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爾街大佬打3針疫苗後仍被感染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今日點擊】(4270-1)

提要
華爾街大佬打3針疫苗後仍被感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七的定數3、4年前咱說出來,一直說到很多朋友都煩了,你節目沒有別的只剩七的定數,就剩七了七七七。昨天是20日今天21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真正疫情的爆發就是習變種的,從12月14日在北美在歐洲起來的,然後我們就看不到任何的統計數據,統計數據。
我們節目中說了,它湊時間得湊第一個七,沒有第一個七這個數出不來,你看它這科學那科學,它不敢邁過這七去。

這世界上當時亞當夏娃是跟撒旦一起打出伊甸園,轟出伊甸園,打出了神界。那在人的環境中,撒旦他的來處就是最高的,所以人之初性本惡,在肉身的環境中撒旦就是最高的。那亞當夏娃,神說了你們結婚生孩子吧,那時候沒叫結婚住一塊生孩子吧,生了該隱和他兄弟,生了倆。生了倆他代表著兩個兄弟倆一善一惡,那人間撒旦主政,肉啊我說的是肉,撒旦主政,哥哥把兄弟殺了,而原因兄弟被神認可。讀《聖經》的現在就,你別介意啊,就根本就讀不懂,根本就讀不懂,因為讀《聖經》的99%都想要自己這塊肉,上天堂的。

可是人一開始的故事,咯,給殺了,活著的肉留下了是惡的代表。那蛇就是七,但他來自於神界,他是耶和華大殿前的,他跟耶和華能聊天。就像那開玩笑,
說你上天堂,你到耶和華大殿裡像不像上天堂了,那裡出現的是魔鬼頭,嘿嘿,你這怎麼證明?有文化跟知識很多人挺蠢的。沒有文化沒有知識,你留下了非常質樸的生命的本來,當你有了文化跟知識的時候,你早就是一個傻瓜了,你是個傻瓜。

所以在今天的科學的認知當中,它一定要湊夠這個七,它湊不夠這個七他都拿不出這個指數來。面對現實的一切,面對我們現在看到人類社會遭的苦難,科學作為萬能的神,在主導著今天的一切,人就像案版上的肉被任意的宰割。但他宰割的一切主宰的一切,人家按照七的定數走的,它不夠七天他不給你出數,真挺費勁的,有時候我覺得講的都挺費勁的。我眼睛裡非常簡單,因為它就這麼個東西,你非要講出因為所以來,那不是胡說嗎對吧。你媽媽是你媽媽,你爹爹是你爹爹,要講出因為所以來,你不胡說嗎,就這麼簡單的道理。

美國昨天CDC公布了它的統計數據,為什麼昨天?14日開始到21日七天。美國現在爆發的疫情,73%都是習變種,速度太快了。而在此之前沒有任何這東西,連WHO,你說我查一下,習變種在整個全球的分布情況,沒有圖表,什麼都沒有。人說它為什麼做得這麼差,它湊這七呢,它到不了七天它出不來東西。再湊了一個七天,它得出了結果,73%都是被它幹掉的,第一個;第二個,打兩針沒用;第三個,死了一個。然後死的這個,它特別強調說死的這個沒打針,這不是障眼法嗎,這是障眼法啊。

安大略省昨天3800多人確診,打兩針的3100多人,開玩笑咧,加了打一針的,它佔80%了。然後呢那報導可逗了,因為全是打兩針的啦,那個加拿大太左了,那左得真的是共青團書記,就像咱北京大學,就是胡錦濤。胡錦濤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團支部書記嘛,那個加拿大那個總理啊那個省長,就像胡錦濤當初在北大、清華,做團支部書記一樣,太左了。他的目標是打擊那些,他報導新聞內容都是打擊那些沒打針的。

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全城關閉,昨天宣布完,當天下午5點鐘酒吧全都得關,酒吧、劇院、體育中心、體育館,全都關,博物館。那酒吧他進來,那個酒一桶兩桶的,那不就全廢了,那啤酒哪能那麼放,沒人管的。4800多創歷史新高,疫苗接種率89%。所以我自己感觸就是說,我們早講過七的定數,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美國總統、福奇、WHO,有一個算一個長肉的,全按照七的定數跟大家,指導著大家抗擊疫情,走到了今天,該死的、該放屁的全完蛋了。

華爾街大佬打3針疫苗後仍被感染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WHO的首席科學家說,這種病毒比其他變種病毒更溫和,這是不明智的想法。你說出個理由來啊,你說出個理由來啊,他沒說出來。但是最早出現,你聽見博茨瓦納現在有事嗎?你聽見南非現在有事嗎?沒事兒。那博茨瓦納最早出現,轉到了南非流傳了,90%,南非沒死一個人,沒有任何一個重症,你有什麼資格這麼說的,因為我是WHO的首席,那不扯蛋嗎。所以這個東西,把個人的名望,把所謂的自己的官位都拿出來對吧。很多人拿了P打頭的在後頭掛個招牌,我是哪兒哪兒P畢業的,我是哈佛的P對吧,我是史丹佛的P,我是康乃爾的P。那是啊,誒,你要是執業律師對不對,你是職業的這個會計師,那政府規定你必須,沒這個P你就拿不了那個文,你拿不了那個營業執照,那是對的。

如果你就是一個,就是這麼一塊肉,你也掛這麼個東西,汙辱你自己。人說什麼叫汙辱?上大學的時候人都帶蝦蟆鏡,墨鏡啊,那個是從第一滴血那兒學過來的,都貼個標籤,我這是美國製造的,一樣,一樣,一點都不找錢。所以這是人們不懂得,就是衡量人生命貴賤的價值,出現了以這樣的方式的表達。他講了半天,他只站在了自己首席科學家的官位上,連任何所謂統計基礎都沒有。瘋狂金錢,這是美國商業電視台首席投資專家,這是華爾街最大佬的大佬,每天他告訴人們,誒,你買A股我要買B股,誒,你A股什麼時候,他幹這個。這個東西沒有人敢幹的對吧,沒人敢幹的原因就是說風險太大。

我吃仨豆子,一會兒是不是有反應?你肯定有反應。你怎麼知道我肯定有反應?這個道理是一樣的。這是個老頭,我們原來節目中用過他,在談有關股票的時候,他的Talk Show每天晚上6點鐘的節目,6點到7點,他就沒有稿的這麼來的。人們打電話進來,誒,我買你手指頭這根股成不成,不成,他答的非常的是和不是,這是能力這是本事。因為他有著,能力跟本事他有著巨大的承擔。昨天早晨在節目裡頭,他說我陽了,陽了就是顯陽性了,我陽了我打完三針就陽了,我還做了PCR測試了,我陽了。他陽了,他打了第三針,他年齡大概65歲左右。

他說我也知道怎麼來的,在上個星期四,他參加了一個聖誕party,他說參加聖誕party的人全都檢測了,全都PCR了全都陰了,我陰完之後被他們給陰了,所以我今天就陽了,他陽了。因為這個老頭非常簡單,寫的都是事實,他沒有評價。所以昨天,其實我們拍完節目,他才聲明他陽了,股票大概跌了700點,將近700點道瓊斯。這個人就是說他的影響力,他對作為投資者來講,幾乎沒有人不知道他的,他打了三針PCR之後陽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