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江派拋出張高麗打擊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今日點擊】(4230-2)

提要
江派拋出張高麗打擊習近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北美西方社會,在大疫情跟強制疫苗的故事中將收尾,這件事情過去,那真正的新聞中心跟人類矚目的焦點,回到了今天的北京跟中南海。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個彭帥跟這個張高麗,這個中國媒體太喜歡這故事了,太喜歡了。而喜歡這故事的本身呢,他變著番的,所有文章都要把這個彭帥講的那一段,怎麼強迫,老婆怎麼看門,都要把那段放上,所有的文章。我不能說下賤,但很難言高貴,沒必要嘛。你看我後面,我後面列了10篇文章,偏偏文章寫那段,臺灣人,臺灣的反共媒體。

那隨著細節的披露,這個是彭帥2017年,曾經帶的一個鑽石的鍊,人有錢嘛,帶著鑽石的鍊。她曾經被記者追問過,但當時彭帥很曖昧的說這不能告訴你。
那這個Z,張高麗的張,第一個字母。我們當把所有東西湊在一起的時候,你就知道他們出了什麼事情。那如果是這麼說的話,彭帥跟張高麗之間的戀情是真的,這是真的。說對張高麗精準一擊,精準一擊這個說法來自於臺灣,來自於中國人的社會中,流氓啦。流氓的意思就是說,她打球,因為這個彭帥曾經在2007年以後,是中國的網壇一姐嘛,她是1號選1號。所以打球呢,就會打準嘛,然後這台灣媒體就這麼說,一球就一點不偏就打了張高麗的下半身,它的原意是這個。所以它都,媒體報導都要靠這個東西去吸引人啦,人們展開聯想。挺垃圾的,所以這個社會就墮落到這份上。

但是她確實有戴了這麼個東西,2017。那2017,按道理說呢,按照她陳述呢,其實已經跟張高麗應該沒有聯繫了,張高麗再恢復聯繫是2018到2019,但當時的彭帥確實就這麼一個說法。我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跟大家分析說,為什麼她的戀情是真的,所以這是一個故事。另外一個謝淑薇,謝淑薇是台灣當時一姐,網壇一姐,她跟這個彭帥搭班,在2013、2014分別拿下了美網,就美國網球公開賽跟澳網的女子雙打的冠軍,他們是雙打的一號選手。所以這是在亞洲,與中國人有關的,在網壇當中打得最好的,她們倆配合了很多年。但是大概在2017年,兩個人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在澳網,澳大利亞公開賽,她們之間發生了衝突。

衝突大概原因呢跟她們的體能教練有關係,說兩個人搶體能教練。那謝淑薇呢是說彭帥搶了她的體能教練,那彭帥說呢是謝淑薇把他給扔了,把自己體能教練給扔了,所以她就給撿回來了。但彭帥自己講得很清楚,她是個壞女孩。但在這裡面,今天謝淑薇在回答記者追問的時候,人網友在網上去跟她聯絡說你的搭檔出事了。她回答了,你為什麼會覺得頂尖運動員的腦子裡裝的是豬腦呢?這個話回答得很有水平。什麼意思?作為老搭檔,她深知彭帥有多壞,壞,可以不擇手段。那至於說現在彭帥為什麼這麼幹,跟她謝淑薇沒有關係,她也沒必要回答。但是彭帥跟謝淑薇搭擋的時候,那個時候彭帥應該是張高麗的情人了。所以彭帥如何成為張高麗的情人,這樣相應的故事,與彭帥今天能夠把文章寫出來,以這樣的方式,在很多人看來沒有任何意義的背景之下,她可以以這樣的方式描述,有道理相信,彭帥作為跟自己的老搭檔,講過類似自己的故事。

江派拋出張高麗打擊習近平

因為彭帥到現在是單身,長得不難看,個兒高點,一米七七,那有錢、有名望、有事業,要啥有啥。那為什麼不嫁人呢?道理很簡單。所以做為謝淑薇,從她的角度說,她不是豬腦子,她做什麼一定有她的道理,有她的目的,是對她的了解。我們不管她們之間的故事,我只跟大家說,這個故事本身顯現出當初是真的,這件事情。張高麗跟習近平家族關係密切,媒體人說彭帥公開爆料,反能曝光自己,這是另外一個主題。我跟大家談的主題是中間這段話,這個人叫程益中,原來南方都市報的總編。張高麗當初是習仲勛的下屬,在深圳,那習近平家是從深圳出來的。張高麗在深圳待了很長時間,他同時張高麗是福建的,他是漳州還是哪兒,而習近平起家在福建。所以程益中說,實際張高麗跟習近平整個家族兩代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

習仲勛開發了深圳,當時的張高麗是市長辦公室的主任,大概是這麼個關係。習家的一切都是從深圳起家的,習家的起家,是跟張高麗有著直接的工作關係,而張高麗一直是習家的下屬,有很深的關係。但張高麗同時又是江澤民江派的人,他到了天津等等這條路走的,是江澤民、曾慶紅提了他。而張高麗自己是福建人,那他又一直在廣東任職,所以他是一個不出頭的人,你要記住,他是一個不出頭的人。不出頭的人,就是他不是周永康不是薄熙來,我意思是這個,所以他是一個被夾在其中的。

當一個被夾在其中的時候,當彭帥那篇東西在她的描述中,兩次說自己很壞,女孩子這麼說,她女人了嘛,她經歷多了,她又不結婚,我對你挺好,你也對我不錯,文章裡就這麼寫的,大家都不錯,但是你別最後再騷擾我。其實一定是有人逼了彭帥去打習近平。國內全都封殺,在封殺的背景之下,有人貼出了彭德懷和習仲勛在戰爭過程中的一些照片。彭德懷是元帥,十大元帥當中的一個,所以他叫彭帥。而習仲勛是副總理,所以彭帥跟副總理,這麼去打擊去講述今天的故事。而真正被打擊的,我們看到隱射的是他習近平。

所以如果我們能放在一起說的話,當你把這些東西湊在一起的話,西方媒體都報了,今天美聯社也報了,你就會發覺張高麗只不過是被人用了,用的原因是跟習近平家裡有關。那彭帥將被拋掉,就是一個被用掉的東西,完全是被用掉,彭帥沒有什麼太多的選擇。那她願意這麼寫呢,一定同樣有她自己,一個女人,這麼講吧,35歲的彭帥為張高麗到現在沒結婚,那你擱誰她也不高興囉。那人彭帥也是個人物,那所以雙方都有利益需求。那女人要恨起來咬死你啊,她就咬死他。所以應該是江、曾勢力,借助彭帥,然後推出扔掉張高麗去打習近平,這是現在的場面。

原因:習近平在10月1日、2日,10月7日和這個10月底,分別打擊了原來政法委的人,打擊了曾寶寶,曾慶紅家裡的人;沒收了陳峰海航所有的東西,去打擊了江家的人,作為人家的一份回禮。中共內鬥,在11月8日六中全會,大家將看到瞠目結舌的一段故事。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