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北老人離奇死亡 疑遭警方謀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

美將33家中國實體加入出口管制清單

2月7號,美國商務部宣布,將33個總部在中國的實體列入「未經核實名單」,列入這一清單的公司必須接受更嚴格的出口管控。

被納入名單的多數是電子公司。此外,也有光學公司、風渦輪葉片公司,還有大學的國家實驗室和其它公司。

按照限制措施,美國出口商如果想向清單上的任何公司運送產品,都必須獲得許可證。被列入清單的公司,也必須證明自己是合法的,並且願意遵守美國法規,才能繼續接收貨物。

同時,這項舉措也向中共政府表示,如果希望將這些公司從名單中除名,必須允許美國政府對這些公司進行檢查。

因應北京軍事威脅 美宣布新的對台軍售

在美中關係不斷惡化和中共持續派遣軍機侵擾台灣的背景下,2月7號,美國國防部宣布,美國國務院已經批准向台灣出售價值1億美元的設備和服務,加強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以應對來自北京越來越大的威脅。

台灣中華民國總統府2月8號表示,已接到美國政府的正式通知,並表示誠摯感謝。

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則聲稱,中方對美國的舉動堅決反對。

雲夢季大友蹊蹺死亡 疑遭警方謀殺

湖北孝感市雲夢縣法輪功學員季大友,2019年7月27號,出門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家人尋找了50多天,才在一片蘆葦叢中發現了他的屍體,已經腐爛。

但奇怪的是,雲夢縣城關派出所當時卻把季大友的衣服拿到他家,屍體都腐爛了,怎麼能脫下衣服呢?

季大友生前,雲夢縣610、國保大隊曾經多次到家裡威脅他,聲稱如果外出講真相,就把他抓起來。

家人質疑,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都是到人群集中的地方,怎麼可能去蘆葦叢中。季大友的死亡疑點重重,可能是被雲夢警方謀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