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百種方法摧殘被拐女/紅二代暗指中共短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2·09】冬奧逾82運動員隔離 波蘭女選手半夜被拉走

【新聞看點】徐州再爆被拐女 有百種方法摧殘

朱易和谷愛凌「棄美轉中」 中國網絡待遇大不同
同在美國出生的少女朱易和谷愛凌,「棄美轉中」代表中國隊參加北京冬奧,但兩人在中國網際網絡的待遇卻截然不同。

廣州「砍樹丟官」後頒新規 砍一棵樹最高罰50萬
廣州市日前發布新規,擅自砍伐古樹名木的,最高可處每株50萬元人民幣罰款。這是「砍樹丟官」事件後,當地頒布的一項新規定。

上海40億私募實控人高杉 黃浦江中發現遺體
日前,上海環懿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實控人、基金經理高杉確認失蹤後死亡。

徐州八孩村被百警包圍 女孩入豐縣講述魔幻經歷
八孩母事件引發的輿論海嘯絲毫未息,當局發布第三份公告反致質疑聲浪更大。與此同時,不少網民前往豐縣董家集村尋找真相,遭上百名警察阻攔。一位女孩講述了連日來的魔幻經歷。諷刺的是,命運悲苦的八孩母更被網友封為「蒙難麗莎」、「中國婦女形象大使」。

阿根廷官員當面吹捧習近平 捧回230億融資
出席冬奧為北京站台的21國元首,大多「滿載而歸」。其中阿根廷將獲得中方230億美元融資。視頻顯示,阿根廷外交官當著習近平的面喊口號,吹捧中共。

鄭州路燈內現活魚 發現者:7‧20洪災時遺存(視頻)
近日,河南鄭州市一個路燈內離奇地發現一條小魚。發現的女子猜測,小魚可能是去年7月20日鄭州爆發大洪水時游進去的,在路燈裡存活了近7個月。

廣西百色市封城後菜價飆升 民眾爆料物資短缺(視頻)
奧密克戎攻入廣西百色市後,該市於2月7日起封城。民眾爆料,菜價貴,一顆白菜20元(人民幣,下同)。官方宣稱開放接收社會捐贈渠道,但接受主體是當地紅十字會等,網民則擔心捐贈是否能到百姓手中。

中國東北疫情再起 奧密克戎攻入黑河
東北疫情再起,黑龍江黑河出現中共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毒株感染者,黑河市愛輝區一地調整為中風險區;遼寧葫蘆島市也出現患者,葫蘆島市民被要求儘量不出市。

專訪彭帥的法國記者:不能證明彭帥是安全的
法國媒體《隊報》對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的專訪引發輿論質疑,參與採訪的記者馬克•文圖亞克事後坦言,中國奧委會同意他們採訪彭帥是為了宣傳,這次專訪並不能證明彭帥是安全的。

北京冬奧黑哨頻傳 5頂尖選手被判「著裝不合格」
北京冬奧期間,賽場傳出多起黑哨事件。中共不擇手段奪獎牌,其中一場滑雪賽有5名外國頂尖選手因「服裝不合格」被取消成績,被斥一場鬧劇。

律師解析徐州八孩母調查報告:結論完全不能成立
徐州市官方日前發布了關於豐縣「八孩母」身分調查的最新報告。但通告中描述的細節存在諸多疑點,引發外界強烈質疑。有律師發文分析了報告中自相矛盾之處與明顯的漏洞,從法律與證據學的角度指出,報告的結論完全不能成立,且董男涉嫌多項嚴重犯罪,警方應馬上立案偵查,並將董某民拘押在案。

中國百強房企銷售跌4成 「保住工作」成新年祝福
中國房地產行業從去年開始衰退並持續至今。中國大陸百強房企今年1月份的銷售業績顯示,房地產行業單月業績規模年減近4成。業內人士披露,面對資金壓力與持續低迷的情勢,大幅裁員已被各大房企提上日程,「保住工作」成了房地產從業人員的「新年祝福」。

【禁聞】2月8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冬奧現亡黨徵兆 400徐州官賣活人
【橫河觀點】謎底揭徐州八孩母身份 直指拐賣
【新聞看點】徐州通報「8孩母事件」 疑點重重
【百年真相】30億元大貪官是怎樣「煉」成的?
【秦鵬直播】谷愛凌答國籍問題 普京出場費之謎
【名家專欄】中共的電影審查令好萊塢頭疼
【財商天下】圍剿萬億影子資金 「諸侯」經濟終結
【今日點擊】贏中國就失格?韓媒整篇新聞跳針一句話狂罵
【今日點擊】運動無關國籍!中美混血谷愛凌奪金後這麼說

【中國禁聞】2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8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