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人厌倦了对Omicron的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今日点击】(4272-1)

提要
美国人厌倦了对Omicron的反应只会造成更多的挫败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东西方如果说再加上俄罗斯,你会看到在现在的这个时间点的环境中,那你就看新闻,你会发觉各自的价值观之间的差距,各自的价值观之间的差距,非常的明显。那在西方的社会,在今天西方的社会,跟以色列跟犹太人有关的,宗教所影响的地方,科学是他们的神,科学是他们的神。在疫情的影响下,在最新的习变种病毒的打击下,打的他体无完肤,没有任何抵抗能力,但是他确实以永远不言败,只能叫,你就好听的话叫永远不言败。

其实他永远不曾知道病毒是什么的背景之下,以最科学的愚蠢的方式,引导着几十亿人,或者说也不叫引导几十亿人。大家看到的是民主的强权,民主的独裁,这是真正的独裁,他的真正的民主的独裁是摧毁了道德。他展现出来的,如果你一定说那种生命品质的话,有点儿像该隐,就是人间社会当中的第一个男女结合的人。但又不是,因为他盗窃了一个民主的说法,盗窃了民主、盗窃了自由、盗窃了法治,就是这三样是在统领着社会的一个层面。

而当他没有道德的时候,当他把这个科学作为神供应的时候,民主是为了最大的分赃,是利益的共同体。所以在民主的框架下,你看到的就叫teamwork,团队精神。团队精神是什么?大家相互要协调,大家相互去协商。协商的是什么?分赃。道德不需要分赃的,道德是约束自己,而是舍去的;而利益共同体是拿过来的,没错吧。所以你听起来是好词,实际行为上是非常卑贱,但是他打了一个民主的旗号,所以就成了二椅子了,我话说成了二椅子了。

一个男人穿个西装,结果底下把自己喀嚓了,就跟那个宾州游泳运动员一样,他可以大行其道他没有任何廉耻。正常男人一听说把自己喀嚓了,然后游泳拿冠军了,不可能,你打死我我也不能那么干对不对。你是个老爷们,现在都排着队喀嚓去,那喀嚓一样他管用啊,他真成功了,说我为了成功喀嚓了自己。你跟原来宫里头那些有什么两样,他为了跟皇上凑近了,他把自己喀嚓了,是不是。

人们没有了基本的道德的约束了,自由,一个利益框架下的,一个在利益框架下的一切的自由,他只是放纵、纵欲。你看在中国大陆包括在台湾,你看那媒体说的是什么?说的是女人的身体,男人的花边儿,永远是这东西,永远充斥着所有新闻的版面。真垃圾,而且用词越来越直接了当,它没有什么夫妻之间关上门,有自己一点事,它把那点事都逐条给你写清楚了,它是这个。那法治是什么?法治保护彼此的分赃,法治保护彼此的纵欲。当分赃与纵欲自然会发现冲突的时候,去借助法律去得到自己尽可能所得的,它只能带来彼此的伤害。所以这就是在西方,受到西方当代科技影响的一切,所有的地区都是这么个价值观。

那另外一个就是中共,中共是魔鬼来的,西方如果是该隐,那中共是撒旦,这是两个完全生命不同的。所以该隐再怎么折腾也超越不了撒旦,但在现实人的环境中,没有人去讨论撒旦,人构不上那一份认知,当他缺失了这个人的信仰的时候。撒旦来自于耶和华,也就是说一个肉身的人,要有着与神对神敬仰的概念,你的生命境界才会有这么高对吧。你的生命认知的境界,当有这么高的时候,当能够超过利益的时候,你就知道,噢那是个撒旦,它不是一个坏人。坏人是人共产党不是人,所以这就促成了这么个背景。

而在西方的今天的价值观上,他没有这个能力,你看到就不是那么回事。而另外一个就是普京,普京昨天叫板了,很厉害啊。普京昨天明确讲,如果你美国人,如果你美国人敢挑战我俄罗斯,我一定把枪放在你脑门上,普京直接就这么说的。他为什么敢这么干?他知道当代西方菁英文明的男人,没有一个正经男人,都是把自己都像宾州,宾州那是常春藤啊,都像宾州大学的那男生把自己喀嚓之后,来不择手段获得自己的利益。

而不择手段获得自己的利益的时候,是把自己任何生命的尊严全都给铲毁掉,铲毁的本身却认为是自己的聪明、科学。没科学你能随便喀嚓吗?一受风就完了。然后你看看美国人说,我们家有导弹,我们家有鸡蛋,我们家有傻蛋,我们家有这个,他们家只有这个东西,他们家展现的一切东西,没有一个男人的气节。而今天所有讨论的东西也是这个,所以你就知道完蛋了,明白的人知道完蛋了。那它的概念就是说,在一种天灭中共的背景之下,与共产党有着等同价值观的人,生命、国度你都会看到在未来的时间里,遭受巨大的风波。

美国人厌倦了对Omicron的反应只会造成更多的挫败感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那在这个拜登拿出他的计划,他拿了一个计划,他说要向美国民众,分发五亿份家庭测试,家庭快速测试的那种东西。满奇怪的,在美国的东北部,纽约啊、新泽西啊、康州啊这一片,已经开始分发了,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也在分发,很多人抢、抢。他抢的意思就是说,计划发一天的,两小时就发完了,而且有人去拿更多的东西,然后上网上卖,上eBay那儿卖,那个东西据说满贵的。安大略省我听说它掏了,政府掏了几千万,那上网上卖,那个要被政府抓喽,那是大罪,因为这个东西是属于战略物资的。

因为那国家遭到了一个,整个国家遭到了袭击嘛,那今天的人为了钱,根本没有这个概念。但是当民众领得非常快的时候,你就意识到在民间的社会当中,对政府的不信任,对政府的不信任和对整个这件事情的恐惧,而他的恐惧是来自于政府的宣传,来自于完全政府的宣传。社会中有多恐惧?大家看我节目是22日23日,通常在这个时候,在一个地方的电视台,我们举简单的说,一个电视台,或者地方的这个调频的音乐节目,很多大城市都会有调频的音乐节目,调频的音乐节目,都在播放着这两三百年来,西方的这些经典的作品,永远播放,因为永远有人听。而能听这些节目的人呢,相对品质会高一些。

那通常在这个时候全是广告,全是在各个剧场做出的圣诞期间的演出,包括百老汇,今年什么都没有。那个广告原来连长,就是连起来恨不得能给播5分钟8分钟,它中间你听不着这个歌了,你听的都是广告。剧场哪天在哪儿演什么,那个剧场啊谁出来在这儿演,谁出来在那儿演,现在全都没了,摧毁了,其实它就变相摧毁了所有今天人的文化。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是美国商业电视台,那它的评述就是说美国人累了,对有关大疫情的所有的东西,他已经厌恶了。我相信任何人都会厌恶的,因为那个官,除了他的权力,除了欺诈,什么都没有。所以我说宦官当政,没有正经男人,就是说没有一个正经承担者,一个对事情有着自己独立认识的,有着人基本尊严的,没有,全被钱毁了,全被财跟色欲给毁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