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彭帅事件发酵 五眼联盟恐跟进抵制北京冬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今日点击】(4245-2)

提要
彭帅事件发酵 “五眼联盟”恐跟进抵制北京冬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彭帅这事整大了,有朋友留言说涛哥你没注意吗,彭帅、彭丽媛俩人都姓彭,是这么回事,然后俩人都属虎的,彭帅比彭丽媛小两轮,俩人都属虎的。说这个,看来这习近平非死在姓彭的女人手里,人家是这么说。当然他说这个死呢,是有一个括号了,是个形容词。我们原来节目中说呢,习近平怕女人,非倒楣死在女人手里。那你现在看起来,是跟中共本身,和阴阳反背本身是对应的。听起来是个笑话,但你从命里,就是从人性的角度,生命的角度,你就会看出它不是笑话。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在星期五的晚上,胡锡进在他的推特账号上推出了一段视频,那彭帅和几个,一开始以为是她的教练,其实不是,是这个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组委会的头头,那跟彭帅,和另外几个人到宜宾招待所,北京的宜宾招待所吃饭,我看就是宜宾招待所。后来有朋友说那是中组部的后身,中组部的后身。那彭帅呢,是被另外一个人去接的,那个人叫丁力,一看就是小痞子样,叫丁力。然后这个丁力在推特上就出头了,说我跟彭帅有12年的交情。一查丁力是个生意人,而早期的丁力呢是在李宁公司工作的。所以所谓12年的交情,是当年彭帅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打双打的时候,当时李宁公司是彭帅的赞助商,应该是,所以彭帅当时穿的衣服是李宁体育服装。那这个叫丁力的跟彭帅照了一张照片,那丁力当时是给李宁公司打工的,故事是这个。

我没跟你说,现在这正经男人,吹牛皮吹这个。而这个叫丁力的推特账号,2012年就有了,里面有一张英国温布尔登网球赛的照片,有一张法国巴黎的红土场的照片。而这个叫丁力的这张照片,他买的最便宜的票,在最上头照的照片,这是2012年开的账号。然后转到2017年,一张当时西班牙的红土王,获得巴黎公开赛的冠军时的一张照片,就没了,这是个死账号。结果这丁力出头,后来知道这丁力的自己的公司,现在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这个赞助商。所以叫丁力的出头去出车,去开车把这个彭帅给带到这个地方。然后给彭帅开会的人,是伟大党的领袖们。吃了一顿饭,告诉彭帅说,我给你安排中国公开赛,你将要参赛的大概的训练计划。

但那个通篇拍的呢,那是个假片子,就像我们拍电视片似的。石涛你这句话说得不对,重新拍,它是这么切过来的,那是一个完全切的假视频。彭帅就变成一乖乖小孩了,就这么,所以来证明彭帅的存在。谁是操刀手?胡锡进。所以星期五晚上,这个视频拿出来,挺热乎,那顿饭吃完半个小时之后,这个视频就拿出来了,所有人骂他。骂他之后,第二天早上星期六,她就到了北京的少年网球中心,去参加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张照片。彭帅露面,这张照片,其实它是一组视频来的。大家就更骂他,因为自始至终,彭帅没说一句话,周围全是官,她可把他们整苦了。中国国家网球协会的、天津网球协会的,大概跟网球有关系的官全出来了,都把这女孩给坑了。这女孩干嘛了?她就说张高丽对她不负责任,就整成这份上。她一弄,大家就整个在国际网坛上就吵翻了天了。

CNN、ABC、NBC、这个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包括英国的所有媒体都是头版头条。这两天没什么新闻,全是彭帅,说彭帅被中共的高官糟蹋了,然后呢,然后就消失了,然后所有人就找不着她了,所有人找不着她了。那男子网坛当中的,从一号球手一直往下捋,女子网坛的,从一号球手一直往下捋,都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连英国的温布尔登的比赛的委员会,发布正式声明,要求中共国交代彭帅的现状,是否安全?在哪儿?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看到了现在这个故事。所以到了星期六的上午,就把国际奥委会的主席给逼出来了。但是国际奥委会本身是卖身给了中共,像去年当初的WHO是一样的。所以国际奥委会率先已经发表声明,在2月4日召开的北京冬奥会不欢迎外国游客,只许北京人去看冬奥会,是国际奥委会发布的通知。

那在冬奥会当中,就只出现两组人,跟外国人有关的,一个是各国的政治代表,一个是运动员对吧,一个是代表,一个是运动员。法国劝北京让彭帅出面,否则面临严重的外交后果。国际奥委会在露面的前后,全世界都在讲,寻找彭帅。法国说这话之前,是美国白宫先说的话,星期五,五眼联盟会跟进抵制北京冬奥会,中共国急嚷说反对运动政治化。反对运动政治化。张高丽,按照国际社会上说,国际的通用语言,张高丽性侵了彭帅,彭帅被迫消失。当彭帅再站出来的时候,又说那段故事是我个人的隐私,这前后对不上号对不对。那之前是她嚷嚷出来的,当彭帅跟奥委会的主席说我们个人的生活,男女的生活,这是我个人的事情,跟这件事情的起点对不上号。

彭帅事件发酵 “五眼联盟”恐跟进抵制北京冬奥

你不是要方得始终吗?你得对上号啊,它没对上号。它没对上号,各国就开始抵制它冬奥会了。我相信朋友能听懂我说的意思,门当户对。你如果今天彭帅可以公开讨论她跟张高丽的故事,因为她已经讨论了,不是别人讨论的,这个时候西方社会,不会有任何人再去拿她说什么,肯定不会的。因为她是个自由的,她是一个敢去抗争今天中共高官,中共体制的一个Me Too的勇敢的女孩子,但你现在对不上。所以五眼联盟,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要跟进美国,要抵制冬奥会。那抵制冬奥会就有两条,一个是官方抵制,就是政治人物全都不去;那另外一个更大的抵制,就是不许运动员去。那运动员要代表国家的,那你不就瞎掰了吗,对不对。回头你冬奥会开了半天,你连全运会的那个规模都不具备了,那人都不来那怎么办?对不对,所以故事给弄成这个了。

中共外交部首次回应彭帅的事情,说她最近有公开活动。那外交部这个赵立坚这么厉害,为什么他不敢碰彭帅的事?赵立坚嘴这么厉害,为什么不敢碰彭帅的事?那是习近平的事,外交部不敢管,他也不敢说,也没跟他交代,他只能回避。所以彭帅逼出了习近平,也姓彭,跟彭丽媛一个姓。她属虎,比彭丽媛小了两轮,你说天底下有这种事吗?所以我以为她有一份善良的一面,那彭帅的故事那是命里注定的,那你习近平怎么看待这件事情。打死他他也没想到,这件事情会逼到了冬奥会上。冬奥会是习近平自己宣誓自己是是帝王的一个,百邻朝圣的一个场面。那是推背图里说的,四十四图。他想营造这种盛世,结果打死他也没有想到,被一个姓彭的,属虎的,那习近平属蛇对吧,龙虎斗,蛇是小龙,那蛇跟虎永远不相容的,就出了这个场面。我跟大家说这故事,就是说希望朋友能够从命运的角度,从生命的角度去理解这其中的故事。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