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帥事件發酵 五眼聯盟恐跟進抵制北京冬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今日點擊】(4245-2)

提要
彭帥事件發酵 「五眼聯盟」恐跟進抵制北京冬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彭帥這事整大了,有朋友留言說濤哥你沒注意嗎,彭帥、彭麗媛倆人都姓彭,是這麼回事,然後倆人都屬虎的,彭帥比彭麗媛小兩輪,倆人都屬虎的。說這個,看來這習近平非死在姓彭的女人手裡,人家是這麼說。當然他說這個死呢,是有一個括號了,是個形容詞。我們原來節目中說呢,習近平怕女人,非倒楣死在女人手裡。那你現在看起來,是跟中共本身,和陰陽反背本身是對應的。聽起來是個笑話,但你從命裡,就是從人性的角度,生命的角度,你就會看出它不是笑話。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星期五的晚上,胡錫進在他的推特帳號上推出了一段視頻,那彭帥和幾個,一開始以為是她的教練,其實不是,是這個中國網球公開賽的組委會的頭頭,那跟彭帥,和另外幾個人到宜賓招待所,北京的宜賓招待所吃飯,我看就是宜賓招待所。後來有朋友說那是中組部的後身,中組部的後身。那彭帥呢,是被另外一個人去接的,那個人叫丁力,一看就是小痞子樣,叫丁力。然後這個丁力在推特上就出頭了,說我跟彭帥有12年的交情。一查丁力是個生意人,而早期的丁力呢是在李寧公司工作的。所以所謂12年的交情,是當年彭帥在澳大利亞公開賽打雙打的時候,當時李寧公司是彭帥的贊助商,應該是,所以彭帥當時穿的衣服是李寧體育服裝。那這個叫丁力的跟彭帥照了一張照片,那丁力當時是給李寧公司打工的,故事是這個。

我沒跟你說,現在這正經男人,吹牛皮吹這個。而這個叫丁力的推特帳號,2012年就有了,裡面有一張英國溫布爾登網球賽的照片,有一張法國巴黎的紅土場的照片。而這個叫丁力的這張照片,他買的最便宜的票,在最上頭照的照片,這是2012年開的帳號。然後轉到2017年,一張當時西班牙的紅土王,獲得巴黎公開賽的冠軍時的一張照片,就沒了,這是個死帳號。結果這丁力出頭,後來知道這丁力的自己的公司,現在是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這個贊助商。所以叫丁力的出頭去出車,去開車把這個彭帥給帶到這個地方。然後給彭帥開會的人,是偉大黨的領袖們。吃了一頓飯,告訴彭帥說,我給你安排中國公開賽,你將要參賽的大概的訓練計畫。

但那個通篇拍的呢,那是個假片子,就像我們拍電視片似的。石濤你這句話說得不對,重新拍,它是這麼切過來的,那是一個完全切的假視頻。彭帥就變成一乖乖小孩了,就這麼,所以來證明彭帥的存在。誰是操刀手?胡錫進。所以星期五晚上,這個視頻拿出來,挺熱乎,那頓飯吃完半個小時之後,這個視頻就拿出來了,所有人罵他。罵他之後,第二天早上星期六,她就到了北京的少年網球中心,去參加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彭帥露面,這張照片,其實它是一組視頻來的。大家就更罵他,因為自始至終,彭帥沒說一句話,周圍全是官,她可把他們整苦了。中國國家網球協會的、天津網球協會的,大概跟網球有關係的官全出來了,都把這女孩給坑了。這女孩幹嘛了?她就說張高麗對她不負責任,就整成這份上。她一弄,大家就整個在國際網壇上就吵翻了天了。

CNN、ABC、NBC、這個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包括英國的所有媒體都是頭版頭條。這兩天沒什麼新聞,全是彭帥,說彭帥被中共的高官糟蹋了,然後呢,然後就消失了,然後所有人就找不著她了,所有人找不著她了。那男子網壇當中的,從一號球手一直往下捋,女子網壇的,從一號球手一直往下捋,都在推特上發表聲明。連英國的溫布爾登的比賽的委員會,發布正式聲明,要求中共國交代彭帥的現狀,是否安全?在哪兒?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現在這個故事。所以到了星期六的上午,就把國際奧委會的主席給逼出來了。但是國際奧委會本身是賣身給了中共,像去年當初的WHO是一樣的。所以國際奧委會率先已經發表聲明,在2月4日召開的北京冬奧會不歡迎外國遊客,只許北京人去看冬奧會,是國際奧委會發布的通知。

那在冬奧會當中,就只出現兩組人,跟外國人有關的,一個是各國的政治代表,一個是運動員對吧,一個是代表,一個是運動員。法國勸北京讓彭帥出面,否則面臨嚴重的外交後果。國際奧委會在露面的前後,全世界都在講,尋找彭帥。法國說這話之前,是美國白宮先說的話,星期五,五眼聯盟會跟進抵制北京冬奧會,中共國急嚷說反對運動政治化。反對運動政治化。張高麗,按照國際社會上說,國際的通用語言,張高麗性侵了彭帥,彭帥被迫消失。當彭帥再站出來的時候,又說那段故事是我個人的隱私,這前後對不上號對不對。那之前是她嚷嚷出來的,當彭帥跟奧委會的主席說我們個人的生活,男女的生活,這是我個人的事情,跟這件事情的起點對不上號。

彭帥事件發酵 「五眼聯盟」恐跟進抵制北京冬奧

你不是要方得始終嗎?你得對上號啊,它沒對上號。它沒對上號,各國就開始抵制它冬奧會了。我相信朋友能聽懂我說的意思,門當戶對。你如果今天彭帥可以公開討論她跟張高麗的故事,因為她已經討論了,不是別人討論的,這個時候西方社會,不會有任何人再去拿她說什麼,肯定不會的。因為她是個自由的,她是一個敢去抗爭今天中共高官,中共體制的一個Me Too的勇敢的女孩子,但你現在對不上。所以五眼聯盟,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要跟進美國,要抵制冬奧會。那抵制冬奧會就有兩條,一個是官方抵制,就是政治人物全都不去;那另外一個更大的抵制,就是不許運動員去。那運動員要代表國家的,那你不就瞎掰了嗎,對不對。回頭你冬奧會開了半天,你連全運會的那個規模都不具備了,那人都不來那怎麼辦?對不對,所以故事給弄成這個了。

中共外交部首次回應彭帥的事情,說她最近有公開活動。那外交部這個趙立堅這麼厲害,為什麼他不敢碰彭帥的事?趙立堅嘴這麼厲害,為什麼不敢碰彭帥的事?那是習近平的事,外交部不敢管,他也不敢說,也沒跟他交代,他只能迴避。所以彭帥逼出了習近平,也姓彭,跟彭麗媛一個姓。她屬虎,比彭麗媛小了兩輪,你說天底下有這種事嗎?所以我以為她有一份善良的一面,那彭帥的故事那是命裡注定的,那你習近平怎麼看待這件事情。打死他他也沒想到,這件事情會逼到了冬奧會上。冬奧會是習近平自己宣誓自己是是帝王的一個,百鄰朝聖的一個場面。那是推背圖裡說的,四十四圖。他想營造這種盛世,結果打死他也沒有想到,被一個姓彭的,屬虎的,那習近平屬蛇對吧,龍虎鬥,蛇是小龍,那蛇跟虎永遠不相容的,就出了這個場面。我跟大家說這故事,就是說希望朋友能夠從命運的角度,從生命的角度去理解這其中的故事。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