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人厭倦了對Omicron的反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今日點擊】(4272-1)

提要
美國人厭倦了對Omicron的反應只會造成更多的挫敗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東西方如果說再加上俄羅斯,你會看到在現在的這個時間點的環境中,那你就看新聞,你會發覺各自的價值觀之間的差距,各自的價值觀之間的差距,非常的明顯。那在西方的社會,在今天西方的社會,跟以色列跟猶太人有關的,宗教所影響的地方,科學是他們的神,科學是他們的神。在疫情的影響下,在最新的習變種病毒的打擊下,打的他體無完膚,沒有任何抵抗能力,但是他確實以永遠不言敗,只能叫,你就好聽的話叫永遠不言敗。

其實他永遠不曾知道病毒是什麼的背景之下,以最科學的愚蠢的方式,引導著幾十億人,或者說也不叫引導幾十億人。大家看到的是民主的強權,民主的獨裁,這是真正的獨裁,他的真正的民主的獨裁是摧毀了道德。他展現出來的,如果你一定說那種生命品質的話,有點兒像該隱,就是人間社會當中的第一個男女結合的人。但又不是,因為他盜竊了一個民主的說法,盜竊了民主、盜竊了自由、盜竊了法治,就是這三樣是在統領著社會的一個層面。

而當他沒有道德的時候,當他把這個科學作為神供應的時候,民主是為了最大的分贓,是利益的共同體。所以在民主的框架下,你看到的就叫teamwork,團隊精神。團隊精神是什麼?大家相互要協調,大家相互去協商。協商的是什麼?分贓。道德不需要分贓的,道德是約束自己,而是捨去的;而利益共同體是拿過來的,沒錯吧。所以你聽起來是好詞,實際行為上是非常卑賤,但是他打了一個民主的旗號,所以就成了二椅子了,我話說成了二椅子了。

一個男人穿個西裝,結果底下把自己喀嚓了,就跟那個賓州游泳運動員一樣,他可以大行其道他沒有任何廉恥。正常男人一聽說把自己喀嚓了,然後游泳拿冠軍了,不可能,你打死我我也不能那麼幹對不對。你是個老爺們,現在都排著隊喀嚓去,那喀嚓一樣他管用啊,他真成功了,說我為了成功喀嚓了自己。你跟原來宮裡頭那些有什麼兩樣,他為了跟皇上湊近了,他把自己喀嚓了,是不是。

人們沒有了基本的道德的約束了,自由,一個利益框架下的,一個在利益框架下的一切的自由,他只是放縱、縱慾。你看在中國大陸包括在台灣,你看那媒體說的是什麼?說的是女人的身體,男人的花邊兒,永遠是這東西,永遠充斥著所有新聞的版面。真垃圾,而且用詞越來越直接了當,它沒有什麼夫妻之間關上門,有自己一點事,它把那點事都逐條給你寫清楚了,它是這個。那法治是什麼?法治保護彼此的分贓,法治保護彼此的縱慾。當分贓與縱慾自然會發現衝突的時候,去借助法律去得到自己盡可能所得的,它只能帶來彼此的傷害。所以這就是在西方,受到西方當代科技影響的一切,所有的地區都是這麼個價值觀。

那另外一個就是中共,中共是魔鬼來的,西方如果是該隱,那中共是撒旦,這是兩個完全生命不同的。所以該隱再怎麼折騰也超越不了撒旦,但在現實人的環境中,沒有人去討論撒旦,人搆不上那一份認知,當他缺失了這個人的信仰的時候。撒旦來自於耶和華,也就是說一個肉身的人,要有著與神對神敬仰的概念,你的生命境界才會有這麼高對吧。你的生命認知的境界,當有這麼高的時候,當能夠超過利益的時候,你就知道,噢那是個撒旦,它不是一個壞人。壞人是人共產黨不是人,所以這就促成了這麼個背景。

而在西方的今天的價值觀上,他沒有這個能力,你看到就不是那麼回事。而另外一個就是普京,普京昨天叫板了,很厲害啊。普京昨天明確講,如果你美國人,如果你美國人敢挑戰我俄羅斯,我一定把槍放在你腦門上,普京直接就這麼說的。他為什麼敢這麼幹?他知道當代西方菁英文明的男人,沒有一個正經男人,都是把自己都像賓州,賓州那是常春藤啊,都像賓州大學的那男生把自己喀嚓之後,來不擇手段獲得自己的利益。

而不擇手段獲得自己的利益的時候,是把自己任何生命的尊嚴全都給鏟毀掉,鏟毀的本身卻認為是自己的聰明、科學。沒科學你能隨便喀嚓嗎?一受風就完了。然後你看看美國人說,我們家有導彈,我們家有雞蛋,我們家有傻蛋,我們家有這個,他們家只有這個東西,他們家展現的一切東西,沒有一個男人的氣節。而今天所有討論的東西也是這個,所以你就知道完蛋了,明白的人知道完蛋了。那它的概念就是說,在一種天滅中共的背景之下,與共產黨有著等同價值觀的人,生命、國度你都會看到在未來的時間裡,遭受巨大的風波。

美國人厭倦了對Omicron的反應只會造成更多的挫敗感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那在這個拜登拿出他的計畫,他拿了一個計畫,他說要向美國民眾,分發五億份家庭測試,家庭快速測試的那種東西。滿奇怪的,在美國的東北部,紐約啊、新澤西啊、康州啊這一片,已經開始分發了,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也在分發,很多人搶、搶。他搶的意思就是說,計畫發一天的,兩小時就發完了,而且有人去拿更多的東西,然後上網上賣,上eBay那兒賣,那個東西據說滿貴的。安大略省我聽說它掏了,政府掏了幾千萬,那上網上賣,那個要被政府抓嘍,那是大罪,因為這個東西是屬於戰略物資的。

因為那國家遭到了一個,整個國家遭到了襲擊嘛,那今天的人為了錢,根本沒有這個概念。但是當民眾領得非常快的時候,你就意識到在民間的社會當中,對政府的不信任,對政府的不信任和對整個這件事情的恐懼,而他的恐懼是來自於政府的宣傳,來自於完全政府的宣傳。社會中有多恐懼?大家看我節目是22日23日,通常在這個時候,在一個地方的電視台,我們舉簡單的說,一個電視台,或者地方的這個調頻的音樂節目,很多大城市都會有調頻的音樂節目,調頻的音樂節目,都在播放著這兩三百年來,西方的這些經典的作品,永遠播放,因為永遠有人聽。而能聽這些節目的人呢,相對品質會高一些。

那通常在這個時候全是廣告,全是在各個劇場做出的聖誕期間的演出,包括百老匯,今年什麼都沒有。那個廣告原來連長,就是連起來恨不得能給播5分鐘8分鐘,它中間你聽不著這個歌了,你聽的都是廣告。劇場哪天在哪兒演什麼,那個劇場啊誰出來在這兒演,誰出來在那兒演,現在全都沒了,摧毀了,其實它就變相摧毀了所有今天人的文化。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美國商業電視台,那它的評述就是說美國人累了,對有關大疫情的所有的東西,他已經厭惡了。我相信任何人都會厭惡的,因為那個官,除了他的權力,除了欺詐,什麼都沒有。所以我說宦官當政,沒有正經男人,就是說沒有一個正經承擔者,一個對事情有著自己獨立認識的,有著人基本尊嚴的,沒有,全被錢毀了,全被財跟色慾給毀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