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進京高鐵中途叫停 300多人強制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

進京高鐵中途叫停 300多人集中隔離

10月28號,兩輛開往北京的高鐵列車,因發現乘務員是中共病毒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突然中途停車,將全車人員強制隔離

據濟南市衛健委通報,上海開往北京的G14次列車,當天下午3點多,得知車上有一名乘務人員是密切接觸者,於是立即停靠濟南西站,並按照北京鐵路局的要求不開車門,將全車人員管控起來。

通報說,車上共有212人,被轉運到集中隔離點隔離。

同一天,浙江嘉興開往北京的G108高鐵列車,也因為一名乘務人員是密接者,在河北滄州西站被叫停,車上有134人被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消息迅速在網上流傳,並引發熱議。有網友說:「太誇張了吧?一個人密接而已,又不是確診,無厘頭將兩百多人關起來?」

布魯塞爾研討會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10月27號,布魯塞爾歐盟總部旁的記者俱樂部舉行研討會,譴責中共活摘器官,聚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會者包括歐洲議會議員、人權律師、醫學專家等。

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成員彼得‧範達倫(Peter van Dalen)在會上說,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等,這是中共對基本人權的嚴重攻擊。他呼籲歐盟成員國關注,敦促歐洲議會更多地站出來譴責。

他表示,他正在努力,讓活摘器官議題再次回到歐洲議會的議程中。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法律顧問、人權律師哈米德‧薩比,在會上介紹了人民法庭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裁判。並呼籲對器官移植學會施壓,讓他們公開譴責中共。

「國際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副主任哈羅德‧金(Harold King)則敦促建立全球機制,打擊中共活摘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