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專家:快篩對無症狀患者準確率僅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今日點擊】(4294-2)

提要
美專家:快篩無症狀患者準確率僅50%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18日,這是網上隨便找的一段視頻,這是一隻貓,這隻貓呢,主人打開家門,家門上的大概有,我看得有一米高的雪吧,那貓呢想出去玩,所以他就拍這麼一段。你現在看到這個陰影,這就是雪的高度,所以貓把雪給扒下來,大概有一米高。我住的地方大概有,我住的地方大概有60多公分,但是呢有些地方都是,房頂上都有一米高。這是一個大時代的故事,我眼睛裡是大時代,很簡單很正常,真的很簡單很正常,人們無從解釋,無法解釋。在同時間在湯加的火山的爆發,令人非常震撼。然後火山爆發的間隙的時間,在美國的佛羅里達,突然出現龍捲風,突然出現。在龍捲風的同時,在美國的東北部,包括加拿大的東北部,就出現這場雪暴,下了一天半。那交通基本摧毀,今天我個人都同樣沒辦法去。

這是一個大時代的故事,那這種大時代的故事,在我眼睛裡,我個人的說法就是人用科學為依據,要想人定勝天,這是當今當代菁英文明,跟現代所謂菁英文化的愚蠢。他們的愚蠢就還不如當初毛澤東,當初毛澤東就說了一句人定勝天,然後畝產十萬斤,大家一起撒謊。他是明確撒謊,他明確撒謊是明確胡說對不對,因為這東西不存在。說拿著杯子,裡頭放著水,我喝的是酒,真的,這是什麼,我喝的是茅台,這茅台有多長時間,有3500年。他當初毛澤東的概念,人定勝天概念是這個概念。所以這個概念就變成了一個很簡單的撒謊對吧。人說皇帝的新裝,他是這樣的。但你現在在西方不是,在西方,它是以科學領導的一切的背景之下,人們迷信在科學裡頭,然後把自己像傻瓜一樣完全給聰明了。就是傻瓜式的聰明,聰明式的傻瓜,就是當代的菁英。

那促成了一個現代的環境,在認識這個周圍生活的世界。他其實沒想認識世界,他是藉助世界的一切,在獲取自己的利益賺錢。在過去的一年,大疫情的一年裡面,全球頂尖的100名,頂尖的這個富有者,亞馬遜的老板、這個特斯拉老板、Facebook的老板、谷歌的老板、蘋果的老板,你知道他們的財富是多少?他們的財富都翻了一番,一百的是兩百,一百億的變成兩百億,一千億的變成兩千億。

這個狀況跟現在大背景狀況一樣,社交媒體對吧,根本已經摧毀了國家。一個國家已經無法能夠左右,掌控不了這樣的企業。而這些企業,是在什麼背景下被保護的呢?法律。而法律,執行法律跟締造法律的人呢,是人定勝天的,沒有道德約束的。

所以這是一個人類社會自我敗落的,一個很典型很典型的故事,自己把自己毀了。但是科學的概念,就科學從來不會有錯誤,你什麼時候說科學有錯誤了?我昨天節目中跟大家講了,CNN的那個時代週刊的主編,他明白過來了,他說不能用科學解釋一切,它不會回答所有問題的。你不能用專家去指揮著35億人、40億人在抗擊疫情,他說這不對的。那專家是什麼呀?他沒說科學對吧,但是他抨擊科學,就是你不能用科學解釋你所有的問題,不容易了。但是呢那樣的聲音根本出不來,所以人們在科學的路上還在奮奔著。什麼叫奮奔?找死,就自己不整死自己、不作死自己不到頭。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這個大家知道了,米利,那川普很埋汰他,米利昨天確診,他打三針了。跟他一塊兒確診的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司令,所以倆司令一塊確診了,他們都打三針了。他們的年齡都在60幾歲,所以超過65歲都屬於高危階層。那他們是美國頂尖的人物對不對,這些頂尖的人物,被保護的概念要超過大熊貓,肯定比大熊貓保護得好,那他們為什麼還出事?為什麼還陽了?這就是我的問題,為什麼還陽了?另外一個故事就更有趣了,墨西哥的總統是打了三針,陽了兩回。台灣媒體呢為了推行打針,說沒關係,因為他打針多,所以陽了之後恢復很快。你不有點下賤啊,你打針為什麼還陽?還陽兩回啊,陽完兩回還恢復挺快,你是不是有點下賤?其實這就是說科學從來不會有錯,它是在這個基礎上走到了今天的場面,真的,這是在這個基礎上,它走到了今天的場面。

