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病例持續增加 核酸檢測系統癱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

北京病例持續增加 核酸檢測系統癱瘓

北京冬奧會臨近,但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升溫,僅中共當局公布的病例,目前就有本土確診病例75例。至於真實的數據有多少,外界還無法知曉。
1月27號,當地的中、高風險區增加到了7個。

北京市當局下令各區居民接受強制性核酸檢測,數以百萬計的北京市民在寒風中排隊檢測。

有北京市民向自由亞洲電臺反映,因爲檢測數量巨大,多個區的檢測系統資料庫癱瘓,居民不得不回家,等系統修復後,再次出門排隊。

另外,北京當局也進一步加強管控,防止周邊地區的感染者進入北京,並明令禁止外地快遞包裹進京。

同時,中國各地的政府,也防範北京的病毒傳至當地,嚴格限制來自北京的返鄉人員回家。

杭州疫情嚴峻 大批大巴車拉人隔離

除了北京緊張,浙江杭州也因Omicron病毒變異株流傳,而加強了控制。1月27號,浙江官方下令,控制民眾新年聚會的人數和規模,規定家庭聚餐不可超過10人,5桌以上的宴會活動,需向政府報備。

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建業路的「慧而特(中國)餐飲設備有限公司」被列為中風險地區,週邊的小區、道路和商店都已經封閉。

杭州市民上傳的視頻則顯示,當地到處都有人在排隊做核酸檢測。同時,還有大批大巴車在街頭集結,拉人集中隔離。

視頻: 「疫情形勢非常嚴峻,根據疫情防疫要求,將安排大家到全市各隔離點統一隔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