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蓬佩奥后悔在任时没能阻止北京申办冬奥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今日点击】(4275-1)

提要
蓬佩奥后悔在任时没能阻止北京申办冬奥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7日,那现在在北美,其实欧美地区都是假期了,可我们看不到太多的新闻。所谓看不到太多的新闻,其实它新闻全都集中在有关中共病毒,就新的南非变种病毒我通常叫它习变种,主要是集中在这个问题上。那这个问题的影响度呢,其实相当复杂的。复杂的意思是因为,在西方社会病毒把整个西方的文明给,就是西方原来那一套,测试啊、搜集数据啊跟这个疫苗啊,把这一套给摧毁了,我眼睛里看它是被摧毁了。摧毁之后所以就它原来那套理论不好使了,当那套理论不好使的时候,你就会看到非常的杂乱。

在杂乱的同时在欧美地区全都开始,就是他染病的数量又上来。但是呢死人也有,儿童住院的也有,但是他分不清楚。就他分不清楚的原因就是说,你比如说在美国在纽约州,儿童住医院是大概两个星期之前的4倍,但是这个4倍的本身,有多少是由原来的Delta病毒造成的,有多少是因为这种病毒造成的,他们中间的影响力,影响的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都没有。所以他报导包括新闻报导,都是混杂在一起的,杂巴儿就是杂在一起的,所以给我的体会就是说它失去了方向。

因为当你这么去报导的时候,它又是两种病毒在发作,给民众的一个很简单的概念。到底是习变种,造成了人们出现大规模的伤害呢?还是因为原来Delta病毒造成的伤害?还是在习变种的病毒之下,Delta病毒出现了改变?还是因为Delta病毒本身的基础,给习变种病毒在北美欧美地区带来改变?我在周末看过一些它叫纪录片啦,它在探讨到底什么是科学,在有关大疫情的问题背景之下,到底什么是科学,在西方讨论的是迷障,它说不清楚了。

你说什么叫科学?谁说什么叫科学?其实谁都说不清楚了。因为道理很简单,福奇是不是科学?人说他太狂妄了。那他不是科学谁是科学,在美国指导的一切谁是科学?你会找不着答案的。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开始推卸责任,它叫science table,然后呢你就会看到在电视里,露面的一些所谓的科学家跟医生,原来都没露面过,原来没有露面过现在露面了,露面的时候都挺激动的上电视了,它都是这个。旧的知道出事了推责任了,新的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挖个坑就往里跳,全是这个,那你就麻烦了,这就是人活该。有朋友说涛哥你不善良,活该啊,这真的是活该啊。那有认识的人,就有可以认清的朋友,但是在真正的媒体的环境中,社会的环境中,你看他发不出声音来。

蓬佩奥后悔在任时没能阻止北京申办冬奥会

蓬佩奥,大家很少看他出声了,蓬佩奥呢应该是昨天晚上的时候,在一家radio的节目当中,他明确表示非常后悔,他说我非常后悔,后悔当初没有把奥运会赶出中国,这他后悔了。就说在他主政期间,在国务院主政期间,他没那么推动,当时阻止奥运会在中国展开,他后悔的是这意思。所以他讲说在今天的环境中,出现这个场面,西方社会有点儿无可奈何。他认为在抵制,所谓抵制北京奥运会的角度来讲,他不反对,但是呢他认为这种抵制微乎其微,微乎其微。因为在习近平的角度来讲,他一定成为舞台的中心,他会得到大量的支持,原因就是企业,人们为了钱会不顾及其他的对吧。

那习近平会怎么样?中共会怎么样?那作为做生意的西方企业它不管,它只要我拿到钱就行。那谁给它钱?共产党给钱。共产党钱哪来的?印的对吧,印的。它就变成了这么一个故事循环,变成这么个故事循环。所以再次还是在演绎着,在《圣经启示录》当中讲述的,跪倒在大淫妇之下,在西方所谓的文明社会当中,其实只不过他就是,是以不同的方式,在出卖自己生命的本身,出卖自己生命真实的本身。

