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褻瀆神明 美天主大學掛出另類「聖母的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今日點擊】(4247-1)

提要
褻瀆神明 美天主大學掛出另類「聖母的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美國發生的,上個星期五被無罪釋放的年輕人,這個孩子沒上大學呢,他殺人的時候是高中生,他剛剛被亞利桑那州的州立大學,剛剛錄取,一個年輕人。那個年輕人講得非常清楚,你知道他怎麼講,他說我這個case本不應該上到法庭去,地區檢察官受利益驅使,非要把自己做成一個有名的人。而所有的大媒體,以暴徒的心態,把一個自衛的我,描繪成暴徒的概念,卻完全不顧及早已展現出來的視頻中,所揭示出來的事情的真相的原委,在踐踏汙辱著美國憲法,17歲的孩子。

他講說我根本對左翼右翼,對於我都沒有用的,我不接受他們的。原因:在這件事情一出來,我就能感受到,神站在了我這一邊。17歲的孩子,沒讀過大學,所以這個孩子是有使命的。他說今天的美國總統,就是今天的拜登美國總統,在2020年9月份,在跟川普總統進行競選的時候,那是第一次辯論。在辯論會上,那拜登就用了他當時的照片,這個凱爾的照片,凱爾的事情發生在8月25日,然後他拜登當時用這照片,說他是白人至上主義,他說作為美國總統,欠了我一個道歉。

那個卡爾森說你可小心喔,這可事大。他說那當然啦,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連帶關係,我跟白人至上主義有任何關係,我支持黑人命貴的運動,但我堅決反對他們的暴力行為,人權是每一個人與天共存的,但是暴力就是邪惡的。今天中國大陸的老爺們,今天在外頭混的有頭有臉的人,有幾個人能說出這麼明細的話。人說濤哥你啥意思?他不是被教育出來的,我說的是這意思。他不是P打頭的,他還輪不上P打頭呢,差了好幾節呢,他大學都沒進門呢。他為什麼可以這麼清晰,卡爾森問他說你為什麼這麼冷靜,因為他超常的冷靜,他可以在法庭上,他面臨著自己的終身監禁呢。因為如果判他有罪的話,在亞利桑那州是終身監禁不得保釋的,他可以為自己辯護,他不要律師了,我自己辯護,那是他18歲。

朋友你今天是28的,你是38的,你是48的,你是58的老爺們,有幾個面對自己終身監禁,在法庭上,可以這樣清晰的表達自己的理由?卡爾森講得又很清楚,說你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以這麼冷靜的方式,內外冷靜的方式,你如何做到。你知道他怎麼說?他說我意識到,在過去的時間裡我意識到,很多錯誤,都是人們失去了自我的控制之下產生的。人們失去了自我控制之後產生的錯誤,這些人這就叫是有使命的,他不是被教育出來的。所以凱爾這個案子同樣出現在,就像大疫情一樣,它在抨擊著今天整體人類生活的方式,所謂的價值觀。今天的生活方式跟所謂的價值觀是悖離神的。

褻瀆神明 美天主大學掛出另類「聖母的淚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在美國出了一件事情,美國天主教大學,在它法學院門口有著這麼一幅畫,這幅畫就叫媽媽叫聖母,而懷裡抱的是佛洛伊德。去年引起黑人命貴的,打死的佛洛伊德,佛洛伊德在美國的天主教大學,被當成耶穌,放在了美國天主教大學,法學院小教堂的門口,一共兩幅,還有一幅,是放在了教堂的牧師的辦公室裡面,這是今天的美國,這就是今天的美國。今天是11月24日,發現這件事情的,是一個大三的學生,無意中發現的。

這就是它的小教堂,學生不幹了,這個孩子不幹了大三的,他說這是褻瀆,這是邪惡,這是褻瀆神明。畫這幅畫的人,應該是比較有名的,畫這幅畫的人比較有名。我們知道後面的光圈,後面的光圈一般是講說真正上了天堂的人,真正有了佛位的人,才會有這些。這是今天的美國啊,它不僅僅是荒謬了,這是整體的敗落,美國社會的敗落,美國今天作為一個清教徒建立起來的國度,走到今天的現實。如果在大學裡,可以這樣做的話,畫畫的人是一個個體的行為,但是作為美國天主教大學,能夠把這幅畫放在了它的教堂上,放在了它的牧師的辦公室裡面,這就代表了它具有,相當大的價值觀的認同,相當大的價值觀的認同。

川普昨天下午,把凱爾跟他的媽媽,給請到了海湖莊園,那川普特意跟他見了面,照了一張照片。然後川普晚上的時候,在福克斯的Hannity的節目當中,去講述了這件事情。那這就我剛才跟大家描述的,一個孩子,17歲的孩子,沒有讀過大學。我相信卡爾森本身也非常的驚訝,就是一個沒有受過,什麼叫受過良好教育,他高中畢業,沒有受過正式的,人們普遍認為的教育的孩子,他的頭腦的清晰,他看問題的層面,就是一層一層你別給我混嘍,極少見。有人說石濤你瞎掰,我們節目做了這麼多年了,在我們節目下面留言的無數,沒有多少人能夠有這樣的,對任何事情的清晰的判斷,所以這個孩子是有來使命的。

我跟大家節目講了,當時他出事的時候,我把這件事情對比成,當時去年的黑人命貴佛洛伊德這個圈化圓了,曾經有多邪惡,今天在美國社會表現了多大的希望。同樣一件事情,昨天白宮發言人Psaki,被福克斯的記者問到說,這個凱爾的案子都已經結案了,那去年總統在他的競選中,說他是白人至上主義,那總統是否準備給孩子道歉?那對呀,總統也不是神仙對不對,你犯錯了。你知道她說什麼?這個女人,我跟大家解釋這個女人非常厲害,10個男人綁起來不是她的對手。這個女人說全是川普的錯,最好的防守,最好的防守就是竭盡全力的進攻。最好的掩蓋,對錯誤最好的掩蓋就是攻擊別人。

今天的,在大陸共產黨文化薰陶出來的中國人,洞其精髓遍地都是,要飯的都可以這麼幹,更不用說當官的對吧。所以這是極左的表現嘍,她非常流暢的說這全是川普的錯。人說我問你是拜登總統,當時以這樣的方式去毀謗了對方,因為那個孩子已經說,他在跟律師商量要告這些媒體,大概起碼有20家媒體,那包括今天的美國總統在競選中的說法,美國的副總統。結果呢這個Psaki,她自己就昨天的記者會上,還稱對方為白人至上主義。

那所有輿論就起來嘍,這個報導就這樣,輿論就起來了,說這個女人會有麻煩的,如果那個孩子真告她,她沒辦法。法庭做出的判決,而她列舉的案子,而她列舉的東西,是被法官早已經否定的,這是今天的美國。我說的意思,沒有這樣荒謬的,把佛洛伊德當成耶穌的概念的話,就不會有著今天,不會有著今天我們看到這樣的故事,這是一體的,在宗教裡、在大學裡、在美國的政府當中,都是這樣的東西,都是這樣的東西在盛行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