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預言示警 三大風暴來襲 2022年不平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聯合國氣候峰會期間 英主流媒體報導法輪功

【疫情更新11·13】北京多區封閉 大連增加24中風險區

【十字路口】預言示警 2022年三大風暴來襲

黃明志新歌《牆外》再度火爆 網友:聽哭了!
因一首反共歌曲《玻璃心》紅遍海內外的馬來西亞華裔歌手黃明志,日前又推出新歌《牆外》(The Wall),在YouTube上傳僅十幾個小時,點擊量已超過100萬,網友說:「玻璃心聽完笑了,牆外聽完哭了。」

大連疫情升溫 大學城封閉 學生連夜拉走隔離(視頻)
遼寧省大連疫情持續升溫,13日,當地一地升為一高風險區,三地升為中風險區。同時,當地持續新增病例,涉及大學城學生、食堂廚師以及當地小學生等。

六中會場暗藏人事密碼 「缺席」的不只傅政華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11日閉幕,根據官方通報,缺席這次會議的中央委員和候補中央委員共23人,這些官員不少已經出事,有的死在任上,有的正被調查,其中包括不久前落馬的「政法虎」傅政華。

專家揭六中公報三大密碼 暗藏中共掘墓人
六中全會通過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引起外界熱議。專家分析,六中全會公報隱含三大密碼,習近平推出這份決議是在給共產黨掘墓,將加劇中共黨內派系鬥爭,加速中共滅亡。

天津交通廣播節目男女主持吵架 涉事人被停職
日前,天津交通廣播一檔節目中,男女主持人因「乾隆白菜」發生激烈爭執,男主持人摔門而出,節目暫時中斷。13日,天津交通廣播稱涉事主持人被停職。

分析:習近平打破連任慣例 未來挑戰才剛開始
六中全會推出中共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進一步鞏固習近平在黨內的地位,為他二十大連任做鋪墊。但多位專家表示,習近平打破連任慣例,把自己的權勢和地位推到「定於一尊」的高度,埋下許多風險,他面臨的挑戰才剛剛開始。

江西瑪莎拉蒂醉駕女被拘2個月 「yuwei」依然成迷
瑪莎拉蒂醉駕女孫某喊出「yu wei」案有了新進展。13日,孫某因危險駕駛罪被判拘役兩個月。但輿論廣泛關注的官員「yu wei」,身分依然成迷。

尋找非凡能力 馬斯克面試員工時總問一個問題
全球首富、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商業帝國僱傭了很多員工,而他在面試員工時總會問一個問題,以尋找「非凡能力的證據」。

中共第3份歷史決議仍未見全文 引發猜測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通過所謂「第三份歷史決議」,會議公報列出決議大綱,會後官方繼續宣傳。但會議閉幕過去一天,決議全文仍未公布,引發猜測。媒體人分析,從決議內容觀察,中共內部政治鬥爭仍將繼續。

美媒:中共計劃慢慢拆解恆大 可能需要幾年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中共當局未出手援助。美媒消息,官方也在介入,防止恆大突然崩塌。報導稱,當局正在幕後慢慢拆解恆大,可能需要數年時間。

六中全會公報洩習近平下一步動向
中共六中全會發布公報,正式通過黨史上第3份歷史決議,將習近平確立為比肩毛鄧的地位。該公報基本確認了早前媒體熱議的毛鄧習「三段論」,並暴露出習近平下一步的動向。

中芯國際人事大變動 4名高管辭職
中國最大芯片製造商中芯國際發生人事重大調整。該公司週四(11月11日)宣布,蔣尚義等4名高管人員辭職,且週四起生效。這一消息令外界頗為震驚。中國媒體稱之為中芯國際的「人事地震」。

連線王愉賀:歷史決議提升習地位 派系鬥爭只會更激烈?

【禁聞】中國歧視性招聘教師 不收法輪功學員
【禁聞】11月12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拜習視頻會 習拋燙手山芋?
【秦鵬直播】黃明志再推新歌 兩岸人居然都哭了
【今日點擊】魔鬼要把今天的人變成AI產品
【熱點互動】六中全會為習連任鋪平道路?中共現接班人危機
【遠見快評 】六中公報全解析 習一代呼之欲出?
【拍案驚奇】趙薇復出?「常委級」人物成甕中鱉

【中國禁聞】11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2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