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避免污名化? 世衛命名病毒新變種跳過希臘字母Xi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8日訊】【今日點擊】(4250-1)

提要
避免污名化? 世衛命名病毒新變種跳過希臘字母Xi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很多朋友接受這個話,唯有時間是真實,而且永遠不重複的,這是我們跟大家不知道說過多少遍。我們上期就是在我們星期五的時候,其實跟大家解釋了,那個大個的來了,那用了兩期節目的時間。那個當時剛剛事情出來,南非的變種病毒剛剛出來,我們就跟大家講了,但當時那天拍得早,這個看起來在我眼睛裡那是大個的,那是大個的。因為這種大個的原由呢,就是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所有發達國家,因為疫情到現在打擊的,就是人定勝天的科學的崇拜者的,當代西方菁英文明的社會。得說全嘍,這詞你要不說全了,有人老不高興。

股市暴跌,交通全封鎖,這麼長的時間從大疫情到現在兩年,對頭算兩年,大概只有在一開始疫情出來的時候,你看到這一份恐慌。到了這個印度變種病毒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點點故事,這麼講看到了一點點故事。但是這一次恐慌沒有,因為它有疫苗了,它有無數的疫苗了,它有口罩了,它有社交距離了,它有死去了這麼多人了,它有從各個角度都充滿了,當今的經驗的背景之下,當那個病毒一確認的時候,全都尿褲子了。為什麼?我們原來跟大家解釋過,科學到頭了,科學到頭了。疫情的出現就是打擊那些,從某種神性的角度,瘟疫是瘟神啦,某種神性的角度打擊所有崇拜科學的人,因為你是背離神的。

有人說科學沒有罪過。是,科學本身沒有罪過,它最大的罪過是被人用來否定神的。菜刀沒有罪過,但是它是把人腦袋砍下來的;化妝品沒有罪過,但它掩蓋的是醜陋;西裝沒有罪過,但是今天人人都,你要穿一個四萬塊錢的西裝,你看走大街上,那不得瘋了啊,不開玩笑。有人說你開玩笑,不開玩笑,在北京早期的時候,19那是8幾年了,在北京的新街口有一個賣音響的,那是北京最早的賣音響的。那時候北京一個工人掙多少錢,80多塊錢 70多塊錢,那哥倆一人花了2萬多塊錢買了兩式西服,一人買了一式西服。那個大家就聽的都瘋了,哇賽!賺多少錢啊。所以我說你花幾萬塊錢買西服,這不開玩笑是真的,那全北京城都知道那哥倆兒,沒見過面的全知道。

人們崇拜的心理,人們荒謬的心態,在類似現在一樣,當變種病毒一出來,都不知道叫什麼的時候,人們全嚇尿了,是因為科學到頭了,科學到頭了。那這件事情影響到什麼程度?當天的一開盤的道瓊斯股市,下跌1000點。跟它有什麼關係,汽油價格降了1毛1,百分之十幾,不可能的,它就可以達到這份上。當今科技的恐慌,在經歷了兩年的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那個小蟲子波一整,就整鍋了。但它的原因在哪兒?原因在人的認知上。人沒有能力認知它,人沒有能力認知它人們又怕死,越科學的越怕死,人們又怕死,人們又在現實的環境中維護自己的利益,所以這是當今人們衰敗的程度,自然給自己帶來恐慌。而這種恐慌的本身,透顯著自己的無能和完全錯誤的認識。

避免污名化?世衛命名病毒新變種跳過希臘字母Xi

跟大家就走一個過場,分享一下就一天左右的時間,這世界變成了什麼樣。那病毒的本身呢產生於11月11日,11月11日是同時出現兩個,一個在波茲瓦納,另外一個在比利時確診的一個人,這個人也是26日確診的。這個人沒有去過南非,也沒有去過波茲瓦納,沒有去過這些,但它是在11月11日的時候在埃及,它當時出現了感冒的症狀。所以這是在星期五的下午的時候,美國東部時間下午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新的病例,就是在比利時的布魯賽爾。那他沒有旅遊史,他坐家裡自己冒泡給冒出來的,他去了埃及跟土耳其,所以當時的定論就是擴散了,因為他沒有去過南非。

我覺得今天人們傻帽傻在這兒,我們節目中解釋過,我眼睛裡病毒,在絕對大多數人的身體裡都有了,病毒在絕對大多數人身體裡都有了。它的病變的概念就像流感似的,時間是個神,到了這個時間點上,在某些人身上,就那個病毒波一冒泡,就像你臉上長癤子似的,啪長個癤子。哎唷,你們家癤子怎麼長這樣,是,每個人都長癤子可不一樣,人跟人都不一樣。所以他也一樣,到這點上波起來了,就叫疫情爆發了。至於傳染的問題是在個體人身上,在同一個時間點上,在不同的地域上,同時出現病毒之後,那他有交叉感染的特徵。所以今天的淺薄的科學,只認識這個,就這個層面接觸的傳染,它沒有能力認識說,那個病毒早在人身體裡了。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命名,當時是為了迴避使用中國病毒,結果WHO在今年的春天的時候,就是印度變種病毒出來之後,聲明不許用地名,這叫污名化,不許用地名去形容變異病毒,所以就改用希臘字母。所以你看到的英國變種病毒叫做alpha,那印度變種病毒叫做delta,它是這麼來的。那個delta,其實alpha呢是我們通常英文說的A,但是在希臘字母中就叫alpha,那一個字母就叫alpha它是這麼來的。到了這個印度變種病毒的時候,那是第4個變種病毒,所以它叫delta,delta就是D。

那我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在南美出現過Mu,就我們通常說的M,它實際是Mu,那是我們知道的一個被WHO命名的。那現在排到了這個病毒的話,如果WHO命名的話,應該叫Nu,就是我們通常說的N。後來呢本來在推特上這個命名就出來了,結果呢推特上立刻出來叫happy new year,跟那個發音是一樣的,後來他就沒用Nu。因為怕跟這個病毒,Nu呢他後來的解釋說如果用這個Nu,怕人們以為這是一種新型變種病毒,新型病毒,所以跟命名的本身就有衝突。那你就應該用下一個字母對不對,下一個字母是習近平的習,Xi 習,真的就是那個,那個Xi在希臘字母中第14個。有人說那邪了門了活該了,是啊我也說是活該了,這是天意。WHO沒有命名它是Xi這個病毒是習病毒,這個病毒是習病毒,給改成用了下一個字母就是現在命名的。

大家聽懂我說的意思,它跟中國共產黨連續連下來。而就在前天的時候,在谷歌上有中共病毒這個詞,他是把愛滋病,如果你翻譯愛滋病的話,翻譯過來之後,谷歌給你翻譯成中文就叫做中共病毒,他拐了個彎。愛滋病毒可能也是從波茲瓦納出來的,當初197幾年 197幾年196幾年。波茲瓦納濫交男女濫交,那就跟那個猴一樣一樣的,那地方非常亂。所以這是一個,我跟大家講述上來沒講病毒先講這,這是一個源頭啊,這是個源頭啊,在我眼睛裡這是第三下。中共病毒會把人們帶走的,所以這是我們講的退黨退團退隊。如果我們當初這麼說,你說你就是政治,那今天谷歌已經把中共病毒,作為他的自己的固定詞了,我問你它叫什麼,多壞的人都會有覺醒的機會。所以污名化的說法是為了逃避,是為了WHO討中國共產黨的喜歡,討習近平的喜歡,那掩蓋了習近平自個兒腦袋上去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