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鮑德溫「悲劇」與影片「RUST-鏽跡斑斑」劇情類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今日點擊】(4220-1)

提要
鮑德溫悲劇」與影片RUST-鏽跡斑斑劇情類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在星期四,星期三星期四宣布成立自己的媒體集團,叫川普媒體技術集團,率先推出的是類似推特這樣一個平台,叫做真相社會。左派媒體鴉雀無聲,所以我跟你說是個笑話,CNN、ABC、NBC有一個算一個,在今天占領著主要聲音的環境中,它活著是個笑話,原因它只剩肉了。川普的社交媒體,那現在他沒有公開呢,他要到11月分才正式的,就是測試吧,到明年的第一季度才推出來。

那這個東西呢,它肯定在真正實際磨合中呢,無論你計畫的如何好,在實際磨合中呢會有一些問題的,所以他現在推出來是一種磨合的階段。這是他市場紀錄的一個簡單的說法,那這裡他講了,在星期五收市的時候94元,那盤中它最高175,最低9元8毛4,就這麼個故事。你說川普到底有多大的影響力對吧。這個東西是真的,今天人們那麼愛錢,這東西就是真的,這是一個正面的反應。

鮑德溫悲劇」與影片RUST-鏽跡斑斑劇情類似

另外一個,這是同樣在10月21日出的事情,這個男演員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叫做亞歷‧鮑德溫,亞歷‧鮑德溫是美國好萊塢最著名的,反對川普的人。在川普競選美國總統,和作為美國總統的4年當中,他在電視上扮演川普掙老了錢了,扮演川普嘲諷他,嘲諷川普,一切都是以反川普的概念持續了4年。大家也公認他演的川普最像,但是它內容是完全,就是完全汙辱美國總統的。美國的社會言論自由可以存在這些,非常荒謬的也非常真實。

那同時他是一個完全的禁槍者,人不許有槍,這基本就是他的概念,人不許有槍,人應該是被管制的。也就是說他就成為了真正共產黨概念,以法治的概念,去汙辱所有人類的一個典型的代表,非常典型。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漂亮,很多人評價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漂亮,深藍的眼色勾人魂魄。21日出事了,他拍個片子,這個片子叫Rust,如果中文你讓我翻的話就叫鏽跡斑斑。這是一個小投資,現在電影業不發達,小投資,那他是掙錢的,他是裡面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男主角。

這個故事講述了1980年左右,在美國的西南部,一個13歲的孩子,失去了父母的13歲的孤兒,與自己的爺爺相依為命,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他開槍誤傷了另外一個人,打死了。打死之後,當地呢可能要判他死刑是幹嘛,結果他跟他的爺爺跑路了,要探索事情真相。那亞歷扮演的就是這個爺爺,在拍攝的現場,旁邊這個女孩42歲,是他的攝影師。在拍攝現場他為了能夠拍攝出,那種震撼人心的場面,只能這麼說了,他拿槍應該是道具槍,就是左輪手槍在那個年代,拿槍對著鏡頭,對著鏡頭。所以觀眾們看到的是槍口嘍,那開槍來表示,就是劇情是這麼寫的。

他沒想到在槍裡面有真子彈,他完全沒想到在槍裡面有真子彈,所以一槍就把攝影師破了頭了,很顯然距離很近。打破這個女演員的頭之後,女演員後面的導演,打在了他的肩胛骨上,一槍打倆,就出了這麼件事情。等到星期五這件事情出來之後,就爆棚了完全爆棚了。跟這個人的形象,跟這個人的背景,故事是完全一樣的。那so far到現在,他自己說為什麼拿到了一個熱槍,熱槍在演員當中,在整個故事當中講述的是指槍裡面有子彈。

那人們討論比較多的,是同樣在20年前還是30年前,李小龍的兒子,李什麼豪啊,在拍攝影片的時候,就是以這樣的方式被殺掉的。在拍影片的時候,對方開槍,結果裡頭有子彈,這是個謎,找不著,那現在是完全一樣的,落在了他的腦袋上。原因影片是個小製作,他沒有去請好萊塢的兩家道具集團公司,那這樣的公司裡面是有公會的,有這種各種法律保護的,法律條款的和做事規範的。那他沒有錢,為了省錢就去請了另外一個人,這個人是當地的,他也有道具,就是那種我們看到的4呎貨櫃,那裡頭都道具嘍,或者都是租賃卡車拉道具。

那槍在拍攝當中有它的規範,sofar到現在,警方,我們看到的是福克斯新聞網說了,那警方說,看到的法律文件說,他的道具經理講,給的他是冷槍。冷槍的意思,裡面沒有子彈,但他拿到的裡面是有子彈,是真子彈。現在就麻煩了,那目前他配合警方去調查,因為他沒地方去了,這東西都是公開的,那這個電影肯定沒戲了,所以叫鏽跡斑斑。在我眼睛裡展現出來的報應,你別介意,因為死人了。

這個影片鏽跡斑斑的影片,裡面男主角是個13歲的男孩,他表面上是誤傷了對方。他一樣對不對,然後就開始逃難了,要說清楚自己,他現在要說清楚自己第一個。第二個,大的背景之下他是反槍的,他是堅決支持禁止槍枝的,他今天用槍,真槍假槍,但這個人死了。在現場影片拍攝過程中,記錄了當時全過程,牛叉吧,記錄了他當時全過程。我眼睛裡這就是報應,這是報應,我不開玩笑。人說為什麼報應?因為他是個有名的演員,在他反對川普的概念當中,他走得非常的紅火。反對川普是他表面上,他背後的生命,他們家的靈魂,被什麼東西控制著,那個東西在促成著某種結果,我講的報應是這意思。

所以在禁槍上那他是報應,他說不清楚,你再去宣揚禁槍吧,你宣傳去吧。他今天是逃難的過程,開始了他後半生逃難的旅程,刑事指控、司法指控,這個影片賠錢了,全都關掉了,不可能再開拍了。人為了貪財,人為了自己的貪慾,站在肉上的理念,瞬間就幹死你,讓你活著不如死。第三個川普,他是反川普的,從10月1日開始,大家會看到反川普的,這表面上,反川普的遭到報應。原因,在大選期間,川普背後是真正的神,不是宗教。西方北美社會在遭到報應的過程中,重點會轉到中國去,現在的中國不是傳統的中國,是馬恩列斯毛的孫子,雜種。

所以這個事,這是一個完美的報應的概念,頭一天福奇出事,第二天他出事,個個都是響噹噹的人物。你說他掙多少錢,福奇掙多少錢,福奇是科學,他是好萊塢,好萊塢拍一個片子多少錢。在過去的五年裡,他在嘲諷川普的晚間節目中掙多少錢,記住這些掙錢,記住那些唯利是圖的掙錢的人,所以我說就是個笑話,你的存在是個笑話。你的笑話是你根本不知道,你總以為自己是一個最有能力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