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酷似越獄逃犯朱賢健 3天被抓5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吉林白城一名男子因長相酷似越獄的朝鮮逃犯朱賢健,3天內被中共警方連續抓了5次。朱賢健出逃已經一個多月,為了儘快將他抓捕,中共警方的懸賞金額已漲至70萬元(人民幣 下同)。

11月24日,吉林白城一名男子被中共警方詢問的視頻在網絡上熱傳。畫面顯示,該男子是小平頭,穿一件深藍色外套,長相和神態都與正被通緝的朝鮮逃犯朱賢健極為相似。就因為這個原因,該男子在3天內已被連續舉報抓了5次。

在視頻中,該男子面無表情,一副委曲又無可奈何的樣子。(點擊觀看視頻

有網友調侃,「這是躺著中槍了」,「這大哥可別出門溜躂啊,後果很嚴重。」

還有網友建議他近期「把身分證掛脖子上」,遇到麻煩可以立即澄清。

10月18日晚6點左右,在吉林市監獄服刑的朝鮮籍男子朱賢健,在大批中共監獄警察的眼皮底下,僅用了3分鐘就成功越獄,隨即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為了儘快抓到他,中共警方將懸賞金從最初的10萬元一路猛漲至70萬元。但一個多月過去了,朱賢健依然下落不明。

中共警方在通緝中聲稱,朱賢健很可能通過化妝,改變穿著躲避追捕。

朱賢健早年從朝鮮偷渡到中國大陸,因持刀入室偷盜傷人被判刑,確實極具危險性。根據中共警方通報,朱賢健在逃亡過程中,坐過順風車,一路從吉林跑到內蒙通遼。一些地方的攝像頭也拍到了他的蹤跡,但中共警方至今仍未能找到他的藏身之處。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