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比利時北京冬奧選手3篩陰性仍遭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今日點擊】(4307-1)

提要
比利時北京冬奧選手3篩陰性仍遭隔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我們原來節目中多次提過一個故事,40多年前在大學,剛剛開始上大學,恢復高考上大學。當時在參考消息上看到一個報導,清華大學用超級計算機去研究易經,我現在都記得這件事情,他在講述著易經如何的高深,如何的玄妙。然後呢說清華大學的專家,大概就這意思啦,用了最快速的超級計算機,要把它的奧祕給發掘出來。我估計那些人全死了,那些人全死了,我們再也沒聽說過什麼計算機把易經給研究出來。

科學的傻瓜其實就是神經病,就是神經病。那個神經病呢,是從40多年前,所謂的這種以科技領先一切。人們以自己拿到了多少文憑,來評價自己的學識的高深,和具有修養修為,跟學位本身的代表,直接泯滅羞辱著自己生命獨一無二的尊貴,在現實生活中充斥著一切。

今天有篇報導,說超級計算機去計算習變種病毒的傳播速度。說如果你沒戴口罩,大概在一公尺範圍之內,你只要一張嘴說話,那肯定就傳染了。那是吐沫啐的,

那是吐沫啐的。這是台灣媒體報的,人傻瓜不能傻到這份上,人們貪生怕死不能到這份上。在這樣的報導本身當中就是苟且偷生,人們生活在沒有一種,沒有任何生命境界,只為活著而活著。那如果說這麼講,說那個,你得講得高雅一點,我以為人可以有四個性。如果從人性的角度來講,你可以把人分成神性、人性、獸性、魔性。而人性跟獸性,是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並生的。但是呢人是神造的,

所以在現實中的人,在我們每一個現實中的人,我們通常表現的,有人的神性的一面、人性的一面和獸性的一面。所以你就到底人之初性本惡、性本善,人們討論。

其實我以為對人而言,因為人是神造的,所以就有著這麼一份的存在。當人們去縱惡的時候,人們去縱惡就是展示他獸性的時候,你就會看到魔性的一面,在另外與神性對等的魔性的一面,就會出現。魔鬼統治著世界,大紀元講這本書,寫出了這篇東西,在多少年前,就已經揭示著人類社會是被魔性控制的。當人類社會被魔性控制著一切的時候,在今天我們看到的西方社會,當代菁英文明,其實他們是獸性的具體展現。所以Facebook去年把自己叫成元宇宙,那是大逆不道。

那不僅是逆天法,這個詞根本它不,只有撒旦魔鬼式的東西才敢用這個詞,今天沒有人認識。昨天晚上它暴跌,股票暴跌,收益不如原來吧,就這麼講吧,收益不如預期。今天早上說它暴跌了22%,把那斯達給拉下了大概3%多,3%點多。

在去年11月份,英國的那個叫漢彌爾頓的那個預言的,他率先說,2022年Facebook先倒楣,甚至是崩潰的,然後接下來是亞馬遜、蘋果和谷歌。當代大的科技,他的意思就是當代大的科技全都崩潰了,那不就應對了我們當時,我剛才跟大家說的那個,用超級計算機去計算習變種病毒的傳染度。左派的台灣媒體 不咋地,我覺得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在報導新聞內容當中,它同樣被一種類似魔化的東西,在任意改變著事情本身的真相。同一件事情它翻譯很快,但它翻譯出來的東西,如果你對比原文的話,你可以看到它的編輯在故意的修改。

那同時呢昨天北京地震了,就在朝陽,它距離地表只有2.5公里,那太淺了,那不是一般的。那通常那麼淺呢,沒有破壞力,真的,它要達到一定深度。它的深度要在10公里,或者說達到7、8公里的時候,它要晃起來那就夠了,你得夠這個。就像那海嘯似的,海嘯你得讓它走一段距離才起來,它一定有一個最合理的距離,使得海嘯的浪潮最大,可不是越淺越好,不是那麼回事,肯定不是那麼回事對吧。拿個盆兒盛水,你如果拿個盤子盛水,你怎麼晃它那個浪起不來。一定深度的盆,盆的深度跟盆的寬度是對等的,有它內在的比例的。當你搖晃起來你試試,能把自己搖出去。你本來是搖這盆的,搖搖你自己跟出去,是那個道理。但是呢它很應景的在奧運會開幕前,它幹這個事兒。那中共呢會使出不同的手法,人們會看到無可奈何的科學的手法,把來自西方社會的運動員,就像傻瓜一樣任意玩弄,已經開始了。

比利時的一個女運動員,雪橇,說她陽了,說她陽了,然後呢又說她陰了。但是呢你又陽過又陰過,你必須隔離7天,女孩崩潰了。我敢斷言,女橇,女子雪橇, 中國是強,中國是可以爭金牌的。在奧運會所有可以爭得金牌的,或者獎牌的運動項目中,凡是跟中國運動員能夠成為對手的,你都會陽了的。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先跟大家說地震,它是在朝陽。這個它震得太淺了,但是呢這是一種警示,這是沒錯的。朝陽區按照它畫的地方,說朝陽區呢,應該講說是北京比較發達的地方。可能大多朋友就認為共產黨最邪惡啦,標示對共產黨如何,我個人不否認啦,那很有可能。

比利時北京冬奧選手3篩陰性仍遭隔離

那這個就是我剛才說的,比利時的雪橇運動員,驗了好多回,最後是陰的,然後呢她隔離7天。那隔離7天,那在比賽前,這麼高水平的比賽前你給她隔離了,她怎麼保持她的運動狀態?哭了,去找奧委會去了。那麼奧委會是北京的孫子買的肉,這個道理很簡單的。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你會放眼你就看,來自於歐美地區的冬季運動的強手,凡是你可以跟中共國對壘的,就是中共國有希望拿到獎牌的。在前兩天節目中我提到說那個冰壺,中國的女子冰壺很厲害,所以加拿大冰壺搞不好就吃虧了。你讓我說呢我還是說那話,你活該,真的你活該。這個東西在這個背景之下,人們在崇尚著自以為是的東西的時候,會帶來這種磨難,會帶來這種磨難。

習變種病毒太驚人了,超級電腦說沒戴口罩一米之內交談,100%感染,這是今天一大早美國商業電視台講的。為什麼有些人就會染病,而為什麼有些人就根本不可能染病?這是我們一直想知道的緣由,你信誰的?這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媒體,這是美國每日電訊。在今天,在經歷過兩年的大疫情,各級政府高官,衛生部門的高官,和包括所謂專家,在整個指導人們大疫情的過程當中,極為卑鄙,極為卑鄙,毫不負責任的。我跟大家解釋過,那是我親眼看到他講話了,多倫多的市長,現在的市長,在電視的這個疫情的這個封鎖的背景之下,聲嘶力竭的。有人說我做節目聲嘶力竭的,我告訴你,就這麼,我告訴你,你必須選擇正確的,我現在告訴你什麼叫正確的,打針,那跟共產黨一模一樣。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