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家拋出「斬首行動」言論 威懾中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近年來,「斬首行動」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反恐戰爭中,被大規模使用以清除恐怖分子。近日,日本學者島田洋一提出,為從根本上震懾中共和朝鮮,日本應加強對這些共產獨裁者「斬首行動」的能力。

島田洋一,安倍晉三的智囊之一、日本福井縣立大學教授、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評議員兼企劃委員。擔任營救朝鮮綁架者之會全國協議會副會長,日本《產經新聞》的「正論」專欄作家。

日本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評議員兼企劃委員島田洋一:「朝鮮試射的最大速度超過10馬赫的高超音速導彈,這是日本目前無法攔截的。當日本被這類導彈攻擊,就對朝鮮指揮部,更明確地說是獨裁者所在的朝鮮勞動黨本部發動報復性攻擊,即『你們也會死』。日本只有擁有這能力才能抑制朝鮮,別無他法。」

除來自朝鮮的威脅之外,島田洋一同時也指出,目前日本正處於來自朝鮮和中共雙重夾擊的嚴峻態勢之中,只依靠日本政府的提升「對敵基地攻擊能力」和軍事演習等來保護日本的安全,看來效果不佳。

島田洋一:「如果中共政權對日本發動軍事侵犯,日本應對中共指揮部,主要是中南海,發動毀滅攻擊,只有這樣方可奏效,其它方法無法抗衡。」

島田洋一最後說,「斬首行動」也許會引起一些爭議,但代價最小,效果最明顯,可以令中共和朝鮮的掌權者大為忌憚甚至感到驚恐,才可帶來東亞地區的和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