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抛出“斩首行动”言论 威慑中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近年来,“斩首行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反恐战争中,被大规模使用以清除恐怖分子。近日,日本学者岛田洋一提出,为从根本上震慑中共和朝鲜,日本应加强对这些共产独裁者“斩首行动”的能力。

岛田洋一,安倍晋三的智囊之一、日本福井县立大学教授、国家基本问题研究所评议员兼企划委员。担任营救朝鲜绑架者之会全国协议会副会长,日本《产经新闻》的“正论”专栏作家。

日本国家基本问题研究所评议员兼企划委员岛田洋一:“朝鲜试射的最大速度超过10马赫的高超音速导弹,这是日本目前无法拦截的。当日本被这类导弹攻击,就对朝鲜指挥部,更明确地说是独裁者所在的朝鲜劳动党本部发动报复性攻击,即‘你们也会死’。日本只有拥有这能力才能抑制朝鲜,别无他法。”

除来自朝鲜的威胁之外,岛田洋一同时也指出,目前日本正处于来自朝鲜和中共双重夹击的严峻态势之中,只依靠日本政府的提升“对敌基地攻击能力”和军事演习等来保护日本的安全,看来效果不佳。

岛田洋一:“如果中共政权对日本发动军事侵犯,日本应对中共指挥部,主要是中南海,发动毁灭攻击,只有这样方可奏效,其它方法无法抗衡。”

岛田洋一最后说,“斩首行动”也许会引起一些争议,但代价最小,效果最明显,可以令中共和朝鲜的掌权者大为忌惮甚至感到惊恐,才可带来东亚地区的和平。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