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帥否認被性侵 分析:越描越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今日點擊】(4269-2)

提要
直指習近平是「殺手」川普直言反對抵制北京冬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彭帥公開發表聲明:沒有任何人對我性侵,她直接讚揚了奧委會主席,她就把其他任何支持她的人全給玩了。但很正常,她是個壞女孩,她自己說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彭帥昨天幹了一把,這是故意人家安排的。彭帥、姚明,大概還有兩個,另外一個是打乒乓球的,還有一個是幹嘛的。那東西做戲,沒給你說,它連做個劇本都這麼愚蠢,做個劇本都這麼愚蠢。你說一個打網球的,加上一個打籃球的,再加上一個打乒乓球的,他們怎麼能湊到一起呢?怎麼可能呢?誒,給湊到一起了,到上海去看一個什麼雪上運動會。然後呢看完了,大概在那兒就停了20分鐘,這都是安排的,停了20分鐘。

那到球場看球嘛,看冰球嘛,然後就回來了,就離開了,那離開的時候在過道上碰上記者了。那寫劇本的呀,真的是大家都不,我不知道什麼心態寫這東西。所以彭帥跟姚明一起照相,還有打乒乓球的。那結果故意被,大概是,新加坡的記者還是哪個記者就問她,問她有關性侵的事。彭帥回答,回答說我不曾說過遭受任何人的性侵。這是文字遊戲,彭帥在她那篇文章裡講得很清楚,她說了兩遍:我是個壞女孩。這件事情從一開始的時候,她把張高麗玩了,她把張高麗玩了,

張高麗覺得把她玩了,然後就幫著她辦了事。辦了事的時候把當時的孫晉芳給幹了,孫晉芳惹不起張高麗,人家彭帥就把錢拿回來了。彭帥一想,這老爺們還真辦事,現在這辦事的男人不多,我給了身子他就辦事了。那開玩笑,那負責任呢,所以人家彭帥就守著張高麗,不就這麼點事嗎。

那後來那老頭子退休了沒事幹,整那麼一把。當初是十八、九歲的孩子呀,你現在她已經三十多了,人走到這一步了,你老頭子你都73多了,你還整這個,她心裡過不去,就這麼點事。我跟你講彭帥這點事,跟王力宏這點事一樣,在人們罵王力宏的時候,他的媳婦說,他跟其他女孩都是炮兵陣地。人沒有任何尊嚴,那彭帥這也是一樣的。但是西方它不這麼說對不對,西方在反共的大的背景之下,它用了MeToo。但是在彭帥這件事情上,MeToo,me是me誰呀?她不是。也就是說在中國的道德的淪喪,超過了西方社會的認知能力。

所以彭帥在接受記者顧意安排,我從來沒有說過自己遭到性侵。人家說那你出國嗎?外頭沒比賽,我出去幹嘛去,我在家待著挺好。說你在家自由嗎?我為什麼不自由?我出來看球了。然後她又讚揚了奧委會的主席,然後她又罵了這個婦女網球協會的主席。所以她只是兌現了自己一句話:我是個壞女孩,壞女孩把一個糟老頭子玩了,糟老頭子把孫晉芳整了,我把錢拿回來了。今天的政治評論就連這點事都說不清楚,挺可憐的。那這些東西都是生命來的,所以你看看彭帥,看看張高麗,你再看看王力宏,你再看看王力宏他媳婦,那你說人要不遭難那才怪嘛。那裡頭沒有政治,又都是政治,那彭帥不能說它不是政治對不對。所以她當初寫那封信,實在是憤怒了,因為她30多了。有人說你老說強調年齡,她玩不起了,她玩累了。18、19的女孩子玩死你。

在香港立法會投票,大概20%幾,然後呢北京說這是香港民主的新紀元。你們家美國大選可以以那樣的方式欺詐,想查都查不了,我們家這麼幹,你比我強多少? 我比你差多少?沒錯啊。美國的法院、美國的檢察院、美國的最高法院、美國的政府、美國的司法部,全是按黨分的。可能朋友說你這一罵,把人都給罵了。今天人經歷了大審判,被審判的人,在米開朗基羅的作品中都是鬼。那阿南德人講那話真的很對,人類的業力帶來了今天的報應,那是一點不差的。所以當講香港說這是香港民主新紀元,真的沒錯,民主就像菜刀,取決於拿著菜刀的人。當西方的民主以這樣的方式,為了以民主的概念,來達到民主的獨裁者,今天的美國政府是民主的獨裁者,失去了任何感染力。民主救不了中國,因為它的醜陋,因為人的道德的淪喪。

習近平是殺手,但川普反對抵制北京冬奧會。他的原話,來自於星期六的早晨的福克斯的一個早晨你好的節目,大概半個小時。他在痛斥拜登,其實原文是痛斥拜登,在痛斥拜登的時候講了這麼一段話。台灣媒體為了維護拜登,為了這種虛無的民主,把那全給刪了。所以大家看到的新聞,都是被洗腦的,包括這些自由派的新聞。它裡面在痛斥,整個原文痛斥拜登在控制疫情的欺詐、胡來。然後他說習近平的中共,習氏中共毀了全世界,拜登毀了美國,這是原話。那中共病毒,以它的操作的方式,給整個人類社會帶來災難,共產黨要賠60萬億。所以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這是習近平一手造成的,共產黨造成的,所以才有所謂的殺手說法,原文這是一帶帶過去的。

那抵制冬奧會的概念,他說1980年當時曾經抵制過蘇聯莫斯科奧運會。然後1984年,整個華沙條約國又抵制洛杉磯奧運會,中共國在東德、蘇聯、波蘭、捷克都不參加奧運會的背景之下,中共國形成了奧運零金牌的突破,這是故事。所以川普說我反對那樣的做法,把運動員全毀了,因為他要等4年。而運動生涯才有,那好的運動員也就3個4年吧,12年就完了對不對。一個17、18歲能夠出成績的,等到12年之後30了。30歲的競技體育,怎麼能夠跟20歲的相比?所以他講的是這麼個道理。所以川普是個實在的人,他不想因為這樣的行為去傷及個人,因為運動員如果抵制的話就傷及個人了,他一生就毀了。他就是跑步的,他就是游泳的對不對。

但是呢你官員抵制那是瞎掰,因為那是騙子,那是騙子。跟這個道理是一樣的,你可以大談民主,然後女人可以隨便這麼去汙辱自己的男人,然後有著非常大的聲望在烘托。所以這是,那這樣的新聞湊在一起,大家就只想給大家一個理解力,就是說人要遭受SARS3.0,是人自己招來的,活該,真的活該。在其中有著道德醒悟的人,能夠給自己一個答案。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