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掩蓋下不為人知的新冠死亡數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今日點擊】(4223-1)

提要
中共掩蓋下不為人知的新冠死亡數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在現實的環境中,人們會以自己的方式,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態度。川普昨天寫了非常長的一個文章,來介紹他為什麼推出川普媒體技術集團,那太長了,那太長了。他就列舉了整個在今天美國社會,摧毀美國的一切,那大的社交媒體、大的高科技公司,今天的美國政府,今天的美國政壇,今天我們看到的所謂美國的文化,菁英的一切。所以他講說我的媒體集團,川普媒體技術集團就是為了拯救美國,這是他的目的。

如果為了拯救美國,拯救的是言論自由,我提供一個平台,無論你是左派的、右派的、中間派的,在我這個平台上,你都可以講話、都可以發言、都可以說話,那我們提供的是一個真相,所以把它叫做真相社會。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在真正神的背書之下,你可以看到在他現實環境中所做的一切。他就列舉了整個在美國社會中,所遭遇的今天,從美國大選到現在所遭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掩蓋真相、摧毀真相。

那對等的索羅斯在昨天,和領英的原來的創辦人,叫什麼霍夫曼,掏錢去資助任何一家媒體,去抗爭川普媒體,公開聲明他掏錢。這個川普把他給打擊了,那索羅斯自己願意站出來了,這就是深層政府左派勢力本身表現出來的,本身表現出來。如果你再往大的說,咱們可以這麼講,共產黨的一切是以科學之名義,在摧毀人的一切,他的根本在猶太人。

大疫情在2020年出現在中國,那是道家之地;2021年出現在印度,那是佛家之地。而道家之地也好、佛家之地也好,摧毀的是歐美,誒,我一說這個摩西有些人不愛聽,摧毀諾亞方舟帶來的一切,那是神,那稱為神的對不對。所以中國的道,那是返本歸真的神仙之地;那印度的佛,那是慈悲之廣度慈悲。封神演義裡同樣是把,是佛家的、道家的,準提道人、接引道人那是佛家西方世界;元始天尊、老子那是道家的。他沒帶幾個徒弟,把誰幹了?把他的自己師弟幹了,通天教主。

通天教主的門下都叫神仙,他的麻煩就是他不守規矩,不守什麼規矩?他教動物,什麼只要有靈氣的都可以跟我學,違背了在更高的生命境界當中,對人的那一份尊重,所以佛道聯手毀掉神仙。封神演義神仙太低了,修不成佛道叫神仙,修不成佛道叫神仙,所以你看到那故事裡講的,妖精鬼怪獸都有,都跟通天教主一個門下,就是它的理念是一樣。在今天西方的一切叫科學,崇拜科學否定神,崇拜科學否定神,跟那妖精鬼怪獸,跟當初通天教主的門下有什麼區別?一樣,才出現這故事。然後呢,然後西方文明社會以所有的科學的手段,現在所有抗擊疫情的都叫科學,科學跟它的權力,忘乎所以的摧毀一切。

我剛才能說的這個佛家、道家合在一起,把這個神仙給幹了,幹了2把了,第3把就會回中國去了。哪兒來哪兒去,因為中國是個體的,道是個體的,返本歸真是個體的,他要求每一個人能夠醒悟過來。那今天共產黨是大一統的,完全最權威的,所以跟個體的完美正好是對立的。當它強調整體的時候,強調習近平領導一切的時候,在摧毀著中國人。摧毀中國人是把中國人完全帶到,共產黨的地獄中去,你不信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你就看到其中的故事。

中國不為人知的新冠死亡數字

這是我們看到中國的,有關疫情的統計數據,沒有死亡的統計數據,連谷歌都不給它放死亡,它不信它的。但是呢中國的疫情爆發之後,到了2月底什麼都沒有。疫苗接種,它說接種一針的是11億,接種2針的10.5億,11億跟10.5億,中國人現在到底有多少呢,應該12億多,應該是12億多。也就是通常說的14億,在去年人口統計的時候它知道錯了,今年還是去年它知道錯了,所以允許中國北京人。

我們舉北京為例子,一開始不許生,只生一個後來生2個,從允許生2個到允許生3個,中間時間段太短,中間時間段太短,把男女青年都給結紮了。包括他習近平自己都給結紮的時候呢,那個時間太長對吧,他們把自己都給幹掉了,那個時間太長嘍,所以那個時候只生一個。我說的12億多什麼意思?就像這個統計數據似的,連谷歌連全球的統計數據,都不會登它的死亡數,它去年死老了,它去年死老了人了,你看到的統計數據就是這個。所以我以為這是很有趣很有趣,這是中國嘍。

但人說濤哥你說的啥意思?它沒疫情,我說的是這意思。人說是假的,假的都沒事,它沒疫情,你永遠記住人說是假的,生命裡是真的。一個騙子走過了一生,這是假的,但他的生命就以騙子的方式而走過一生,這是真的。現在連這話都聽起來費勁,很多人聽起來費勁。

印度,那印度是開放的社會對吧,我們看到他的高峰,就在今年4月底5月初這是他的高峰。沒了,因為到現在沒了,他多少億人?13億人,兩個世界最大的人口的國家,一個站著道,一個站著佛,從這一次文明中死亡、沒了。接種疫苗到了現在打一針的52%,打兩針的22%,22%打兩針的。加拿大83%,新加坡84%,這個新西蘭58%,那你都看到日本70%,誰騙誰誰整誰呀。英國73%,美國打一針的75%,打兩針的百分之50多。有誰去分析在印度發生的一切,WHO、美國的CDC、輝瑞,你們這些P打頭的,誰去說這個屁怎麼放的,你不敢碰吧,掙不著錢咧。人說他吃藥了,他吃什麼都成啊,那人印度人說了,我們家喝恆水他就好了,你信嗎?他沒事嘛。他為什麼沒事,為什麼你們都不解釋,那為什麼疫情襲擊的,都是你從諾亞方舟那傳過來的,誰想過,所以非常的笨蛋。

疫情,瘟疫就是瘟神,這個故事來自於耶和華對吧,耶和華自己沒動手,那逾越節自己沒動手,是派了另外的類似瘟神的。那一天我才知道是叫別的名,晚上從那過,把那些都給殺了是不是。這一圈轉過來了,3000多年之後那猶太人打疫苗,猶太人吃小藥打疫苗,他自己把自己當成試驗品。

新西蘭的總理那個女人說了,我就剝奪你們自由,新西蘭現在要立法,誰不打疫苗違法。你說她跟共產黨有什麼區別?誰不打疫苗違法,崇尚法律的爺兒們,是爺們嗎?你想過這個問題嗎?極端的邪惡。但是並不妨礙他們去反對中共,這話都有兩開的,妖精就是妖精,那人再壞他有時候能夠超過妖精。但是人是人,妖精是妖精,這事一定能分清楚。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