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俄烏邊界局勢緊張 普京首度暗示「可能爆發衝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今日點擊】(4271-1)

提要
俄烏邊界局勢緊張 普京首度暗示「可能爆發衝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馬上過聖誕節了,通常這個時間在北美都是,很多地方都不上班了,大家就是開party啊吃飯啦,一般都是這個相互送禮品啊。那現在呢美加地區基本上統一一個說法,說聖誕party肯定沒戲了,不光美加這麼講,就包括WHO也是明確這麼說。 WHO那個說話就更損了,說你是要今天一個party呢還是要活命。這話要這麼說,說句心裡話是相當不太負責任。

新的病毒 ,新的病毒在一個星期的時間,占領了整個北美跟歐洲,這是真的,那它表現出來的特點呢,再次出現非常種族性的。亞洲沒事,你沒看到亞洲有怎麼樣。那我們可以看到說在疫情,就是疫苗接種率高的地方,病毒就復發的厲害,但同時在日本,沒有,日本疫苗接種率極高,那它沒有像我們看到在其他的地方是那樣。那新加坡疫苗接種率最高,在主要的發達國家,它也經歷了曾經我們看到過那一波。也就是說如果從時間上,以色列是第一,然後新加坡第二,那後來呢,就轉到我們現在看到的變種病毒了。

那so far到現在人們說法,我只能說說法不一。他說法不一的很大理由,是病毒在不同人的身上和不同的環境中,出現了非常具體的差距。那莫德納的老闆明確講,我第三針很管用,他那講的很細的,他說我第三針打50毫克,他的前兩針是100毫克,他說我第三針打50毫克,可以使得他的免疫力增長37倍, 原話。這話就有點兒麻煩了,在什麼基礎上增長37倍啊,這個是關鍵對不對。你原來的免疫力已經有100了,你要增長37倍那是3700對不對,那個你不能那麼算,那麼算起來嚇死人的。

他說如果你打100毫升,就是第三針跟前兩針的它的比重是一樣的,你的免疫力增長83倍。可是這前提呢,是打兩針不管用,打兩針它的真正的有效率,在莫德納跟輝瑞的疫苗上,打兩針已經降低到百分之十幾。那降低到百分之十幾,它要增長37倍的話,我不知道這數到底那麼算對不對,也就是說第三針的有效率,比第二針要高出,就是比疫苗原本的100%的作用,要高出300%到400。我不會算算數,我只覺得他們有點兒瞎算,有點兒矇人,但他確實是這麼說的。

可是你到了BT的老闆,德國的免疫學家,BT是德國的疫苗但是是跟輝瑞合作的,他明確講三針不好使,三針沒用,三針無法阻擋,那我們BT正在研究新疫苗,只有新的針對性的東西才能針對它。而美國CDC的老板就講說,要改變完全接種的涵義,完全接種打三針了,美國要提出打三針了。那美國要提出打三針的話,把打兩針都給癈了。如果是這麼做的話,半壁江山的美國人哪兒也去不了,凡是要疫苗護照的全都不好使的。

可是於此同時,叫什麼北美冰球聯盟,700個運動員,170多個人染病,它整個現在都停了比賽。他們都是打兩針的,他不打針根本不讓比賽的,他不夠時間打三針,我估計是不夠時間,因為前後是有一個時間限制的。結果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說,你打完第二針的第84天,就可以打第三針了。沒這麼算過,我就算傻瓜在那兒算84天什麼意思,哦 12個7,12個7。12個7什麼意思?三個月不到。他用7為定數,三個月不到嘛 四個星期,四個星期,三個四個星期嘛,那四個星期28天嘛,它就到這份上,它都不脫開那7的定數。但是呢現實的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他就已經變得,說句難聽話變得胡來了。

