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佟麗婭報警 王力宏道歉 黃安爆假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咱們上一期微視頻講了新加坡媒體採訪彭帥替中共和張高麗洗地。張高麗的醜聞已經上升到了國際政治層面,誰想到張高麗醜聞還沒有塵埃落定,娛樂圈浪打浪,爆料層出不窮啊。

2021年12月15號王力宏和李靚蕾被爆料離婚,離婚也挺正常,本以為沒多大看點,誰想到兩天後,李靚蕾在微博上長文控訴王力宏渣男行為,這可是喜歡八卦新聞的吃瓜群眾喜聞樂見的話題,連王力宏的父親都上網參戰了,這個瓜就更香了。這場網路離婚最終以王力宏道歉並暫時退出娛樂圈收場。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事本屬於花邊,誰想到中共硬是推波助瀾,連退休的中共黨媒主編胡錫進也參與進來,他們的中心思想就一個意思,那就是封殺無德藝人。這其實挺可笑的,連張高麗都沒有開除黨籍,憑什麼要封殺一個藝人呢?

秦始皇時代就定下了官員要給群眾當表率,到了漢武帝時代,舉孝廉就成為當官的一個途徑,中華傳統中,官員要當道德表率,沒聽說過藝人要給百姓當表率的,這就是中共對於傳統文化的顛覆。你看張高麗、江澤民等中共官員都在養情婦、貪污腐敗,卻要求藝人去當道德表率,並且在張高麗醜聞曝光之後不斷壓制,甚至熱炒藝人花邊新聞來掩蓋醜聞。

這邊王力宏的事兒剛消停,12月22日大陸女星佟麗婭報警了,北京公安說是受理了佟麗婭關於網路謠言的舉報。這裡面就有問題了,這個網路謠言到底是什麼呢,造了什麼謠?你倒是說清楚啊?

佟麗婭舉報了什麼在網路中主要有兩點猜測,第一點是有人爆料佟麗婭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電視臺長慎海雄再婚了。如果這個不屬實,要闢謠也很容易,公安局戶籍科出來做個證就可以了,但是公安沒有闢謠反而是抓造謠的,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闢謠要專業。

第二點也是更大的爆料是她和臺長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這個瓜就大了,佟麗婭一個普通演員空降央視,連續主持了中共2020年、2021年春晚。春晚呀,那是中共全年最大的一場欺騙中國百姓的文藝演出,主持人必須要有資歷的,佟麗婭作為一個演員沒有任何的主持經驗,她憑什麼主持春晚呢?佟麗婭和陳思誠是在2021年5月20日官宣離婚的,可是2020年佟麗婭就主持春晚了,那麼問題來了,中央電視臺臺長有沒有以權謀私呢?這個需要臺長交代一下。

就在剛剛臺灣親共藝人黃安突然出來爆料章子怡和汪峰也離婚了,大陸娛樂圈這是不過了嗎?全要拆家呀,這是幫汪峰上頭條啊。還沒等這條新聞傳開,章子怡已經罵上了,在微博上說,「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黃安迅速認慫認錯,還是被微博封了帳號。

2021年年底中國娛樂圈就是一地雞毛,原本我還以為中共為了轉移張高麗醜聞所以爆炒王力宏的料,但是後面佟麗婭、章子怡的爆料太猛了,如果是利用醜聞轉移焦點的話,丟車保帥,這個車太大了,炒到中宣部副部長頭上了,中共這是不過了的節奏。

細想一下也對,西安中共病毒疫情已經證明清零政策失敗,房地產不熱了要降息炒房,政府欠債公務員降薪,冬奧會被抵制,這等於上天暗示中共要完。中共不能讓中國人看出端倪,所以它寧肯讓大家看娛樂圈的八卦,才出了這麼多事。

謝謝大家收看微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