蓬佩奥这段采访呢,是在布雷巴特的今天早晨的头版上,但它内容比较简单。内容就是这么个内容:他说你放心吧,习近平一定在舞台的中心,那来自世界各地的这些企业家,那包括运动员,都会把他烘托为中心,整个奥运的舞台是习近平的舞台,习近平的舞台。所以这个看法,基本跟我们跟大家分析的看法是一样的,他营造的就是万国朝圣。

这是另外一篇文章,MSNBC的制片人,极左的制片人,他说猛烈抨击中共国侵犯人权的评论,你绝对是个小丑。这个是因为它翻译,我们给它翻译成中文的话,是因为它翻译的原因。它不是,它大概的故事就是说,叫劳伦斯‧奥唐纳的,最后一句话的制片人非常有名,他在有关讨论中共国,在新疆地区侵犯人权的问题,他把它称为是一种所谓的侵犯人权,他是这么个说法。所以他是昨天在推特上,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述的,他说据称有人那么说,说中共国有种族灭绝跟侵犯人权,但是呢他认为本身的,他认为本身不一定是真的。

而他在推特上所描述的是日本,日本政府昨天宣布,在星期日宣布不派代表团到中国去,就是参加冬奥会,所以它是连为一体的。但是他在讲述的所谓故事的过程中,他就故意淡化了有关中共国,侵犯人权的问题,他认为那个东西是真是假有待商榷,他大概讲述是这样。那这个讲述的本身,据称一词就成为了推特上,昨天晚上十大热门新闻之一,因为他太有名了。所以他说据称是侵犯人权的话,就变成了是怀疑了,那他这一份怀疑哪,就变成了他跟中共是一体的对吧,他替中共来掩护。那在推特上引起了太多人的反应,是因为他有名。

那MSNBC是美国极左派的电视,但它确实有,你无论再怎么样,你看到几乎主流媒体拴为一体,MSNBC、NBC、CNN、ABC,这些都是大的电视台。那比较独立的电视台哪,就说相对比较保守派的,你看到也就是福克斯,那NEWSMAX和OAN哪,它还是小,还是整个的它的盘面小,它的节目盘面小,所以它就没办法有那么大的一个抗衡。

拜登政府警告:中共正在制造“脑控武器”

另外一个,拜登政府发现中共国在制造脑控武器,这都是今天早上出来的新闻。这是叫做每日电讯,它说利用新兴生物技术,制造大脑控制武器,可能对美国国家产生安全,这是福克斯前国家安全记者做的一番报导。那它的脑控武器哪,它讲说利用基因编制,和这个大脑机器接口等技术,来控制自己的人民,那这个机器可以让中国突击队,只需要有一个想法就可以抠动板机。那拜登在与37家,与该项有研究的中国生物公司进行了制裁,那包括所谓的思想控制武器。这就是我以为这是生物化的工程,这个东西可能就跟facebook说的元宇宙是类似的,完全控制着人,控制人去杀人。

它的意思就是说,你只要透过意念,就回到那些有些练气功的什么的,透过意念去控制武器然后去杀人。如果你的意念被控制的话,任何一个人的意念被控制的话,那控制你的生命、政权,可以把你随意控制在,你根本就失去自我的一个范围。那如果是这样的话,不就把所有整个人类当成AI产品吗?我们在探讨所谓AI产品的时候,是指人类制造AI产品控制人类,它现在不是,它把人本身变成了AI产品。

全中国10亿人口都从小学受教育,它讲大脑接口呢我不知道是不是就像,就像这个马斯克说的,要在大脑里植入一个芯片就行了。当把大脑植入芯片的时候,就把人本身AI化了,那人就变成了机器人,军人变成了机器人,军人就失去了自己的控制,那他一切都听他的指挥官。就是某一个层面的指挥官的指挥,那他就变成了用意念控制武器,用意念控制一切。会达到什么程度?不知道,它里头也没有这么说能达到什么程度,它只说对美国的影响。那我以为是真正对人的伤害,这是今天中共国直接伤害人的标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