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健康】中年白头向我们警醒五大健康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8日讯】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亮丽的秀发,然而很多人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现自己的头发变白或变稀疏。 每个人头发变化的原因不尽相同。 那么你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哪些行为做法会加速头发变白呢? 头发一夜变白是因为精神压力吗? 抽烟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影响头发吗? 什么样的微量元素缺乏会导致白发? 患有什么疾病会引发白发? 杨医生为您解开中年白发的困惑。

00:00 头发变白原理

02:10 精神压力的影响

03:55 哈佛研究

04:21 吸烟影响

04:38营养素影响

杨景端医生曾任英国牛津大学访问研究员,美国杰斐逊大学临床精神病学教授,杰斐逊大学医院整合医学中心中医和针灸项目主任,现任美国精神病学会高级会员,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院长,新泽西,宾西伐利亚,和纽约州执照医生,和美国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始人和医学主任。杨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贯中西,在精神,心理,行为和养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东方:现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秘诀” (HarperCollins,2016) 和“临床针灸与古代中医学”( Oxford Press,2017) 。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