他的胡來哪兒來的規矩,就是誰能論證,12個星期之後就可以隨便打,誰論證的?那如果這個東西有道理,那當初你為什麼要半年?沒有任何人解釋,沒有任何人解釋。今天的科學已經不是盲人摸象了,今天的科學已經不是盲人摸象了,我話給你說這兒,它根本那東西就不是正經八百的物種了。但是呢他怕,他面臨的是垮台,如果他承認了,如果今天的WHO 、美國CDC,所有發達國家承認今天的現狀的話,那過去的兩年的所有指導思想,是根本性大逆不道。那科學哪能錯誤啊,你看哪個科學家承認錯誤,不可能的。

所以這就會給人類社會帶到一個死路上,他沒有能力去反思自己。也就是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科學營造了人類的難,不是你我的,是整個人類的難,在面臨著這一份選擇。而這一份選擇卻跟共產黨有關係,我們總能看到中共那兒每天都有報,說又病毒了又病毒了又病毒了,它沒事兒。你怎麼看它沒事兒,你看香港鬧得多壞啊,它沒事兒。我以為這就是給今天的人,換句話說呢,當它那兒沒事的時候,那海外的反共的還有機會;當它那兒有事的時候就完了,基本上沒有任何機會了。

人說沒有什麼機會?沒有你退黨退團退隊自我拯救的機會。我跟你講,你沒有任何第二路,沒有任何第二條路,能夠使得中國人得以自救的,信不信由你,信不信由你。那今天的科學就跟宗教一樣,今天講的科學就像意識形態一樣,今天的科學展現出來對人的傷害,跟邪教一模一樣,它就是祖宗,它就是你爹娘都還親的共產黨人。所以我以為就走到這份上了。那反過來中共的邪惡是罪惡的,拒絕中共的人是真正有機會,其實我講就這樣嘍。在西方的社會,它沒有退黨退團退隊這一說,但是呢它跟中共劃清界線,這是真的。所以就像台灣一樣,台灣它沒有共產黨對吧,但是呢台灣人他是選擇拒絕中共,他再怎麼折騰,他還幫了自己了。在這樣的一種很清晰的層面的切割的過程中,對很多人來講是個難處,我覺得是個難處,是因為現在人們太利益了。

俄烏邊界局勢緊張 普京首度暗示「可能爆發衝突」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普京明確講,如果你美國人敢跟我如何的話,我就把槍對在你美國人的腦袋上。這是21日下午,他在一個環境中講出這番話。我們現在跟大家分享的是紐約郵報,我早跟大家解釋過,他完全看不起今天的美國人,你少跟我談民主、自由跟公正,全是欺詐。那道理很簡單,普京拿出來的條件,你在北約 ,你北約退出我原來的蘇聯的所有的盟國,你不許在我原來蘇聯盟國上,安置任何中程跟短程導彈。北約說了,那不是你說了算,隨你便。美國人說了,你敢入侵烏克蘭,我就一定制裁你。

你制裁他什麼呀對吧,就像我跟大家解釋的,北京胡同打架,誒你敢動手,你要 我跟你說回去我叫我哥去,啪一大嘴巴。誒你真的敢動手啊,你毫不計後果啊,啪又一大嘴巴,在打第三下的時候他跑了,只能打後腦勺了,你等著啊,你跑了 還這麼說,你等著啊我叫我哥去,我跟你說,誰要敢跑是小狗,你等著啊我一會兒不給你劃了的,就給他開瓢了。今天的美國人,今天的菁英文化。他普京不是,他普京去提了一個 ,提了一把磚,就像北京說,你這二痞子似的,痞你個大頭鬼啊,上去就一大嘴巴,這就是啊,上去他就給一大嘴巴。你敢弄,你敢弄我就打你。

所以歷史總是出現這樣的人物,而且他一定都是具體人的,他沒有什麼成幫打伙的。你聽哪個黨派如何了,所有黨派如何的,都是撒旦魔鬼似的東西,結黨營私是邪惡的。所以這是普京非常有趣的就講說,你敢整,我就打你。誰造成了這樣?今天的美國,今天的美國的左派所選擇的一切,他們在竭盡全力摧毀美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