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台海波詭雲譎 兩岸專家縱論和戰大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6日訊】進入2022年之後,台海局勢更加緊張,中共不斷加強對台灣的武力威脅,增加了軍機繞台的規模。1月23號這一天,中共又派出39架軍機飛入台灣的西南防空識別區,而且其中34架是戰鬥機。與此同時,美國、日本在菲律賓海進行了5艘航母編隊的聯合軍演。一時間台海波譎雲詭,戰雲密布。

2022年對中共來講也是命運攸關的一年,下半年中共20大即將召開,習近平將謀求他的第三個任期,據傳習近平謀求連任的一個承諾就是,在他的任期內,將會解決台灣問題。中共的智庫最近也放風說,中共在20大可能會構建單方面解決台灣問題的新機制。這種新口風也引發了海內外的關注。這個新機制會是什麼呢?將會對台灣構成什麼樣的威脅?台灣又將如何應該中共的這些威脅呢?

精英論壇》節目組邀請到台灣軍界及政界的兩位重量級嘉賓,與大紀元和新唐人的資深編輯、主筆、中國問題專家石山先生,一起縱論台海風雲,探討台灣的和戰與攻守大勢。兩位台灣嘉賓分別是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將軍,前國防部副部長陳必照的機要祕書、台灣智庫諮詢委員會的國際關係專家張國城教授。

敬請鎖定新唐人《精英論壇》,收看本期節目。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