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病例持续增加 核酸检测系统瘫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8日讯】

北京病例持续增加 核酸检测系统瘫痪

北京冬奥会临近,但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升温,仅中共当局公布的病例,目前就有本土确诊病例75例。至于真实的数据有多少,外界还无法知晓。
1月27号,当地的中、高风险区增加到了7个。

北京市当局下令各区居民接受强制性核酸检测,数以百万计的北京市民在寒风中排队检测。

有北京市民向自由亚洲电台反映,因为检测数量巨大,多个区的检测系统资料库瘫痪,居民不得不回家,等系统修复后,再次出门排队。

另外,北京当局也进一步加强管控,防止周边地区的感染者进入北京,并明令禁止外地快递包裹进京。

同时,中国各地的政府,也防范北京的病毒传至当地,严格限制来自北京的返乡人员回家。

杭州疫情严峻 大批大巴车拉人隔离

除了北京紧张,浙江杭州也因Omicron病毒变异株流传,而加强了控制。1月27号,浙江官方下令,控制民众新年聚会的人数和规模,规定家庭聚餐不可超过10人,5桌以上的宴会活动,需向政府报备。

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建业路的“慧而特(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周边的小区、道路和商店都已经封闭。

杭州市民上传的视频则显示,当地到处都有人在排队做核酸检测。同时,还有大批大巴车在街头集结,拉人集中隔离。

视频: “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根据疫情防疫要求,将安排大家到全市各隔离点统一隔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