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陸病例南北鋪開 疫情燒到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今日點擊】(4222-2)

提示
大陸病例南北鋪開 疫情燒到北京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普京一直看不起習近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英國疫情飆漲,俄羅斯疫情飆漲,新西蘭跟這個新加坡,在隨著疫情高漲的過程中開始衰敗。魔鬼統治著世界,在2018年出來的。我們現在看到,在魔鬼統治世界當中,小妖小鬼小獸影響的地方,在經過了一大波的這個影響之後,我以為將會回歸到中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普京一直看不起習近平

普京一直看不起習近平,范世平:兩人手腕高下立判,這個我覺得這不是問題。普京,如果按照原來的概念當中,這是他展現出。在人類歷史當中,我們看到的很多比較有名望的人,我不好比喻啦,那我們歷史上,在法國也好,在義大利也好,都有一些歷史上,在歐洲文明當中,在人的君主的概念當中赫赫有名的,那他們共同特點:小矮個兒。普京也是小矮個兒,小矮個兒,然後極具男人的魅力。而這份,因為他個兒矮,他的魅力在於他的眼睛上,在於他的智慧上,在於他的生命認知上。我們不那麼對比,但是拿破崙小矮個兒,凱撒小矮個兒,大家知道的這些有名的都是小矮個兒,很有趣的。但是他們展現出來的才智,他們男人的氣節,讓那些膀大腰圓的人只能聽他指揮,所以普京是這麼個人。

在面對一些,他明確表示,說跟中國之間的關係,我們是利益關係,我們是利益關係,我們沒有什麼軍事上的合作。當是利益上的關係的時候,他表示著理念上完全是對立的。利益上相互需要了,扭臉我擦擦嘴,扭臉我就跟你翻車,所以普京是非常非常到位的。那他遭到了CNBC女記者露大腿的這種展示,他讚美女記者為美女之後,然後西方左派媒體說他是色鬼,不罵那個女人,去罵他。所以普京就非常激烈的,罵了整個西方文明社會左派,你們只不過是共產黨的雛。雛是罵人的,剛剛出道的壞女孩子。所以這同樣是在魔鬼統治著世界當中,共產黨是魔鬼,西方左派是小妖。

中共進入聯合國50週年,習近平說這些年來中國造福人類。這是個很奇怪的標誌,我原以為,我個人原以為他會發出強硬的一種說法。他沒有,很軟蛋的。如果這麼很軟蛋的話,第一他打不了台灣,他沒有能力,他自身沒有能力。當他自身沒有能力的時候,比如說普京敢去打烏克蘭,他只為自己的權力,一切都是欺詐,只有自己的權力跟名號,名聲名號是關鍵。武大郎,我是潘金蓮的丈夫,至於潘金蓮幹什麼,那是她的自由,但我是她的丈夫,一樣的。

疫情燒到北京,中國說非必要不要出城。這話寫得多彆扭,這是台灣媒體,英文說不清楚,中文也說不清楚,非必要不要出城。它是有字幕限制的,字幕限制的標題,出了這種滑稽的說法。疫情在中國,在這一次這一波大面積鋪開,但是呢每個地方沒有那麼多。而對等的就是在原來東正教影響的地方,俄羅斯、羅馬尼亞、匈牙利、波羅地海地區,原來蘇聯人控制的地方和東歐,就叫東歐啦,控制的地方,疫情開始出來。而跟他們上下接尾的,新西蘭、澳大利亞、新加坡。應該叫南太平洋這一片,但它集中在是新加坡、新西蘭跟澳大利亞,程度差距沒辦法比,它只能跟自己比。那這一些所謂的文明社會,都是現代精英社會出現的高漲。那這個高漲,他們在進入尾波,然後中國這地方開始起來,跟這個東正教的地方開始起來。

如果你細說的話,就是在日本的疫情快速衰敗的同時,澳大利亞跟新西蘭跟新加坡開始起來。在他們起來進入高峰開始衰跌的時候,突然俄羅斯他們起來,是這麼走的一條線。所以你會看到打疫苗跟沒打疫苗,有的地方管用,有的地方不管用,非常對立的解釋,同時間英國起來。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中國是鋪開的。所有那些疫情,那些國家的疫情是在量上起來,很大的數量。俄羅斯很大的數量,那澳大利亞跟新西蘭和新加坡都是數量,英國也是數量,但中國不是。中國是面,鋪面,遍布大江南北。中國本土39個,5個無症狀感染。就是它鋪開了,快速鋪開,但產生的時間不一樣。

中國在通報21例H5N6禽流感,專家說可能是變種病毒。但這個東西呢,不是現在就有的。四川爆禽傳人H5N6禽流感,當時只有一個人,那個人姓劉,30多歲一個男的。這個消息是在今年7、8月份出來的,現在是10月份,所以它實際是從四川傳開了。那它比較厲害的,就是它可以直接傳染人,它中間不用去什麼宿體,什麼宿體不宿體的,它直接就上,跳著式的直接就上去了。那現在的說法,今天的說法,說叫變種病毒。我看半天沒看明白,這禽流感的變種病毒,是不是跟Delta的變種病毒,兩個人結婚了,出現新的變種?因為它的病毒原理都是冠狀病毒,它的基礎對吧。

歐盟有意引進默克藥片,它們已經昨天宣布開始進行測試。那歐盟的測試不一樣,所以我就跟大家分享這個時代感。這個時代感什麼意思?疫苗到頭了,疫苗到頭了改吃藥片了,這一波過去了。但是疫苗越快到頭的時候,它們有統一的規範。加拿大到了這個月底,都得疫苗,沒疫苗你就失去自由了。美國到11月8日,它們的目標明年1月初,明年1月初是它們的目標,就是要在聖誕節和新年前後,要進行疫苗最後的大圍剿。圍剿完之後就出藥片了,這事過去了。有人說你什麼意思。李連英娶四個老婆,展現自己的淫威、快感,沒什麼意思。英國確診激增,恐怕跟Delta Plus有關,這是之前的報導。英國的圖,這是到昨天25日,那3萬3將近是,它幾乎出現了3個高峰。那3個高峰,你說跟Delta有關係跟Delta沒關係,說不清楚,但是它的死亡沒有上來。12月26日這是它的標誌,真正開始打針的時候,是12月7日這個位置。打兩針68%,打一針74%,它的接種比例超過了以色列。

今天報的消息,今天一天,英國打第三針的32萬5,以色列打完第三針了對不對,英國開始來了。猶太人、英國,你就看著,猶太人、英國,下面那一下,可能回中國了,下面這一下可能回中國了。因為上次那一下轉圈,打兩針轉圈的時候,我們看到了整個西方文明社會出現Delta病毒。那人說你這話怎麼,回中國了。共產黨是宗教,跟大家看到的天主教、基督教一樣,它是宗教。所以我們剛才解釋了,剛前頭走了兩波,一個來自於道家的出生地中國,第二下,Delta來自於佛家的出生地印度。第三下,回攪到被扭曲了的西方宗教文明影響的地方,猶太人。馬克思、恩格斯、達爾文、佛洛伊德,都是猶太人,是今天中國共產黨的祖宗。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