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比利时北京冬奥选手3筛阴性仍遭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今日点击】(4307-1)

提要
比利时北京冬奥选手3筛阴性仍遭隔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我们原来节目中多次提过一个故事,40多年前在大学,刚刚开始上大学,恢复高考上大学。当时在参考消息上看到一个报导,清华大学用超级计算机去研究易经,我现在都记得这件事情,他在讲述着易经如何的高深,如何的玄妙。然后呢说清华大学的专家,大概就这意思啦,用了最快速的超级计算机,要把它的奥秘给发掘出来。我估计那些人全死了,那些人全死了,我们再也没听说过什么计算机把易经给研究出来。

科学的傻瓜其实就是神经病,就是神经病。那个神经病呢,是从40多年前,所谓的这种以科技领先一切。人们以自己拿到了多少文凭,来评价自己的学识的高深,和具有修养修为,跟学位本身的代表,直接泯灭羞辱着自己生命独一无二的尊贵,在现实生活中充斥着一切。

今天有篇报导,说超级计算机去计算习变种病毒的传播速度。说如果你没戴口罩,大概在一公尺范围之内,你只要一张嘴说话,那肯定就传染了。那是吐沫啐的,

那是吐沫啐的。这是台湾媒体报的,人傻瓜不能傻到这份上,人们贪生怕死不能到这份上。在这样的报导本身当中就是苟且偷生,人们生活在没有一种,没有任何生命境界,只为活着而活着。那如果说这么讲,说那个,你得讲得高雅一点,我以为人可以有四个性。如果从人性的角度来讲,你可以把人分成神性、人性、兽性、魔性。而人性跟兽性,是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并生的。但是呢人是神造的,

所以在现实中的人,在我们每一个现实中的人,我们通常表现的,有人的神性的一面、人性的一面和兽性的一面。所以你就到底人之初性本恶、性本善,人们讨论。

其实我以为对人而言,因为人是神造的,所以就有着这么一份的存在。当人们去纵恶的时候,人们去纵恶就是展示他兽性的时候,你就会看到魔性的一面,在另外与神性对等的魔性的一面,就会出现。魔鬼统治着世界,大纪元讲这本书,写出了这篇东西,在多少年前,就已经揭示着人类社会是被魔性控制的。当人类社会被魔性控制着一切的时候,在今天我们看到的西方社会,当代菁英文明,其实他们是兽性的具体展现。所以Facebook去年把自己叫成元宇宙,那是大逆不道。

那不仅是逆天法,这个词根本它不,只有撒旦魔鬼式的东西才敢用这个词,今天没有人认识。昨天晚上它暴跌,股票暴跌,收益不如原来吧,就这么讲吧,收益不如预期。今天早上说它暴跌了22%,把那斯达给拉下了大概3%多,3%点多。

在去年11月份,英国的那个叫汉弥尔顿的那个预言的,他率先说,2022年Facebook先倒楣,甚至是崩溃的,然后接下来是亚马逊、苹果和谷歌。当代大的科技,他的意思就是当代大的科技全都崩溃了,那不就应对了我们当时,我刚才跟大家说的那个,用超级计算机去计算习变种病毒的传染度。左派的台湾媒体 不咋地,我觉得就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不尊重。在报导新闻内容当中,它同样被一种类似魔化的东西,在任意改变着事情本身的真相。同一件事情它翻译很快,但它翻译出来的东西,如果你对比原文的话,你可以看到它的编辑在故意的修改。

那同时呢昨天北京地震了,就在朝阳,它距离地表只有2.5公里,那太浅了,那不是一般的。那通常那么浅呢,没有破坏力,真的,它要达到一定深度。它的深度要在10公里,或者说达到7、8公里的时候,它要晃起来那就够了,你得够这个。就像那海啸似的,海啸你得让它走一段距离才起来,它一定有一个最合理的距离,使得海啸的浪潮最大,可不是越浅越好,不是那么回事,肯定不是那么回事对吧。拿个盆儿盛水,你如果拿个盘子盛水,你怎么晃它那个浪起不来。一定深度的盆,盆的深度跟盆的宽度是对等的,有它内在的比例的。当你摇晃起来你试试,能把自己摇出去。你本来是摇这盆的,摇摇你自己跟出去,是那个道理。但是呢它很应景的在奥运会开幕前,它干这个事儿。那中共呢会使出不同的手法,人们会看到无可奈何的科学的手法,把来自西方社会的运动员,就像傻瓜一样任意玩弄,已经开始了。

比利时的一个女运动员,雪橇,说她阳了,说她阳了,然后呢又说她阴了。但是呢你又阳过又阴过,你必须隔离7天,女孩崩溃了。我敢断言,女橇,女子雪橇, 中国是强,中国是可以争金牌的。在奥运会所有可以争得金牌的,或者奖牌的运动项目中,凡是跟中国运动员能够成为对手的,你都会阳了的。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先跟大家说地震,它是在朝阳。这个它震得太浅了,但是呢这是一种警示,这是没错的。朝阳区按照它画的地方,说朝阳区呢,应该讲说是北京比较发达的地方。可能大多朋友就认为共产党最邪恶啦,标示对共产党如何,我个人不否认啦,那很有可能。

比利时北京冬奥选手3筛阴性仍遭隔离

那这个就是我刚才说的,比利时的雪橇运动员,验了好多回,最后是阴的,然后呢她隔离7天。那隔离7天,那在比赛前,这么高水平的比赛前你给她隔离了,她怎么保持她的运动状态?哭了,去找奥委会去了。那么奥委会是北京的孙子买的肉,这个道理很简单的。所以我跟大家解释,你会放眼你就看,来自于欧美地区的冬季运动的强手,凡是你可以跟中共国对垒的,就是中共国有希望拿到奖牌的。在前两天节目中我提到说那个冰壶,中国的女子冰壶很厉害,所以加拿大冰壶搞不好就吃亏了。你让我说呢我还是说那话,你活该,真的你活该。这个东西在这个背景之下,人们在崇尚着自以为是的东西的时候,会带来这种磨难,会带来这种磨难。

习变种病毒太惊人了,超级电脑说没戴口罩一米之内交谈,100%感染,这是今天一大早美国商业电视台讲的。为什么有些人就会染病,而为什么有些人就根本不可能染病?这是我们一直想知道的缘由,你信谁的?这是台湾数一数二的媒体,这是美国每日电讯。在今天,在经历过两年的大疫情,各级政府高官,卫生部门的高官,和包括所谓专家,在整个指导人们大疫情的过程当中,极为卑鄙,极为卑鄙,毫不负责任的。我跟大家解释过,那是我亲眼看到他讲话了,多伦多的市长,现在的市长,在电视的这个疫情的这个封锁的背景之下,声嘶力竭的。有人说我做节目声嘶力竭的,我告诉你,就这么,我告诉你,你必须选择正确的,我现在告诉你什么叫正确的,打针,那跟共产党一模一样。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