那另外一個就是以色列,以色列的財長打四針,他63歲。他是打第四針之後的第七天,第五天還是第七天陽了。他之前沒陽過,打了四針他陽了。有人說你開玩笑,濤哥你淨嘲笑人家打針的,你不地道,是不是啊,濤哥不地道。不是我說的,這是人家以色列自己說的。研究之後,研究叫科學吧,研究完之後陽了,人標題就這麼寫的,四針之後依然陽了,他不叫陽,他叫確診。台灣的媒體還替他們陽,說四針的結果無法能夠預防習變種病毒。這個故事,我們剛才其實在另外一期節目中談到了,這兒呢我就跟大家比較完整的講出來。它不是外媒報導,是人家以色列自己報的。在12月20日,應該是12月20日,他們有150人打了第四針,原來確定要打6000人,後來改了。

然後,他打完第四針之後,這個醫護人員打完第四針之後,就給那些老人對吧,60歲以上的以色列老人打4針。所以沒有這個政策,他財長不會陽囉,所以不打第四針,他財長陽不了。它說明什麼問題?其實說明,疫苗完全自己給摧毀了,當打到第四針的時候,自己把自己毀了。你可以把它叫做審美疲勞,你可以把它叫做疫苗疲勞,反正就這類的。因為人的身體不能承受這樣的,你陽就陽一次,你為了不陽,你幹你自己四次,你怎麼那麼愛自己啊,這就是打針過度,我看起來就是打針過度。然後它就提到說,即使這麼幹,很有效,很有效啊,但是呢這150多人,很多人自己陽了。

美國專家說了,快速測試的準確率只有50%,所以你快篩一次沒有用的。這個東西這麼去講的話就不是個東西。美國在19日,今天是18日,明天美國才開始分發那10億的快篩,往家庭分,還沒分到加拿大。那他們都在收縮PCR的測試,原因就是說染病的人太多,其實是PCR的系統給崩了。因為PCR的檢測需要24小時,最快的話也需要兩三個小時,最快的。那它現在不提供了,加拿大也不提供了,澳大利亞也不提供了。所以當你要把快測分發到家裡面的時候,本來是件好事囉,然後它結果出來說,它的檢測的本身不準確,主要是對那些沒有疫情,就是沒有症狀的人。所以建議24小時到36小時之內,你沒有症狀的你再整一把。

我就覺得是賣錢的,賣假藥的,你覺得跟賣假藥的有什麼區別?因為沒有症狀,沒有症狀你就無法說它那東西不準,你沒症狀嘛。但是它有可能測得不準,所以你得再測一把。如果以一天就測兩回,明天再測兩回,是不是賣假藥的?而CDC的主任自己說的,昨天說的,說什麼你知道,他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說原來拿出來的有關疫情的信息跟指導呢,因為病毒變化太快,所以我們的指導沒有跟上病毒的變化,所以我們需要更加的清晰。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會跟大家更頻繁的見面,和公佈有關疫情的消息。都是有文化人說的話。

另外美國的福克斯在報導時沒這麼說,福克斯報導的時候不這麼說,它說他都給說錯了,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應該進行大的修整,整個過程跟指導,是有著存在嚴重問題的。有文化吧,我們需要跟上疫情變化的步伐。當今的科學和當今的科學家走到頭了,但他們科學絕對沒有錯誤,就促成了我們今天的人類社會的難。感謝朋友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