色市封城導致相關產業壓縮生產線,產品向外運輸也將受到影響。消息指,中國鋁價在今天的期貨市場創下近3個月以來新高。

WHO:奧密克戎已在全球造成50萬人死亡
世衛組織(WHO)專家日前通報說,截至目前,全球感染了奧密克戎(Omicron)變種病毒的人數已達1.3億,其中死亡病例達 50萬例。WHO 流行病學專家說,這一死亡數字已經「超出悲劇範疇」。

中國冬奧選手精準推動障礙物 令對手滑倒(視頻)
本屆北京冬奧會,中國選手「小動作」不斷卻無須承擔後果,凸顯「主場優勢」。一名中國速滑選手將障礙物精準推到前方選手腳下致其滑倒,相關視頻熱傳。

研究:TikTok追蹤用戶數據遠超其它社交媒體
你所使用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可能正在收集你的個人數據,而其中兩個的追蹤用戶信息的行為尤其嚴重。但你可能更不喜歡的是其中一個所做的事情。

坎特奧運廣告談自由 穿支持藏台港維襯衫
NBA球星埃內斯·坎特·自由(Enes Kanter Freedom)又給中共來了重重一擊,在題為「言論自由造就自由人」(Free Speech Makes Free People)的2022年冬奧會廣告中,他穿了一件支持西藏、台灣、香港及維吾爾人的襯衫。

抵制北京冬奧 專家談中共掩蓋種族滅絕罪行

【中國觀察】海外放風文章與中共二十大變數
【新聞大家談】紅二代設「倒數計時」 徐州通報藏祕密
【新聞看點】徐州八孩母陷慘境 更多內情曝光
【今日點擊】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宣布取消疫苗護照
【方菲訪談】朱易和谷愛凌:冰火兩重天的境遇
【財商天下】能源新動向 核能有潛力?
【拍案驚奇】習的造星救黨計劃 香港800幢大樓染疫
【秦鵬直播】中國冬奧勝之不武?遭韓國指作弊
【修煉故事】王雲倩:看到國際上人們對法輪功的支持 讓我激動的想哭【中國禁聞】2月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9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