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紀委全會 栗戰書暴瘦 習摞話:激烈較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觀神韻提振人心 疫情中帶來希望

【疫情更新01·19】疫情蔓延18省 北京急查上萬人

中紀委全會 栗戰書暴瘦 習近平摞話:激烈較量

中共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1月1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七常委全體出席會議,栗戰書看上去明顯消瘦。習近平在講話中罕見提到,防範成伙作勢,並稱腐敗和反腐敗較量還在激烈進行。釋放中共二十大前激烈的內鬥信號。

中信銀行前行長受賄祕訣:從不收現金 「太低端」

近日,中共專題片披露了中信銀行前行長孫德順的落馬細節,片中指孫德順受賄從來不收現金,認為收現金太低端,並利用「影子公司」等手段來斂財。

重慶政協主席暈倒後 港媒曝山東副書記又出事

重慶市政協主席王炯日前暈倒主席台之後,港媒披露山東省委副書記楊東奇,在原定接任該省政協主席的當口,也因「健康問題」而未赴任。

西安女隔離14天 監控看到小狗把家拆完(視頻)

陝西西安的劉女士被集中隔離14天,她通過家中監控看到,獨自留在家裡的寵物狗每天瘋狂「拆家」,已經把家拆完了,讓劉女士好氣又絕望。

山東濟南掀「烏紗帽保衛戰」 高效開拆違建別墅

山東濟南數千棟違建別墅遭官媒點名後, 當地僅兩天時間,就有十餘棟別墅被夷為平地。當地別墅主人基本「非富即貴」,而當地官員高效率下令開拆,也被質疑是「保烏紗帽」。

中信銀行前行長受賄祕訣:從不收現金 「太低端」

近日,中共專題片披露了中信銀行前行長孫德順的落馬細節,片中指孫德順受賄從來不收現金,認為收現金太低端,並利用「影子公司」等手段來斂財。

湖北黃岡大橋下沉 耗資半億僅用7年被指豆腐渣

1月18日,湖北省黃岡市的黃州大道三台河橋被通報禁止車輛通行,原因是橋面下沉、引橋錯位。而該橋耗資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7年前才通過驗收。

重慶「球書記」上班偷偷打籃球 用人看球技

中共反腐專題片日前披露,重慶市落馬的一名區委書記愛打籃球,他用人看球技,特意招了一批打籃球的人在辦公室,經常在上班時間偷偷打籃球,被民眾嘲諷為「球書記」。

進返京政策再加碼 網民:隔離政策比病毒更可怕

北京市正遭受中共病毒變種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和德爾塔(Detla)雙重威脅,進返京政策也再加碼。

研究機構報告:北京冬奧App暗藏嚴重安全風險

2022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4日在北京開幕。北京冬奧主辦方以需要追蹤參與者健康狀況及追蹤COVID-19病毒感染鏈為由,要求所有運動員及前往現場採訪的媒體採編人員的智能手機,都要安裝一款名為「冬奧通」的App。然而,網絡研究機構「公民實驗室」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這款App存在嚴重安全隱患。

敲打政治對手? 習近平稱深入反腐要抓「關鍵少數」

習近平18日在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全體會議上稱,要「向縱深推進」反腐鬥爭,而且要堅持抓住「關鍵少數」以上率下。有時事評論人士認為,習近平此話意在敲打政治敵手,同時向紀檢系統傳遞出一個信號:擒賊先擒王。這恰恰反映出中共內鬥正在加劇。

北京疫情擴散 受兩種變異株夾擊 河南病例暴增

中國大陸多省份爆發中共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變種毒株疫情後,北京市疫情再擴散,朝陽區出現新增病例,當地正受Omicron和德爾塔(Detla)雙種變異株威脅。另外,河南省安陽市病例暴增。

連線王愉賀:運動員恐成「肥羊」 北京冬奧APP存安全漏洞
【禁聞】朝鮮拒科興疫苗 詢問美國疫苗引熱議
【新聞看點】習說反腐沒勝利 傳軍頭勸其退位
【拍案驚奇】疫死數字瞞報366倍 北京疫情現異常
【林瀾對話】專訪王維洛 中共瘋狂計劃大揭密01
【全球新聞】1月18日完整版
【方菲訪談】程曉農:2022美中關係明暗兩面
【百年真相】接班人到階下囚 王洪文的官場浮沉
【秦鵬直播】追隨立陶宛 又一國欲與台互設代表處
【財商天下】馬化騰求饒 數字經濟風暴再起
【今日點擊】全球首例!香港寵物店倉鼠被驗出Delta病毒
【中國禁聞】1月18日完整版
【禁聞】1月18日退黨精選
【全球新聞】1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8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