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南非新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多國發旅行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今日點擊】(4249-2)

提要
南非新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多國發旅行禁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南非在美國的感恩節這一天,突然出現了全新的變種病毒,剛才剛剛命名的叫Nu,結果在推特上就爆炸了說,Happy New Year它的發音是一樣的,Happy New Year。人們在Happy New Year的時候,這種變種病毒從昨天發現到今天早晨,昨天傍晚發現到今天早晨,亞洲、歐洲的諸多國家,切斷了跟非洲多達6個國家的往來。疫情出現兩年了,我們在節目中跟隨著也兩年了,沒有見過這麼恐慌過的,這是很少見到就是包括WHO,包括國家的最高級別的科學機構、研究人員,沒有見過這麼恐慌的。原因它的傳播力它的傳播力,是當今科學家從來沒有見過的。

武肺變種病毒「Nu」來勢洶洶 歐亞多國急禁航班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中文台灣媒體說實話跟得挺快的,新型變種病毒叫蛋白突變點多到令人難以置信。在這篇報導當中疫苗管用沒管用,最後科學家說了疫苗還是我們防護的最佳手法。科學家什麼都不知道了,但現在只有疫苗了就指著疫苗了,沒有疫苗的時候口罩是我們最佳的防護手法,這是今天的科學家。我跟大家解釋了,其實黔驢技窮了,他什麼都不會了,什麼都不會了。所以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它的變化比較快,而且走動比較快。

我們原來在談到因為在變種病毒上,最先出現的是英國、南非然後再出現在印度Delta病毒。所以在印度變種病毒被稱為Delta之前,英國跟南非先出現,但是很快就沒了,結果誰也沒想到真正猖狂的是印度。而在這個變種病毒之前,在南美出現過兩個,也被WHO認可的兩個,但是我們沒有看到很大的傳播。這一次那我們跟隨著疫情的變化,將近兩年了,我們從新聞上跟著比較緊的,我印象中沒有見過這麼恐慌的。在整個新聞媒體中,在推特上顯得很恐慌,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在我錄製節目的時候WHO正在開會,在研究這種病毒,疫苗對它有沒有抵抗力。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帖子,它在講述在香港被確診的兩個人的狀況,兩個人都打了輝瑞疫苗,那一個人呢是在第八天,一個人在測試的第八天之後發生的,另外一個人是在測試的第4天發生的。他拿到的是整個記錄,一個男的36歲沒有任何其他的症狀,是住在機場酒店裡頭,11月11日從南非經達卡到香港的,大概它講述了,就是它有這麼一個整個記載的,來講述現在事情變化的速度之快。

而中文媒體呢,台灣的中文媒體它顯然就是跟不上,跟不上社交媒體,非洲現蹤跡南非有22個個案,台灣自己還沒有它還沒談到香港。22個個案的本身,這還是昨天晚上的數字,新的變種叫Nu入侵亞洲,感染力恐勝過Delta,英國、以色列停飛了非洲多國航班。它大概從南飛往外延,還有一個國家博茨瓦納,博茨瓦納也出現了,說句心裡話咱們都不知道它怎麼來測試的。大概它講的觸點,我們看的就是這個,這個東西它平常可能沒有那麼多一般的,它這個沒有長出30多個。

比Delta還毒,新的變種病毒WHO今天開會,非洲停飛了6個國家的航班。那台灣的媒體比較急,所以它就第一時間去翻譯不同的內容,但它沒有那麼細節,沒有講述了整個病毒本身變更的細節和對它認識的狀況。南非的科學家到現在只是發現了它,而且認為它傳播的速度太快了,令人難以置信,但它怎麼變種來的不知道。就我個人來講,給我的感觸,他不是一個人傳染出來的,我個人堅持認為,其實病毒在絕對大多數人身上都有了。時間是個神,等時間走到這個點的時候,他就突然的爆發了,流感,流感是最典型。

那為什麼到這個時間點流感了呢?其實就是在不同人的,在地球上不同地區的人,他身上都有流感病毒或重或輕,有他具體的狀況。可是當走到這個時間點的時候,11月26日流感病毒一起發作,所以就是大流行病爆發了,我以為差不多了。但是當它爆發之後,它具有傳染力,所以西醫的做法,治表不治本,切斷所有的東西,它是治表的對吧。因為一旦它爆發了,在這個層面它是有傳染力的,但是它的根本原因是那個東西早已植根在人的身體裡了。可是西醫的做法,現在科學做法沒有能力探討那些。

長個癤子給他挖了,這是西醫的做法;中醫呢吃點牛黃解毒丸對不對,把你的毒氣殺掉,那個東西就自個兒下去了,你還不至於留疤了。那西醫的做法給你挖了呢,明兒那兒就是一個坑,長出一個包,挖了之後它是個坑。中國人不是,去掉你的內火,那個東西就撫平了,但現在沒人相信,現在人都這麼淺薄,挖掉不就挖平了嗎, 明兒烙一個坑。科學的笨蛋,一點招都沒有,你說也說不清楚,因為你怎麼說人家不聽的 ,因為那包沒長你身上,包沒長你身上,你幹嘛說那便宜話,他把你給罵了,所以你就擺擺手走了。

WHO開特別會議 ,討論新的變種病毒對疫苗以及治療的影響。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結果,現在只是說,大家可以看到一個中文媒體,如果報了這麼多的話,你就知道人們的恐慌程度 ,我說的是這含義。

武漢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歐亞多國禁飛航班。德國單日確診超過了7.6萬創新高 ,死亡人數突破了10萬。這就是這一期節目一開始跟大家介紹的,這是一個今天所有人們應該值得面對和面試的,我們不去改變 ,這個東西它這走到這份上這叫天意啊。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就是作為個體的人,你願意被欺詐嗎,沒有人願意被欺騙對不對。好嘍我們只是去探討事情的真相,那他是不是欺詐,那是他的事情;但他是不是事實,他是事實,欺詐的本身都是命運。美國大選欺詐的本身那是命運,美國的國運走到了這一天,美國的國運走到了這一天。反對欺詐的人,也是站在利益吃虧的角度去看待的,極少有人真正站在生命境界的角度去看到人的墮落。所以如果極少有人能夠看到這是生命墮落的表現的話,那今天人類社會中以欺詐的方式,在延續著他的過程這就是命運。反過來如果有大多數人,都不會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這一份欺詐的話,那不會出現這種事情。

人說你到底要說啥?今天絕大多數人都是缺了大德的。又罵人了,今天絕對大多數人都是缺了大德的,背叛神就是缺德的,借著宗教達到自己的目的,你是缺了大德的。你可以不用他、你可以不信他,但你不能利用他,你可以不信神,但你不能利用神。那同樣以科學統領的一切 ,掩蓋了人們對道德、對生命認知的一切,只剩下利益的追逐了。德國是當今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它的科技、它的整體的水平 ,是其他國家根本沒辦法比的,但是面對疫情,它是同樣。

所以你看看這個 ,再看看新的病毒的產生,再看看他們WHO開會的樣子,WHO開會的樣子,你就知道這個圈它套裡頭沒出來,這個圈套裡頭沒出來。這是我想提醒朋友,不是你打不打疫苗 那你自個兒的事,跟咱沒關係,我們只想知道每一個個體人知道一份真實的東西,在我眼睛裡看到真實的東西 ,那自己做出判斷。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