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後悔在任時沒能阻止北京申辦冬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今日點擊】(4275-1)

提要
蓬佩奧後悔在任時沒能阻止北京申辦冬奧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7日,那現在在北美,其實歐美地區都是假期了,可我們看不到太多的新聞。所謂看不到太多的新聞,其實它新聞全都集中在有關中共病毒,就新的南非變種病毒我通常叫它習變種,主要是集中在這個問題上。那這個問題的影響度呢,其實相當複雜的。複雜的意思是因為,在西方社會病毒把整個西方的文明給,就是西方原來那一套,測試啊、蒐集數據啊跟這個疫苗啊,把這一套給摧毀了,我眼睛裡看它是被摧毀了。摧毀之後所以就它原來那套理論不好使了,當那套理論不好使的時候,你就會看到非常的雜亂。

在雜亂的同時在歐美地區全都開始,就是他染病的數量又上來。但是呢死人也有,兒童住院的也有,但是他分不清楚。就他分不清楚的原因就是說,你比如說在美國在紐約州,兒童住醫院是大概兩個星期之前的4倍,但是這個4倍的本身,有多少是由原來的Delta病毒造成的,有多少是因為這種病毒造成的,他們中間的影響力,影響的時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都沒有。所以他報導包括新聞報導,都是混雜在一起的,雜巴兒就是雜在一起的,所以給我的體會就是說它失去了方向。

因為當你這麼去報導的時候,它又是兩種病毒在發作,給民眾的一個很簡單的概念。到底是習變種,造成了人們出現大規模的傷害呢?還是因為原來Delta病毒造成的傷害?還是在習變種的病毒之下,Delta病毒出現了改變?還是因為Delta病毒本身的基礎,給習變種病毒在北美歐美地區帶來改變?我在週末看過一些它叫紀錄片啦,它在探討到底什麼是科學,在有關大疫情的問題背景之下,到底什麼是科學,在西方討論的是迷障,它說不清楚了。

你說什麼叫科學?誰說什麼叫科學?其實誰都說不清楚了。因為道理很簡單,福奇是不是科學?人說他太狂妄了。那他不是科學誰是科學,在美國指導的一切誰是科學?你會找不著答案的。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開始推卸責任,它叫science table,然後呢你就會看到在電視裡,露面的一些所謂的科學家跟醫生,原來都沒露面過,原來沒有露面過現在露面了,露面的時候都挺激動的上電視了,它都是這個。舊的知道出事了推責任了,新的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挖個坑就往裡跳,全是這個,那你就麻煩了,這就是人活該。有朋友說濤哥你不善良,活該啊,這真的是活該啊。那有認識的人,就有可以認清的朋友,但是在真正的媒體的環境中,社會的環境中,你看他發不出聲音來。

蓬佩奧後悔在任時沒能阻止北京申辦冬奧會

蓬佩奧,大家很少看他出聲了,蓬佩奧呢應該是昨天晚上的時候,在一家radio的節目當中,他明確表示非常後悔,他說我非常後悔,後悔當初沒有把奧運會趕出中國,這他後悔了。就說在他主政期間,在國務院主政期間,他沒那麼推動,當時阻止奧運會在中國展開,他後悔的是這意思。所以他講說在今天的環境中,出現這個場面,西方社會有點兒無可奈何。他認為在抵制,所謂抵制北京奧運會的角度來講,他不反對,但是呢他認為這種抵制微乎其微,微乎其微。因為在習近平的角度來講,他一定成為舞台的中心,他會得到大量的支持,原因就是企業,人們為了錢會不顧及其他的對吧。

那習近平會怎麼樣?中共會怎麼樣?那作為做生意的西方企業它不管,它只要我拿到錢就行。那誰給它錢?共產黨給錢。共產黨錢哪來的?印的對吧,印的。它就變成了這麼一個故事循環,變成這麼個故事循環。所以再次還是在演繹著,在《聖經啟示錄》當中講述的,跪倒在大淫婦之下,在西方所謂的文明社會當中,其實只不過他就是,是以不同的方式,在出賣自己生命的本身,出賣自己生命真實的本身。

