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彭帅否认被性侵 分析:越描越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今日点击】(4269-2)

提要
直指习近平是“杀手”川普直言反对抵制北京冬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彭帅公开发表声明:没有任何人对我性侵,她直接赞扬了奥委会主席,她就把其他任何支持她的人全给玩了。但很正常,她是个坏女孩,她自己说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彭帅昨天干了一把,这是故意人家安排的。彭帅、姚明,大概还有两个,另外一个是打乒乓球的,还有一个是干嘛的。那东西做戏,没给你说,它连做个剧本都这么愚蠢,做个剧本都这么愚蠢。你说一个打网球的,加上一个打篮球的,再加上一个打乒乓球的,他们怎么能凑到一起呢?怎么可能呢?诶,给凑到一起了,到上海去看一个什么雪上运动会。然后呢看完了,大概在那儿就停了20分钟,这都是安排的,停了20分钟。

那到球场看球嘛,看冰球嘛,然后就回来了,就离开了,那离开的时候在过道上碰上记者了。那写剧本的呀,真的是大家都不,我不知道什么心态写这东西。所以彭帅跟姚明一起照相,还有打乒乓球的。那结果故意被,大概是,新加坡的记者还是哪个记者就问她,问她有关性侵的事。彭帅回答,回答说我不曾说过遭受任何人的性侵。这是文字游戏,彭帅在她那篇文章里讲得很清楚,她说了两遍:我是个坏女孩。这件事情从一开始的时候,她把张高丽玩了,她把张高丽玩了,

张高丽觉得把她玩了,然后就帮着她办了事。办了事的时候把当时的孙晋芳给干了,孙晋芳惹不起张高丽,人家彭帅就把钱拿回来了。彭帅一想,这老爷们还真办事,现在这办事的男人不多,我给了身子他就办事了。那开玩笑,那负责任呢,所以人家彭帅就守着张高丽,不就这么点事吗。

那后来那老头子退休了没事干,整那么一把。当初是十八、九岁的孩子呀,你现在她已经三十多了,人走到这一步了,你老头子你都73多了,你还整这个,她心里过不去,就这么点事。我跟你讲彭帅这点事,跟王力宏这点事一样,在人们骂王力宏的时候,他的媳妇说,他跟其他女孩都是炮兵阵地。人没有任何尊严,那彭帅这也是一样的。但是西方它不这么说对不对,西方在反共的大的背景之下,它用了MeToo。但是在彭帅这件事情上,MeToo,me是me谁呀?她不是。也就是说在中国的道德的沦丧,超过了西方社会的认知能力。

所以彭帅在接受记者顾意安排,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遭到性侵。人家说那你出国吗?外头没比赛,我出去干嘛去,我在家待着挺好。说你在家自由吗?我为什么不自由?我出来看球了。然后她又赞扬了奥委会的主席,然后她又骂了这个妇女网球协会的主席。所以她只是兑现了自己一句话:我是个坏女孩,坏女孩把一个糟老头子玩了,糟老头子把孙晋芳整了,我把钱拿回来了。今天的政治评论就连这点事都说不清楚,挺可怜的。那这些东西都是生命来的,所以你看看彭帅,看看张高丽,你再看看王力宏,你再看看王力宏他媳妇,那你说人要不遭难那才怪嘛。那里头没有政治,又都是政治,那彭帅不能说它不是政治对不对。所以她当初写那封信,实在是愤怒了,因为她30多了。有人说你老说强调年龄,她玩不起了,她玩累了。18、19的女孩子玩死你。

在香港立法会投票,大概20%几,然后呢北京说这是香港民主的新纪元。你们家美国大选可以以那样的方式欺诈,想查都查不了,我们家这么干,你比我强多少? 我比你差多少?没错啊。美国的法院、美国的检察院、美国的最高法院、美国的政府、美国的司法部,全是按党分的。可能朋友说你这一骂,把人都给骂了。今天人经历了大审判,被审判的人,在米开朗基罗的作品中都是鬼。那阿南德人讲那话真的很对,人类的业力带来了今天的报应,那是一点不差的。所以当讲香港说这是香港民主新纪元,真的没错,民主就像菜刀,取决于拿着菜刀的人。当西方的民主以这样的方式,为了以民主的概念,来达到民主的独裁者,今天的美国政府是民主的独裁者,失去了任何感染力。民主救不了中国,因为它的丑陋,因为人的道德的沦丧。

习近平是杀手,但川普反对抵制北京冬奥会。他的原话,来自于星期六的早晨的福克斯的一个早晨你好的节目,大概半个小时。他在痛斥拜登,其实原文是痛斥拜登,在痛斥拜登的时候讲了这么一段话。台湾媒体为了维护拜登,为了这种虚无的民主,把那全给删了。所以大家看到的新闻,都是被洗脑的,包括这些自由派的新闻。它里面在痛斥,整个原文痛斥拜登在控制疫情的欺诈、胡来。然后他说习近平的中共,习氏中共毁了全世界,拜登毁了美国,这是原话。那中共病毒,以它的操作的方式,给整个人类社会带来灾难,共产党要赔60万亿。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这是习近平一手造成的,共产党造成的,所以才有所谓的杀手说法,原文这是一带带过去的。

那抵制冬奥会的概念,他说1980年当时曾经抵制过苏联莫斯科奥运会。然后1984年,整个华沙条约国又抵制洛杉矶奥运会,中共国在东德、苏联、波兰、捷克都不参加奥运会的背景之下,中共国形成了奥运零金牌的突破,这是故事。所以川普说我反对那样的做法,把运动员全毁了,因为他要等4年。而运动生涯才有,那好的运动员也就3个4年吧,12年就完了对不对。一个17、18岁能够出成绩的,等到12年之后30了。30岁的竞技体育,怎么能够跟20岁的相比?所以他讲的是这么个道理。所以川普是个实在的人,他不想因为这样的行为去伤及个人,因为运动员如果抵制的话就伤及个人了,他一生就毁了。他就是跑步的,他就是游泳的对不对。

但是呢你官员抵制那是瞎掰,因为那是骗子,那是骗子。跟这个道理是一样的,你可以大谈民主,然后女人可以随便这么去污辱自己的男人,然后有着非常大的声望在烘托。所以这是,那这样的新闻凑在一起,大家就只想给大家一个理解力,就是说人要遭受SARS3.0,是人自己招来的,活该,真的活该。在其中有着道德醒悟的人,能够给自己一个答案。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