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健康】中年白頭向我們警醒五大健康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每個人都想擁有一頭亮麗的秀發,然而很多人總會在不經意間發現自己的頭髮變白或變稀疏。 每個人頭髮變化的原因不盡相同。 那麼你的具體原因是什麼呢? 哪些行為做法會加速頭髮變白呢? 頭髮一夜變白是因為精神壓力嗎? 抽菸等不良生活習慣會影響頭髮嗎? 什麼樣的微量元素缺乏會導致白髮? 患有什麼疾病會引發白髮? 楊醫生為您解開中年白髮的困惑。

00:00 頭髮變白原理

02:10 精神壓力的影響

03:55 哈佛研究

04:21 吸煙影響

04:38營養素影響

楊景端醫生曾任英國牛津大學訪問研究員,美國傑斐遜大學臨床精神病學教授,傑斐遜大學醫院整合醫學中心中醫和針灸項目主任,現任美國精神病學會高級會員,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整合醫學中心教授,美國臨床針灸學院院長,新澤西,賓西伐利亞,和紐約州執照醫生,和美國楊氏整合醫學中心創始人和醫學主任。楊醫生出身於中醫世家,學貫中西,在精神,心理,行為和養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東方:現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祕訣」 (HarperCollins,2016) 和「臨床針灸與古代中醫學」( Oxford Press,2017) 。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