蓬佩奧這段採訪呢,是在布雷巴特的今天早晨的頭版上,但它內容比較簡單。內容就是這麼個內容:他說你放心吧,習近平一定在舞台的中心,那來自世界各地的這些企業家,那包括運動員,都會把他烘托為中心,整個奧運的舞台是習近平的舞台,習近平的舞台。所以這個看法,基本跟我們跟大家分析的看法是一樣的,他營造的就是萬國朝聖。

這是另外一篇文章,MSNBC的製片人,極左的製片人,他說猛烈抨擊中共國侵犯人權的評論,你絕對是個小丑。這個是因為它翻譯,我們給它翻譯成中文的話,是因為它翻譯的原因。它不是,它大概的故事就是說,叫勞倫斯‧奧唐納的,最後一句話的製片人非常有名,他在有關討論中共國,在新疆地區侵犯人權的問題,他把它稱為是一種所謂的侵犯人權,他是這麼個說法。所以他是昨天在推特上,以這樣的方式來表述的,他說據稱有人那麼說,說中共國有種族滅絕跟侵犯人權,但是呢他認為本身的,他認為本身不一定是真的。

而他在推特上所描述的是日本,日本政府昨天宣布,在星期日宣布不派代表團到中國去,就是參加冬奧會,所以它是連為一體的。但是他在講述的所謂故事的過程中,他就故意淡化了有關中共國,侵犯人權的問題,他認為那個東西是真是假有待商榷,他大概講述是這樣。那這個講述的本身,據稱一詞就成為了推特上,昨天晚上十大熱門新聞之一,因為他太有名了。所以他說據稱是侵犯人權的話,就變成了是懷疑了,那他這一份懷疑哪,就變成了他跟中共是一體的對吧,他替中共來掩護。那在推特上引起了太多人的反應,是因為他有名。

那MSNBC是美國極左派的電視,但它確實有,你無論再怎麼樣,你看到幾乎主流媒體拴為一體,MSNBC、NBC、CNN、ABC,這些都是大的電視台。那比較獨立的電視台哪,就說相對比較保守派的,你看到也就是福克斯,那NEWSMAX和OAN哪,它還是小,還是整個的它的盤面小,它的節目盤面小,所以它就沒辦法有那麼大的一個抗衡。

拜登政府警告:中共正在製造「腦控武器」

另外一個,拜登政府發現中共國在製造腦控武器,這都是今天早上出來的新聞。這是叫做每日電訊,它說利用新興生物技術,製造大腦控制武器,可能對美國國家產生安全,這是福克斯前國家安全記者做的一番報導。那它的腦控武器哪,它講說利用基因編制,和這個大腦機器接口等技術,來控制自己的人民,那這個機器可以讓中國突擊隊,只需要有一個想法就可以摳動板機。那拜登在與37家,與該項有研究的中國生物公司進行了制裁,那包括所謂的思想控制武器。這就是我以為這是生物化的工程,這個東西可能就跟facebook說的元宇宙是類似的,完全控制著人,控制人去殺人。

它的意思就是說,你只要透過意念,就回到那些有些練氣功的什麼的,透過意念去控制武器然後去殺人。如果你的意念被控制的話,任何一個人的意念被控制的話,那控制你的生命、政權,可以把你隨意控制在,你根本就失去自我的一個範圍。那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就把所有整個人類當成AI產品嗎?我們在探討所謂AI產品的時候,是指人類製造AI產品控制人類,它現在不是,它把人本身變成了AI產品。

全中國10億人口都從小學受教育,它講大腦接口呢我不知道是不是就像,就像這個馬斯克說的,要在大腦裡植入一個芯片就行了。當把大腦植入芯片的時候,就把人本身AI化了,那人就變成了機器人,軍人變成了機器人,軍人就失去了自己的控制,那他一切都聽他的指揮官。就是某一個層面的指揮官的指揮,那他就變成了用意念控制武器,用意念控制一切。會達到什麼程度?不知道,它裡頭也沒有這麼說能達到什麼程度,它只說對美國的影響。那我以為是真正對人的傷害,這是今天中共國直接傷害人的標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