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南非新变种病毒来势汹汹 多国发旅行禁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7日讯】【今日点击】(4249-2)

提要
南非新变种病毒来势汹汹 多国发旅行禁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南非在美国的感恩节这一天,突然出现了全新的变种病毒,刚才刚刚命名的叫Nu,结果在推特上就爆炸了说,Happy New Year它的发音是一样的,Happy New Year。人们在Happy New Year的时候,这种变种病毒从昨天发现到今天早晨,昨天傍晚发现到今天早晨,亚洲、欧洲的诸多国家,切断了跟非洲多达6个国家的往来。疫情出现两年了,我们在节目中跟随着也两年了,没有见过这么恐慌过的,这是很少见到就是包括WHO,包括国家的最高级别的科学机构、研究人员,没有见过这么恐慌的。原因它的传播力它的传播力,是当今科学家从来没有见过的。

武肺变种病毒“Nu”来势汹汹 欧亚多国急禁航班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中文台湾媒体说实话跟得挺快的,新型变种病毒叫蛋白突变点多到令人难以置信。在这篇报导当中疫苗管用没管用,最后科学家说了疫苗还是我们防护的最佳手法。科学家什么都不知道了,但现在只有疫苗了就指着疫苗了,没有疫苗的时候口罩是我们最佳的防护手法,这是今天的科学家。我跟大家解释了,其实黔驴技穷了,他什么都不会了,什么都不会了。所以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故事,它的变化比较快,而且走动比较快。

我们原来在谈到因为在变种病毒上,最先出现的是英国、南非然后再出现在印度Delta病毒。所以在印度变种病毒被称为Delta之前,英国跟南非先出现,但是很快就没了,结果谁也没想到真正猖狂的是印度。而在这个变种病毒之前,在南美出现过两个,也被WHO认可的两个,但是我们没有看到很大的传播。这一次那我们跟随着疫情的变化,将近两年了,我们从新闻上跟着比较紧的,我印象中没有见过这么恐慌的。在整个新闻媒体中,在推特上显得很恐慌,有一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在我录制节目的时候WHO正在开会,在研究这种病毒,疫苗对它有没有抵抗力。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帖子,它在讲述在香港被确诊的两个人的状况,两个人都打了辉瑞疫苗,那一个人呢是在第八天,一个人在测试的第八天之后发生的,另外一个人是在测试的第4天发生的。他拿到的是整个记录,一个男的36岁没有任何其他的症状,是住在机场酒店里头,11月11日从南非经达卡到香港的,大概它讲述了,就是它有这么一个整个记载的,来讲述现在事情变化的速度之快。

而中文媒体呢,台湾的中文媒体它显然就是跟不上,跟不上社交媒体,非洲现踪迹南非有22个个案,台湾自己还没有它还没谈到香港。22个个案的本身,这还是昨天晚上的数字,新的变种叫Nu入侵亚洲,感染力恐胜过Delta,英国、以色列停飞了非洲多国航班。它大概从南飞往外延,还有一个国家博茨瓦纳,博茨瓦纳也出现了,说句心里话咱们都不知道它怎么来测试的。大概它讲的触点,我们看的就是这个,这个东西它平常可能没有那么多一般的,它这个没有长出30多个。

比Delta还毒,新的变种病毒WHO今天开会,非洲停飞了6个国家的航班。那台湾的媒体比较急,所以它就第一时间去翻译不同的内容,但它没有那么细节,没有讲述了整个病毒本身变更的细节和对它认识的状况。南非的科学家到现在只是发现了它,而且认为它传播的速度太快了,令人难以置信,但它怎么变种来的不知道。就我个人来讲,给我的感触,他不是一个人传染出来的,我个人坚持认为,其实病毒在绝对大多数人身上都有了。时间是个神,等时间走到这个点的时候,他就突然的爆发了,流感,流感是最典型。

那为什么到这个时间点流感了呢?其实就是在不同人的,在地球上不同地区的人,他身上都有流感病毒或重或轻,有他具体的状况。可是当走到这个时间点的时候,11月26日流感病毒一起发作,所以就是大流行病爆发了,我以为差不多了。但是当它爆发之后,它具有传染力,所以西医的做法,治表不治本,切断所有的东西,它是治表的对吧。因为一旦它爆发了,在这个层面它是有传染力的,但是它的根本原因是那个东西早已植根在人的身体里了。可是西医的做法,现在科学做法没有能力探讨那些。

长个疖子给他挖了,这是西医的做法;中医呢吃点牛黄解毒丸对不对,把你的毒气杀掉,那个东西就自个儿下去了,你还不至于留疤了。那西医的做法给你挖了呢,明儿那儿就是一个坑,长出一个包,挖了之后它是个坑。中国人不是,去掉你的内火,那个东西就抚平了,但现在没人相信,现在人都这么浅薄,挖掉不就挖平了吗, 明儿烙一个坑。科学的笨蛋,一点招都没有,你说也说不清楚,因为你怎么说人家不听的 ,因为那包没长你身上,包没长你身上,你干嘛说那便宜话,他把你给骂了,所以你就摆摆手走了。

WHO开特别会议 ,讨论新的变种病毒对疫苗以及治疗的影响。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结果,现在只是说,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中文媒体,如果报了这么多的话,你就知道人们的恐慌程度 ,我说的是这含义。

武汉变种病毒来势汹汹 ,欧亚多国禁飞航班。德国单日确诊超过了7.6万创新高 ,死亡人数突破了10万。这就是这一期节目一开始跟大家介绍的,这是一个今天所有人们应该值得面对和面试的,我们不去改变 ,这个东西它这走到这份上这叫天意啊。我跟大家解释的意思就是作为个体的人,你愿意被欺诈吗,没有人愿意被欺骗对不对。好喽我们只是去探讨事情的真相,那他是不是欺诈,那是他的事情;但他是不是事实,他是事实,欺诈的本身都是命运。美国大选欺诈的本身那是命运,美国的国运走到了这一天,美国的国运走到了这一天。反对欺诈的人,也是站在利益吃亏的角度去看待的,极少有人真正站在生命境界的角度去看到人的堕落。所以如果极少有人能够看到这是生命堕落的表现的话,那今天人类社会中以欺诈的方式,在延续着他的过程这就是命运。反过来如果有大多数人,都不会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这一份欺诈的话,那不会出现这种事情。

人说你到底要说啥?今天绝大多数人都是缺了大德的。又骂人了,今天绝对大多数人都是缺了大德的,背叛神就是缺德的,借着宗教达到自己的目的,你是缺了大德的。你可以不用他、你可以不信他,但你不能利用他,你可以不信神,但你不能利用神。那同样以科学统领的一切 ,掩盖了人们对道德、对生命认知的一切,只剩下利益的追逐了。德国是当今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它的科技、它的整体的水平 ,是其他国家根本没办法比的,但是面对疫情,它是同样。

所以你看看这个 ,再看看新的病毒的产生,再看看他们WHO开会的样子,WHO开会的样子,你就知道这个圈它套里头没出来,这个圈套里头没出来。这是我想提醒朋友,不是你打不打疫苗 那你自个儿的事,跟咱没关系,我们只想知道每一个个体人知道一份真实的东西,在我眼睛里看到真实的东西 ,那自己做出判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